我们相恋在塞班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想尽一切办法黏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绵绵情话,好像只要待在一起,就连无言以对也是幸福的。我和男友刚刚确定关系,处于热恋之中,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们想要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聊天,但这对于热恋中的情侣都无可厚非。最近,我们还一起出去旅游了,好好地享受了一下二人世界。
我和男友之前就谋划好了要出去玩,然而具体去哪个地方还没有确定。有一天男友无意间关注了一个微博,是塞班的一个地接的微博,里面的po出的图片都很漂亮,完全满足了我一个女孩子追求浪漫的心理。我们就决定前往塞班。

由于我们俩都不想报团,只想享受一下两个人的美好时光,虽然有点贵,但我们还是选择了自由行。通过微博我们联系到了这个塞班地接小常(小常QQ、微信均是1724919483),然后就开始各方面的准备了。
我们本来想从上海直飞塞班的,但直飞的机票已经被国内旅行社订完了,无奈我们只好上海仁川—塞班的机票,机票提前定的话会比较便宜。
去之前我们已经订好了路线,然后我们整个会有4天的行程,到了之后就联系小常帮我们带路。
当然,我们也提前订好了酒店,定的是高级海景房 。

终于到了飞塞班那一天,其实还蛮幸运的,我们在仁川只停留了1个小时左右,最后我们在当地时间下午4:00多左右到了塞班,小常供接机服务,把我们送到了酒店,放了行李,之后我们居然还有精力去参观风景。
只因为这个酒店在山上,俯视海景非常棒。
而且到了塞班,给人最 强烈的感觉就是,这里的天真蓝,空气真好,风景真漂亮,忍不住多吸两空新鲜空气,清清肺!

因为我们来之前有定来的那天晚上的晚餐,所以我们到的第一天就享受到了厨师给我们的专属服务。在泳池边,看着蔚蓝的泳池和绝美的海景,厨师在旁边为我们准备晚餐,真的是非常舒适。我理想中的生活就应该过成这样啊,但是还是得加把劲,才能过的上这样的生活啊!

临睡前,我们有联系小常,让他这几天都带带我们。

Day 1 麦克海滩

到一个地方当然是买买买了,第一天上午,我们先去了DFS免税店,跟老板说了,老板会派专车接送。

凯越和越泰酒店都是在麦克海滩上的,我们来之前本来想定这俩酒店中的一个的,但看了一些旅游攻略之后,说是这两家酒店的人比较多,像赶集一样,我们就果断放弃了。但麦克海滩是我们行程中的一部分。
麦克海滩的水很清很浅,我和男友在这边晚睡晒太阳,呆了半天也没有觉得时间长。

Day2 军舰岛

我们上午就过来了,阳光比较好,照的海水非常清澈还能看见海底。但重要的还是做好防晒啊,防晒服一定要穿,不然被晒伤了,要疼好几天呢!我和男友最开始就以为没什么,只涂了防晒霜,中途还没有补,回来之后可疼死我们了!

遇上的萌萌哒的小朋友,我和男友说,好想以后也有这样一对孩子,肯定会特别幸福!男友好像被我说得也向往了起来,他说他也是想要两个孩子,这样两个人比较好玩。
我和男友都很喜欢水上运动,恰好军舰岛这边有很多水上项目都很对我们胃口。
浮潜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租了装备,准备下海。鱼都在近海的珊瑚中,我们可以看得很清楚,小小的鱼儿很可爱!

香蕉船和摩托艇都很刺激,我和男友玩得很开心,尖叫连连!

然后我们也玩了拖伞,看着好多人都在玩,我们也想试试,果不其然,我和大多数人一样,真的是非常刺激,这是一种很解压的方式呢!在国内我还没玩过这么刺激的项目,爽!不要错过!

整个一天我们都在军舰岛上过了,太累人了,我感觉自己都晒黑了好几度。回去得花点功夫来保养一下皮肤了!

夕阳下的军舰岛也是别有一番风情。(图片加了个滤镜)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到老了的时候,可以和爱人一起面对夕阳,相视而笑,述说着那些陈年往事,然后笑谈一下现在的生活。

Day3 自驾环岛游

我们租的车,小常地接给我们画了个地图。是真正的自驾环岛游,这样比较私密,想在哪儿停车,就可以在哪儿停车,想怎么拍照,就可以怎么拍照。
我们有整个一天的时间,都要待在一起,想想都觉得好棒!想着可以肆无忌惮的吹海风,秀恩爱,都没人管,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们租的是tuson,还是比较合适的。
根据地图,我们圈了几个想去的地方,就一脚油门出发了。
早上先开车去了万岁崖和自杀崖,尤其是自杀崖,要上山,路有点陡,但沿途风景是真的美。

不得不说,万岁崖的“万式风情”是我喜欢的款!有点小清新,又有点洒脱的情感。

在自/杀崖看到的成双成对的海归,看起来好幸福的样子啊!

然后,我们开车去鸟岛和蓝洞。路上没有多少车,有这样的度假风情,让我很感动啊,这边没有路面监控,但还是得自觉开车呀。要知道,在国内出行,哪个地方,哪个景点不是人山人海啊,摩肩接踵的,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么东西,买了些什么东西,都是跟着大部队在走。

我们来得不是时机,鸟儿都出巢了,我们在鸟岛上面连根鸟毛都没有看到。有点可惜。

接着开车到了最高峰,360度看海景。这里还真的很不错,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忍不住在这里多吼了两嗓子。感觉真的是倍儿爽!谁喊谁知道!

在边上还发现了一个园子,里面有好些水果。要知道在北马里亚纳群岛有个规矩,野生的就是共享的了,谁都偶可以摘,然后我们就不客气的摘了一些水果尝鲜。结果不小心没有控制住自己“摘摘摘”的欲望,就好像会控制不住“买买买”一样,我摘得有点多,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嘿嘿。
然后把车开去了坦克海滩。在坦克海滩上留了点纪念就走了。

从坦克沙滩出来之后,我们直接上了禁断岛,这段最艰难的道路。从山上鸟瞰的景色也是绝了。

然后,我们从南部向市区开,路过laolao高尔夫俱乐部,里面的景色也是一绝,我们在这里的餐厅吃了一顿午饭,面朝球场和大海,惬意又享受。而且还蛮便宜的,30美元左右。
然后,我们从塞班国际机场南边返回,反市区方向开,到了拉德海滩。

傍晚,我们沿着海滨路从南向北往回开,路过教堂,拍了夕阳,路过沙滩,又拍了夕阳,没办法,海平线上的夕阳确实触动了我们的内心。

还了车,我们吃了饭,回了酒店,回味着一天到过的那些地方,看看美美的照片,腻歪的一会儿,也就睡了,虽然我没有男友累(开了一天的车),但拍照也是很累的呀!

Day4 ATV越野

虽然前一天,男友开车开了一整天已经很累了,但睡完一觉起来,景林又恢复了,果然年轻就是好。
唯一不怎么好的就是,又得去晒太阳了,后背火辣辣的痛感还没有消失,就又要出去作死了。
我在想,如果我们前一天玩一整天这个车,那么我们估计就回不去了,得伤上加伤啊。
反正我们也不管了,玩得开心最重要,回去好好养几天,总会好的。
但好歹我们今天学乖了,穿了防晒服,不然真的得痛死啊。

男友表现男友力的时候又到了,全程他载我,我负责拍拍照,欣赏欣赏美景,吹吹海风就够了。
还好这是一款适合任何地形的四驱越野车,开着非常安全,可以去到任何地方。
很光鲜亮丽的颜色,在国内都很少看到这样的的蓝天白云,好像小时候在乡下有看到过,长大了,环境变差了之后,就再没见到过来。
想着我们就要回去了,心里面有点不舍。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美,带动着人的心情也会变得很美丽。和男朋友在一起,不管范什么错,都会看在美景的面子上被原谅的。
我们玩到傍晚,回了酒店,因为我们定的是晚上的飞机。

住了几天,真心觉得这个酒店还不错,人比较少,风景也好,想着如果下次再过来玩,还是要定这家酒店。
在塞班玩的这几天,明显感觉和男友的感情升温的好几个度,他对我也很体贴,因为在这里,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俩黏在一起,又没有其他人认识的人,我们更加会彼此依赖。
所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可能会有增加俩人情感的妙用哦!
虽然有点舍不得这个地方,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还是得离开啊!回国之后,希望我和男友还可以像在塞班这样甜蜜!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5-30 12:24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