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的飞的之旅第一站——珠海长隆三日游

2016-05-29 14:25 2443/9
  • 出发时间/2016-01-24
  • 人物/带小孩

感觉拖欠了自己好几篇游记了,懒癌患者伤不起啊。。。
趁着今天把小毛毛两岁前照片都整理好之际,赶紧的先补完这篇珠海游记,也是为了纪念小毛毛的第一次飞的之旅~~~
这篇游记没有攻略,只有小毛毛在旅途路上的点点滴滴,作为一个有点懒懒的麻麻,这篇游记就当是麻麻送给你的两周岁生日礼物哦,哈哈哈~~

这次小毛毛是跟着麻麻和外婆一起出去玩的,第一次带小毛毛坐飞机,神经大条的麻麻表示一定没问题。。。
细心的外婆则帮忙打理好了一切,麻麻负责体力活就好了。。。。
到了机场看到大灰机的小毛毛表现出了异常的兴奋感。。。

虽然飞机上出了点小状况,毕竟小毛毛还小,飞机起飞降落都有可能导致宝宝的不适,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了,麻麻表示值得表扬~
P.S第二次去厦门的时候小毛毛就适应多了。。。基本要么在玩。。。要么睡觉。。。题外话。。。略过哈哈
到了珠海机场后直接就奔企鹅酒店啦,话说企鹅酒店还是很可爱的,不谈性价比的话,还是比较适合带娃去玩的~
到了酒店绝对是人头攒动啊。。。小毛毛看到那么卡通的酒店表示睡意全无啊。。。

话说去珠海的几天正好是上海强降温的那几天。。。。就连珠海人民都表示他们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冷的天气。。
但是看到那么可爱的酒店和那么colorful的乐园,神马都是浮云啊~~~

一早决定去市中心喝个早茶,去之前在大堂里晃悠晃悠拍拍照片。。满满的都是企鹅~~~

酒店附近实在没什么好吃的,果断市中心的金悦轩早茶走一个,麻麻的私心哦,但是小毛毛貌似吃的更开心呀~

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给你拍照的麻麻。。。

珠海也是个美美的城市哦~

不能忘记让小毛毛最喜欢的meimei小熊猫露个脸哦,哈哈

好啦,接着就要去长隆海洋王国玩玩玩啦~就在企鹅酒店旁边,超方便的~

超大的巨幕,赞一个

有各种不同的主题展馆,可以看各种表演,活动还是非常丰富哒~
还有好多不同的大玩偶来和小朋友们互动哦~

小毛毛看到这些动物,都很兴奋啊。。。

5D电影听说很不错,可惜小毛毛太小,只能等以后再去看啦

园内各种小玩具小毛毛也是爱不释手啊。。。自己挑了只北极熊回家。。。

白鲸表演很受大家欢迎,小企鹅也灰常可爱~

门票是两天内随意入园的,所以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去里面玩了一圈~
企鹅酒店晚上的自助餐我们是在帝企鹅餐厅吃的,可以一边看着小企鹅们游泳一边吃饭
还会有扮成吉祥物的工作人员们来和小朋友们互动合影

上海洋王国还会放烟花,我们住的房间正好能看到,很赞~

这次旅行整体体验还不错,小毛毛表现也很棒哦~

好啦,麻麻要去整理你的第二次飞的之旅啦~
带着你旅行也让我看到了小小的你原来可以那么棒,所以麻麻又有借口带着你到处玩啦~~~

欢乐小毛毛跟着麻麻游世界~ 美哉美哉 哈哈

2016-05-29 14:47

引用 夏日里的趴趴酱 发表于 2016-05-29 14:47:04 的回复:

欢乐小毛毛跟着麻麻游世界~ 美哉美哉 哈哈

回复夏日里的趴趴酱:哦哟哟,抢沙发了呀

2016-05-29 14:49

引用 小肚肚熊 发表于 2016-05-29 14:49:00 的回复:

哦哟哟,抢沙发了呀

回复小肚肚熊:啦啦啦

2016-05-29 14:5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21:59

引用 bennygao 发表于 2016-05-30 21:59:00 的回复:

回复bennygao:好感动,谢谢点赞啦

2016-05-31 08:2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31 12:25

引用 zxchris 发表于 2016-05-31 12:25:47 的回复:

回复zxchris:哈哈,这次偷懒了,其实我去珠海也是临时决定的。。。。基本都没认真做什么攻略

2016-06-01 08:00

企鹅酒店到市区喝茶方便吗

2017-01-07 09:24

引用 古月Mami 发表于 2017-01-07 09:24:46 的回复:

企鹅酒店到市区喝茶方便吗

回复古月Mami:打车还是有点距离的,不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