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旅遇上美女,wuli泡菜国 mua~~~

• 出发时间/2016-04-18

前言

回来一个多月,咪咪摸摸,才摸出了这篇游记。整理了一下照片,才发现这次的首济之旅真的素炒酷的。。。。最近我的盆友圈里经常看到大盆友欧尼们发澳洲和新西兰的旅照,哎一古~~~搞得我很想去耶~~~好像处处都是油画的样子
预约下一个去澳洲和新西兰的驴友
对于上班族,一年去两次旅游是最理想了,一年三次简直就是奢侈因为没时间~~大哭如果一年都叫我坐在办公室上班,我可能会死掉,因为会闷死,所以我一年起码最低最低最低最低限度都要去一次旅游。
stop!!好像跑题了,回来回来~~~
这次旅行长达9天,这几年的旅游中好像去得最长的就是这次了济州岛也是我最想去的海岛,但是实际就。。。。下文见晓。
没错!!因为我有5天的年假再加上豪气地请了3天假,拜托,最后一个请假是因为旅游回来第一天不想上班,所以在家里碎觉
之前走了几个中国的大好河川,发现天朝到处都是人,没心机了。于是乎,转身去国外,其实,歪果旅行真的很好耶~~且不说人不多,连环境都不一样的~~~
总结一下这三年我去过的地方,两次台湾,两次韩国,一次巴厘岛,为什么都是两次,这里借用一下我F的几句话,就是,为什么不可以去两次,难道你喜欢吃一个东西不会吃两次,喜欢一个人不会超过两天,喜欢一件衣服不会穿两次的咩?!!
其实,台湾也是好爱好爱的~~~
其实,韩国吧,我对他们的所谓的特产不太喜欢啰(我指的是他们那些泡菜啊、大酱啊、活章鱼啊、酱螃蟹啊、葱啊、蒜啊等等等)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难咽下口
但素,我喜欢看的韩剧啊韩综啊,都是泡菜味的,哦夺茄~~
稀饭我的游记的,欢迎给我留个言呗!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
背景乐音就是我超爱的夜的钢琴曲5,在家练了无数遍还是没练会

关于整体行程

04.08  香港--济州岛
04.09-04.14  济州岛
04.14  济州岛--首尔
04.14-04.17  首尔
04.18  首尔--香港

关于人物

:我有一个洋气一点的名字 Doris,充满阳光,志愿环游世界;
孔大妞:敢吃活章鱼,餐餐吃泡菜的怪姑娘;
冼麻咪:超越了我们几个成为麻麻的高中童鞋,整天拿着手机跟不穿衣服的脑公视频的搞笑师奶;
冼麻咪的麻咪:一个可以一口气爬上汉拿山和城山日出峰不喊累的可爱阿姨。

没错,就是两个麻咪带着两个闺女,买机票的时候才两个人去,出发前一个月变成了四个人,这变化让我愣了一下,不过人多有人多的好处,之后你们就会明白了。

旅行前菜

在旅游前,你要搞很多东西,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地说都说不完,ok,简单D来讲就系要买机票啊,订酒店啊,办签证啊,写行程啊,看美食啊,购物攻略啊,查车站啊。。。。所有这些捏,都要靠看几百个人家的旅游攻略和游记才能搞得出来的,所以说,自由行真累人
但是上次跟团去韩国,无可厚非,心有不甘,不想再上演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戏码,所以必须自由行。
几百篇的攻略,真是看瞎了我的眼
至于怎么搞这些前菜,这里不啰嗦了。
首先,你得对航空公司有点熟悉,我们订机票的时候是1月份,刚好是香港快运的特促期间,看到香港济州岛的机票炒鸡便宜,不过香港快运这个航空全年的机票都不怎么贵,像飞东京啊,大阪啊,名古屋啊,韩国啊之类的地方都不贵。住在珠三角的童鞋可以考虑一下哦,就是去香港机场比较麻烦嗟,其他也没什么。
好了,告诉你们吧我们一个人的三程机票才买了1168元人民币左右哦~~~乐cry!!
再有,订民宿,告诉大家一个经验,济州岛酒店确实不太多,最多就是民宿,而订民宿最好就找airbnb这个网站,本人还是墙裂推荐滴~~有些房子的主人可是很好的咧,比如可以开车来接你啊,给你最详细最弱智的方法指路啊,给你做早餐啊,给你旅游tips等等等,因为wuli大韩民国的a zhi ma和a zha xi 和欧尼们都很热情,超亲切的
至于办签证,这个简单,广深户口的孩纸们都可以轻易办到韩国五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拿拿拿拿,是不是很吸引?!!偷笑
对了,写行程这个最累人,因为要知道景点的先后顺序,顺不顺路,大概在哪个位子,排行程的时候最好不要走回头路。哎哟喂~~~对于这些要求,简直要断气了,费了好大的劲才能写好一个自由行行程,所以啊,每次旅游神马的写行程都是我,我弄的!!
哦摸!!这些东西搞完后,你就可以开始旅游啦!!!开心到cry

粗花

wuli不怕死,订了凌晨2点零5分的灰机。哦莫!那就意味没得碎觉,真的很眼红耶~~
于是乎,我们就在灰机上看日出了

闹腾了一个晚上没碎觉,可以想象,漂漂亮亮的妆没了,整整齐齐的头发造型没了,兴兴奋奋的心情没了。。。。
苦爹~~像个鬼一样出现在济州岛机场immigration处
一下灰机,妈呀,大叫,真的很冷耶,对于一向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我,此时此刻,我要冻cry了。mama~我穿的是短裙薄衫,好想立马可以回民宿哦,你想一下在一个10度左右的地方,吹着大风,然后在很人性化的机场找公交,人都癫了。我们先寄存了行李,然后直奔公交,因为寄存行李是按时收费的,超时很不划算哒!!结果,闹心的公交还是让我们超了一丁点,所以,给钱!!!我说的人性化真的是很人性化喔,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车子停前一厘米跟挺后一厘米的区别,是的,我们不识字,文盲来了。ok,问了5部公交车的司机a zha xi,他们都说不去耶,肿么办!!哦夺茄!!中文区啊,是不是真的那么难去啊?!!
最尾,折腾了半小时,第六部车,终于肯载我们去了,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感恩上帝,感恩主,绝处逢生。gu mo yo~~

Day 1

于是乎,我们顶着寒风,第一站我们到达了龙头岩

你看你看,龙头啊龙头像吗像吗?!拜托,给点想象力大家。

还有还有这个龙渊,港真!真的能看到水底的鱼,不得了!!我们是打着来看樱花的旗号来首济的,结果只有第一天能看到如此密密麻麻麻的樱花,之后的都谢了,哭瞎!!济州岛上石头爷爷最多了,好像是通过他们的左右手哪一个在上面来判断他们是文官还是武官的,忘记了。。。

密密麻麻的樱花,大喊 “一啵哟”!!!

满地的樱花再配上石头路,真的好浪漫下次我一定要跟我的男票来才行哦,这么浪漫的气氛,应该要做点什么的

我们到济州岛之后没吃早餐,昨晚因为要赶灰机,所以也没怎么吃,因此,是12个小时内都几乎没吃东西,真的好饿,此时此刻,可以用饥寒交迫来形容,离晒谱~~~于是乎,看到了买鱿鱼的a zhi ma,所以,给钱买了8000块的鱿鱼。港真!!真的好好次,起码不会腥,其实我对腥的东西很敏感,一丁点腥我都受不了,以至于我为什么不喜欢吃海鲜,为什么不喜欢吃生的东西,真的很难理解你们是怎么咽下肚子的比城山日出峰的那个鱿鱼好吃多了。ma xi da!!新鲜!!!撒花~~~

抓紧时间,看完了龙头,我们要赶紧回去拿行李了,因为真的overtime了!!ba li ba li~~
终于可以回民宿了,可爱的民宿老板开车去到ICC接我们,因为如果真的要我们走进去,恐怕。。。。。天黑都走不到。。。不是说笑。
至于老板的韩文,我们两表示听不懂,至于老板的英文,仅限于“thank you” “haha” “nice to meet you” “where are you from”等这之类的,我们的交流,只能用“呵呵”两个字来形容。老板11点载我们回到了民宿,可是咧,没到入住时间,老板娘还在打扫卫生,我们就只能出去完成我们的理想行程了。等一下再给你们看看我们第一晚的房子哦,真的超正点超赞的!!

对于这些可爱的极致的东西,瞬间少女心爆发~~~慢慢的爱心

小亲亲,让我亲一口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就在teddy museum旁边,走过去起码一分钟。。。。没错!!这个博物馆是要门票的,而且还1万1韩币哦~~里面确实有点失望了。。

对于30个小时没东西的人来说,希望吃一顿饱饱的lunch。不挑了,就选了这间面馆,济州猪肉真的不腻的,就连是水煮的都不腻,然而,大家看到没,好像小笼包的那笼东西,wuli韩国人管它叫馒头(韩国读音的饺子),它其实是饺!!子!!没错!是饺子,里面就是葱和蛋花馅,不过我不喜欢吃

好累啊,脚都要断了。30个小时没睡觉,还要暴走几公里路,妈呀,折磨~~~想哭了。。。找到两个麻咪,4个人一齐打的去雪绿茶博物馆,不是开玩笑,不打的真的是不行的,济州岛的交通会等死人的,岛上的交通不像城市里的交通10分钟一班车,起码要等半个钟以上才有一班车,所以,济州岛的交通始终是个硬伤。

嘻嘻,innisfree济州基地就在雪绿茶博物馆里面,果断在里面买了盒面膜,因为,30个小时不碎觉不卸妆,脸真的要烂掉了用了他家的面膜,我建议还是不要买了,因为面膜很干,不滋润。

innisfree自助萃取精油

这个这个这个嗯嗯嗯嗯嗯嗯嗯,jin cha ma xi da!!!雪绿茶雪糕,雪绿茶蛋糕,雪绿茶拿铁。嗯,好饱如果有幸还能来济州岛,雪绿茶还是可以在我的愿望清单里的。

庆幸!!我恰好穿了条红色的裙子,papapapa,绿茶园,万绿丛中一点红。

太阳伯伯下山了,终于可以回民宿洗白白binggo!!民宿真面目大揭底

虽然我们跟民宿房东太太是有那么很大很大的代沟,但素,她的房子布置的真的狠warm,还贴心的写了纸条,房子里面的所以东西都可以吃哦~~于是乎,我们立马打开她的冰箱,哇~~~简直可以拍一集拜托了冰箱了贴心+窝心+暖心,所以,我发誓了,我一定要跟男票来住这件屋子不许笑话我!!

哈哈哈哈哈,每天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机,看种鸡,种鸡,种鸡,种鸡,种鸡。。。。。。。。毋庸置疑,可以看首播,不过没字幕。苦爹~~~~看默剧一样

Day 2

不用再问我,为了漂亮,每天都是这么早起来梳妆打扮发现,韩国欧尼涂的唇膏都是大红色的,丝毫不觉得夸张,可是咧,如果在广州,我涂成这样子出街,别人会说我装逼心碎!!这就是观念+价值观不一致。天气冻成狗,我还是要穿成薄成狗那样,你说我是不是犯贱。大叫,chu~~~~

磨磨唧唧,硬要磨到了十一点才出门,据我所知,我们的小伙伴两个麻咪已经爬到了汉拿山顶,而我们原计划今天去汉拿山的,结果坐车去到,两点多,只能在山脚打个卡,霸着人家条大路各种装逼拍。最后被告知最尾一班尾班车是三点四分,再不走,恐怕要爬着出去了

因为没上山,所以,偷了同伴麻麻的两张汉拿山山里照

抓紧时间,马上赶去神奇之路!!!ok,又很豪气地打了个的没有人告诉我们,这条路要在车上才能体会,傻蛋!!居然下了车,还眼睁睁地在研究这条路,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坐在车上体验完坐车出去。果然!!在这荒芜偏僻的地方当然没有公交车可以出去,连想打的也没车走路吗?!不可能~~因为真的很远,走到天光都没走到。呵呵,硬走了一段看到一个停车场,看见有的士停了,于是乎,我用了仅有的几句韩语跟司机a zha xi交流,通了通了,他知道我想怎样,我们有救了感恩韩综让我多会了一个语言

之所以称之为神奇的路,其实真的是有它神奇的地方的,简单说一下吧。就是这条路你用肉眼看是上坡的,理论上车上坡是要踩油门上去的,但是,当车在这条路上熄火,不加油,不启动,车是成下坡的趋势走的,车其实是自己在动的。那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也不是什么魔力妖力,只是肉眼的视觉差导致的,两边种的树就是令你产生视觉差的主要原因,你用眼看上去这条是上坡路,但是实际是一条下坡路。就是这样,很难想象是吧,我在没看到之前也很难想象,但我看到后我就明白了。所以还是要亲身体验一下才明白我说什么,想想还是神奇的~~~

哎一古,要吃饭要吃饭,我们大胆地去了网红的一家店善良的鲍鱼,嗯嗯嗯,额。。。。。一点都不善良。。。一个中分海鲜锅起码要65000韩币,而且必须要两份起点,服务员a zhi ma 走过来几次催我们点餐,而且强制性点两份,我表示,有点猫腻。。。。芝士鲍鱼好评,海鲜饼中评,海鲜锅差评,善良的鲍鱼果断差评,下次不约了。毋庸置疑,这餐豪点了十几万,我,不知道吃了什么。。。。。

芝士鲍鱼

海鲜饼

回到民宿,又是种鸡种鸡种鸡。。。。。

Day 3

今天要换民宿了,我们要去三下乡赶时间赶时间,bali wa~~~~中文区最后一处幽会地方,柱状节理带,误入一片不知道什么花的花海,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人比花娇~~忍不住大叫 “一啵哟”~~~

柱状节礼据说是被海水冲刷而成的。

当美旅遇上一个渣渣摄影技术同伴,我表示好方。。。。。

中午出发横跨半个济州岛,第一趟车很顺利,在济州转运站转车时,真的是遇到小麻烦,想发下小脾气了,问了几次售票阿姨居然说这车不去城山日出峰那边的民宿,为毛不去,讲大话。。。。原来她的意思是要先买票在上车,因为车上不能用T-money卡,每趟车间隔一个小时,所以我们折腾了一个小时,再坐4小时车,天啊,什么鬼地方,公交这个梗一直没法改进!!心碎~~~很闹心耶

4小时之后,到站了,被迫被扔在了一条方圆五百里都没有人没有车的路上,想问路都找不到人问,我真的要哭了。。。。而且重点是,chu!!!真的冻成狗了~~~给我45度角,我让悲伤逆流成河。。。很大风!!嗯嗯,发型乱了。我明白了,要自己找那间已经订好的民宿,最后一点希望就是手机里面的google map,在这里真的要感恩google map ,不然我们走到天黑要找不到住的地方,但还是忍不住不得不吐槽一下google map这个看似人性化实际不人性化的软件,因为它导航人行的路线是指你走最短路线的,什么意思呢?!就是无论前面有什么障碍物,它都是指引你走这边,妈呀!!前面是一条河,叫我游过去啊?!前面是一座山,叫我翻山越岭吗?!!设计google map的那个人,你知道你设计的东西有漏洞?!而且。很,严,重,哦~~~离晒谱
没错,民宿距离车站走了2公里路,又冷又大风,房子真的能躺着看海耶,田园风光,十足的乡村海景房。。。。。

路上偶遇呆萌傻B狗哥

田园风光,偏僻无比,躺着看海的民宿

好了,放完行李,赶紧出发,因为时间已经能够被我们浪费掉一半了,桑心~~~~再走2公里路,走到车站,真是醉了。。。。。上了公交,打算在原本查好的那个站下车的,可是我们去的那个地方就有一个名字一毛一样的车站名,在我们犹豫要不要下车的时候,司机大叔已经飞快地开往了下一个站,没人下车,司机大叔飞站,飞了3个站之后,我们觉得不对劲,好像越走越远了。救命!!!赶紧按灯下车,告诉你们哦~~在济州岛坐车司机大叔不是站站停的,没人按灯他就飞站了然后你哭爹喊娘也没人救你,所以,赶紧下车!!!下了车,我们一脸懵逼了,完全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整条路也没人也没车,机智的宝宝赶紧想了有一个办法,就是沿着车刚刚来的方向走回去,因为没有别的办法了,不然就坐在这里等吃风

大概走了一个站,误入一个小插曲,因为我们原本没有打算要来这个景点的,但是我们的好奇心忍不住,走去看了一眼,惊呆了。。。。好漂亮~~~金宁海水浴场
白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还有几个大风车,典型的韩剧荧幕浪漫!!!但是缺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男票风很大,吹来的都是海水的味道,腥腥的,咸咸的~~~la lu sen~~在这里摆拍了几千张照片美哭了。。

欧尼留下的足迹。。。

这个就是我们上一次来韩国时候买回去的海带~~~~随手一捡,好像不用钱那样,想想我们上一次好像一包买了160蚊鸡,心塞

宁海水浴场旁边有两个秋千,我们整整地霸着,玩了半个钟好爽~~~因为没有人会来这里。。。喂喂喂,荡那么高,不怕烂掉吗

bali wa~~~继续走,因为五点多了,足足走了4公里路,终于没有走丢,到了到了,刚刚我们犹豫要不要下车的那个站我们在高兴之余,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哦买糕的!!!原来还没到那个万丈窟,因为标识上写着,还要往里走2公里!!pi ce suo!!瞬间崩溃,走不动了,等了10多分钟的的士,最后终于谈成用3300韩币载我们进去。
到了门口,被告知这里是5点就已经停止售票了,里面的人都陆陆续续出来了,不给人进去。。。很闹心耶···那为毛我们要打的进来然后进不去。。。现在只能坐公交车回家了,真闹腾。。。瞬间想睡在地上
得知我们住的地方附近都没有餐厅的,我们决定在城山日出峰山脚下吃完东西再回去,因为之前来的时候路过那里,好像有好多好吃的。真的超饿的。。
黑麻麻,走了几圈,还是去吃烤肉了。馆子里面几乎满座的,好不容易有个位子,坐下,点餐,吃肉肉。
个人觉得,烤肉不错,但是配菜的味道超奇怪。。。同伴欧尼好像吃得很欢,加点了一瓶马格里酒5500韩币我喝了一小口,实话是说,真的很难喝,一口就真的想吐了,不是一般酒的味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说不出来,你们去试一下就知道了,我绝对没有说谎。。。
买单 42000韩币

马格里米酒~~真的一次就够了。。。。

寒风刺骨,越夜越冷,重点是要在公交车站足足坐了一个钟才有车来,再一次吐槽济州岛的交通,真要命!!还有一个重点是,到了我们的那个站,下车,起码还要走2公里路才到我们住的地方,那条路又黑有大风又没人,怕倒不怕,就是很折腾。。。于是,在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车之后看车没来,决定打的回去,载到家门口。港真!!多少钱都愿意给了,起码不用走那2公里路

永远都没真正参透的济州岛车站时刻表

Day 4

没有很早起床,原因是昨晚真的折腾够了,累。。。。
今天第一站肯定是昨天下午都没去成的万丈窟和金宁迷宫公园。走回了昨天的旧路,先来到了万丈窟,其实就是一个世界最长的天然溶洞,重点是这个溶洞来回出口只有一个,也就是说你走进去1公里路,然后意味着原路折返1公里回到原来的入口才能出来,有点坑爹意思

万丈窟的门票

偷东西,随手偷了这个东西,最后收拾行李的时候还是忘记带回来了。。。

从万丈窟出来,吃个东西先。

我表示,这个紫菜包饭真的很腥,原以为很美味的,一入口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所以硬生生的吞了下去,幸亏没有吐出来。可是,孔姑娘说很好吃,救命,什么口味,于是她全部吃完。乌冬面就好次,jin ca ma xi da~~

服了,孔在金宁迷宫公园门口玩猫硬晚了半个小时,拉她都不肯走,我除了翻白眼还是翻白眼。

本来我信心十足的以为走进去很容易走出来,结果。。。。。。身在里面被困了,如果不是跟着别人走出来,我想我真的要翻墙出去了,怎么走都好像是曾经走过的地方,因为里面到处都是一毛一样的。

临走时,还不忘臭美了一下2公里路,我们又腿了出去,因为等车要等30分钟,走路要走15分钟就到外面车站了,你说走不走!!果断走出去啦今天天气不太好,好像要下雨,我们又等了一个多钟的车,去到城山港口码头。没错!!我们要去牛岛,牛岛的末班船是下午5点钟,所以当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三点了,遗憾不能骑自行车环岛,只骑三分之一的路程,然后返回。不得不说,牛岛真的很棒!!!

去牛岛要坐船,大概5分钟就到的样子,所以很近。

济州岛正是油菜花季,恰好路过一片油菜花田,果断下去乱拍。。。

gu mo o~感谢同伴的渣渣拍照技术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去济州岛,牛岛还是在我的愿望清单里!!!!

另外两位麻麻应该到了,居然住在我们隔壁房间,听说民宿老板在她们去超市买菜,搞得我们很心动耶~~~于是乎,我们也去下一个“里”买菜做饭。。。走过了n条街,问过了n个人,来来回回指我们走了几次路,都没找到同伴麻麻说的超市!!后来又下大雨了,重点是我们2个傻X都没带伞淋雨~~~~再问了两个暖男小弟弟,他们用韩语说一齐走,他遮我们过去。。。超暖心的瞬间治愈了我的心。。。。
丝毫不客气,拿了一大箱牛奶草莓,各种各样的菜,孔说她要下厨
回来的路上,真的是狂风暴雨,我们在车站里走不了,超恐怖的,好像要海啸了一样找了两个同伴麻麻,因为她说可以让民宿老板娘开车出来载我们回去,感恩

可怜兮兮,被困车站。。。。

下厨女人性感的背脊

我劝说,如果没有真正好的厨艺,千万不要尝试自己在韩国煮饭,因为真的会出事的。。。。煮碗拉面就好了

Day 5

同伴麻麻说跟我们去涉地可支,四个人一齐打的划算,一下就去到。其实涉地可支跟城山日出峰很像,就是凸起来的那块东西,但是很壮观,真的。

打卡完成,偶遇一位好心的司机大叔载我们去车站,下车时被告知要给钱4人一脸懵逼,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给了3000蚊鸡韩币,同时,孔的手机被摔爆屏了结果,触不了屏,直接报废
两位麻麻说不跟我们一齐去山君不离,于是,就只剩我们2个单独约会,车开得超级无敌快,司机飞站飞得很爽哦~~~~
山君不离,据说是韩国电影“恋风恋歌”的外景拍摄地,额。。。。。不过这电影我没看过,我是去看芦苇荡的,结果说好的芦苇荡没有,就看见一大堆被人砍掉的和杆草
山君不离顶端有个2公里大的火山口,凹下去的,很像一个露天的足球场,传说还有一个很唯美很搞笑的爱情故事。
当天下午雾很大很大很大,白茫茫一片,啥都看不清。。。。。好像妖怪要来了。。。。

山口

没有芦苇荡

孔说,不要把这张照片放上来,因为这样她会没男票的,结果她自己先发了先

在山脚路过了两次都没上去的城山日出峰

济州岛著名橘子巧克力,有点。。。。。。

5天的济州岛之旅结束,一个感觉,必须土豪来的地方,因为消费真的太赞了一天十几万,哦莫~~~

Day 6

晨早楼楼起床去机场,在这要一个小时一辆车的地方,真的不是开玩笑,分分钟误了灰机。终于终于终于,可以离开济州岛,入省城。其实,济州岛环境确实不错,一直都是标榜着 纯净无污染的海岛,这一点我还是赞同的。总之,如果有机会再来就来吧。

去的是金浦机场,不是仁川机场

下灰机,我们从金浦机场坐地铁到仙游岛,我们民宿的地方。可素,谁知道韩国地铁有快车和慢车之分啊,因为我们一见到地铁就上了,结果咧,是快车,所以老是飞站,连我们那个站他都要飞了,于是机智的我们立马在上一个站下车再等慢车。
民宿的老板是一个叫 haha的师奶阿姨,她说她在上海留过学,之后就回韩国了,haha姐好热情,告诉我们要怎么走怎么么去最方便,然后盛情邀请我们明天早上一定要去她们家吃早饭,我们本不想去打扰人家,可是盛情难却,我们还是答应啦~~~~~约明天早上九点半到~~~~
咪咪摸摸一轮之后,我们还没吃午餐,结果直奔朝圣地追星狗必知的地方YG演艺公司,对啦对啦,就是GD权志龙bigbang、ikon等等等的演艺公司,在楼下蹲点了一个小时,原来不单止是我们追星狗,还有歪果仁,黄头发妹纸,日本妞妞,大家都在拍拍拍
这卡打得真响!!朝圣成功

要天黑啦~~~bali hei~~赶过去梨花女子大学为毛韩国的大学都是介么漂亮的,中国真的差远了走进梨大的那条街,真的是像闹市一样,无敌多妹纸。。。。。。

好饿啊~~因为又一天没吃过东西,又冷,这期旅游都是在饥寒交迫中度过。我们找到了一间超级无敌远的餐厅吃饭,因为真的想吃些正常的东西。挑来挑去都是这间神仙雪浓汤好正点,好像是什么灿烂的遗产的拍摄地,我们真的是恰好,这次真的不是追星狗真的不是。。。。。
买单:2万1两个人喔~~~~抵!!!!

暖身走进夜晚的弘大街头,我表示,有点文艺夹点摇滚的赶脚~~~ 满街都是街头表演,一面骚娘的样子我想不用去酒吧了,这里真的足够了,好紧要我们滚进去了亚洲NB的最大旗舰店,是打算买下一两双,想到回程灰机是香港,真心不想拿

路过401haha的烤肉店,上次去了心满意足,这次不够时间,以后一定要再来

Day 7

应了民宿房东haha姐盛情邀请去了她家吃早饭,真的没想到,我们可以在一个韩国普通家庭里吃一顿地道的早饭我很惊喜,haha姐也很nice,感恩~~~

早饭真的很棒,点赞!!

几乎吃到十一点的早饭也是醉了,因为haha姐真的不停在做,以为我们都没吃饱真的不行了,我们跟haha姐拜拜了之后,直奔北村韩屋村,这里都是有人住的地方,我以为是一个景点像上次我们去的那个韩屋村一样,我们微服私访了

此人在偷窥别人家里。。。。。

妈呀~~~太阳公公好猛啊·~~下一个村,梨花壁画村,当然也是有点文艺的感觉。。。不过,我们去完第二天,这个村子的壁画居然被洗得一干二净了,因为村子里面的人投诉说,这么多游客打扰了他们原本安宁的生活,所以为了不让游客再过来,他们就觉得好这些壁画全部洗掉。哦莫~~~好可惜,被我们赶上了最后一面。。pu ku si po yo~~~

有看runningman的童鞋应该都会鸡道广臧市场,没错,我们第二次,上次是匆匆忙忙的,这次要坐下坐下!!拌饭确实很大碗,吃了这碗今晚真的不用再吃晚餐了呵呵,只有一个人觉得这拌饭是超好吃的,我表示,吃上一口,绝对不会再吃了。还有那个辣鸡脚,哦妈~~~后劲十足,直接被她辣晕只有鱼饼,jin ca ma xi da~~哦,忘了,绿豆饼也不错。

有紫菜那碗是鱼饼

辣鸡脚~~喷火

绿豆饼哦,比脸还大

酱螃蟹,真的不敢一试,原谅我~~

传说中的东大门,好像不太感兴趣,不过那个设计广场真的是挺棒的,特别是晚上的灯光,赞!!!七点半要去看涂鸦秀,坐在dota上面看一下夜景。。。。我要休息啊,累啊。。。心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说哦~~来韩国一定要看涂鸦秀,特别是中间的那一part荧光画,大发!!!很惊艳演员欧巴酷毙了!!!真正的追星狗在今晚,签名拍照什么神马的我们都做了,还买了vip席,科科~~好害羞,pu ku si po yo~~

今天结束!!!!

Day 8

终于等到你。。。。KBS打卡!!!因为《太阳的后裔》就是在这个电视台播的,还有两天一夜。门前的宋种鸡人形纸牌,据说前几天还被别人偷走了今天我就当一下乔妹昨天晚上还恰巧遇上大结局,直播!!!

抱着不放手搬回家

好像人民大会堂的KBS正门

集齐4个小伙伴,偏偏又遇上了3个小伙伴都喜欢吃海鲜的,噗~~~去去去,鹭梁津海产市场冼麻麻的麻麻还没等我我回过神,chu~~一声。埋单了两个八万大毛蟹刷刷刷,海胆、带子、生蚝、生鱼片、超大海螺,买单15万多。好像我们4个人真的能吃完一样对于我,不怎么能吃海鲜的,我表示毫无感觉,只能浅尝辄止,特别接受不了生海胆,眼光光望着他们吃的超幸福的样子我简直meng了,我的逻辑告诉我,我无法理解。。。
一丢丢豪气,买单22万。。。。

没错!!下午和晚上就在明洞买买买!!!很可惜晚上大暴雨,盘浦大桥的彩虹喷泉没有开,下次去一定要一定要!!!所以去了清溪川,匆匆拍了个照就走了。

Day 9

17号,一个特别的日子,告诉你们吧,宋种鸡首尔粉丝见面会
不过,见面会下午才开始,早上争取时间去南山塔,因为上次去没有登上塔顶。当我登上塔顶之后,我表示,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徒步走上塔那边,至少怎么也要个两三个钟,我想这样走上去会冻死吧,我们果断选了坐缆车,全程5分钟,该不能省的还是省不了

宝宝,我来到了这个韩国最美大学庆熙大学,wuli种鸡真的在里面在里面,我想在外面站两个钟,可是赶时间,每天都赶时间,cry~~~大宝剑和光洙都在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走不走,不要拉我走。。。
海报被风吹翻了,孔去撑起来,种鸡躺在她的怀里了

这个是庆熙大学和平殿堂!!!美cry!!!

种鸡的小老婆们都在门口等候xu~~~~

哦莫~~五点钟,我们还要看一场乱打秀,又要跑丢脸!!又回到明洞这个烧钱的地方,因为乱打秀的剧场在这里。。。。
真的真的,乱打秀没有涂鸦秀惊艳,有好几part我都快要睡着了

据说很好吃的鲤鱼雪糕,真的太冷了,我没办法吃下去

Day 10

虽然说是12点多的灰机,但是去到机场要办登机牌、退税、买东西、买乐天,整整要搞4个多钟的,很闹心。。。。

这篇游记,中间忽略了很多我们吃东西的地方,真的写不下了,会好长好长的,我就写了我们整个的所有行程要去的地方。wuli泡菜国,我们会再见的!!不枉此行的是,基本都是宋种鸡bye~~~
期待我的下一个驴友来来来。。。。。

哇 真的是太萌啦 好喜欢 楼主这里门票多少啊

2016-05-29 15:53

详细的韩国游玩攻略

2016-05-29 16:07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9 16:29

9千五韩元

2016-05-29 17:01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5-29 17:25

2016-05-29 18:18

2016-05-29 18:19

楼主,你会韩语?

2016-05-29 18:57

韩国的消费应该不是很高???

2016-05-29 19:02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8:57:40 的回复:

楼主,你会韩语?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会一点

2016-05-29 19:03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9:02:36 的回复:

韩国的消费应该不是很高???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济州岛很高

2016-05-29 19:03

楼主游记写得很赞!我在带我飞软件上抢到了往返500多块的机票,是8月份去首尔的机票,想问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上网上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哪种呢?

背景音乐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

2016-05-29 19:05

引用 🌀Doris_菲菲❄️ 发表于 2016-05-29 19:03:00 的回复:

会一点

回复🌀Doris_菲菲❄️:挺好的,我是英语比较好,之前学习了一段时间日语,太难,就放弃了!

2016-05-29 19:06

引用 米条悠悠 发表于 2016-05-29 19:03:55 的回复:

回复米条悠悠:我是网上买的,充电器好像是欧洲形那种

2016-05-29 19:06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9:06:08 的回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我是在看韩剧和韩综学的

2016-05-29 19:06

引用 🌀Doris_菲菲❄️ 发表于 2016-05-29 19:03:10 的回复:

济州岛很高

回复🌀Doris_菲菲❄️:哦,现在也是计划着出国去转转,远的去不了,就去中国附近的国家!

2016-05-29 19:07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9:07:10 的回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挺好的

2016-05-29 19:07

引用 🌀Doris_菲菲❄️ 发表于 2016-05-29 19:06:52 的回复:

我是在看韩剧和韩综学的

回复🌀Doris_菲菲❄️:哦,这样呀!我比较喜欢泰剧,韩剧很早很早前还看一点,现在基本都不看的,呵呵

2016-05-29 19:08

引用 🌀Doris_菲菲❄️ 发表于 2016-05-29 19:07:54 的回复:

挺好的

回复🌀Doris_菲菲❄️:首先要好好奋斗,有足够money才可以如此任性啦,呵呵!

2016-05-29 19:09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9:09:20 的回复:

首先要好好奋斗,有足够money才可以如此任性啦,呵呵!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是的是的

2016-05-29 19:10

色女女

2016-05-29 20:04

大美人

2016-05-29 22:24

2016-05-29 22:3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5-30 01:03

2016-05-30 11:2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30 12:03

亲,香港快运航空公司的机票是不是要加400元的行李托运费呢?你买的机票好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