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生十天“个性”首尔与济州岛自由行之旅。实弹射击、韩服试穿、GD咖啡厅等。内附游玩的交通信息

Kimchi (广州) LV.16
2016-05-29 15:56 54612/373
  • 出发时间/2016-05-10
  • 人均费用/12000RMB

因为朋友一直忙于准备毕业答辩,所以这次韩国游一切行程都交给我去弄啦~我自己也特别享受找攻略的过程。

旅游嘛,肯定是想要吃吃吃,然后拍好多漂亮的照片哈哈哈。还有想体验一下国内没玩过的,比如实弹射击,韩服试穿。也想吃品尝微博经常出现让人垂涎三尺的网红食物比如红了很久的草莓杯芒果杯。所以此次行程我都是安排去一些很好看的咖啡厅或者很漂亮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啊在这里特别推荐大家去韩游网http://www.hanyouwang.com/上订门票,除了便宜很多,他还会发e-mail给你里面有详细的交通信息。我就在韩游网订了明洞实弹射击,还送了南山塔的观景台门票,也订了乐天世界和首尔韩服租赁套餐~等下我都会慢慢介绍哈哈。

韩国之前先在淘宝上预订了接送机,tk首尔导游全能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1146201120.24.0rMq2Q&id=35688389681,有免税店行程的还能特价接送机,全好评,它还有服务号的,详细我在后面说~
我觉得这家店的接送机服务挺好的,购买完之后,会把你拉进一个群里,里面有韩国人也有中国人,八个人服务我一个人,这感觉挺不错哈哈哈哈哈,还有如果有什么问题都能问他们,我们之前在酒店想用微波炉不会用,找他们问就搞定了,不用麻烦酒店的员工。

我们在首尔的交通方式主要是地铁,最好买个T-MONEY卡~只有具体地址的就打的士,问司机。http://ditie.hanyouwang.com/这是韩游网地图,有具体的路线和地铁图,地铁图特别方便!可以看到目的站与出发站所需要的时间和价格。我就是用这个来安排自己的行程~

还有一定要下载 我在哪儿、Google Maps这两个软件,吃饭找路地铁导航全靠他们了~

不啰嗦!~先上几张图

我觉得在韩国无论哪方面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特别是咖啡厅,做的食物,还有他们都特别注重自己形象,每个人都打扮得很好看~很有礼貌,这十天我们感受颇深~好啦 现在我就详细说说我们这一次“个性”之旅,其实除去来回的两天,只有完完整整八天的时间玩。希望你们看到我这篇游记会有一点点想去韩国的冲动哈哈哈。

没时间去做功课的朋友也可以在丸子地球APP上找当地的留学生或华人华侨当向导哦~还可以顺便勾搭~哈哈哈网站地址是wanzi.cc。

DAY 2 明洞(射击)→仁寺洞→首尔塔→明洞

我们是香港首尔,晚上才到达首尔,之前忘了网上订租egg-wifi,去到也来不及拿了,还好第一晚订的是机场附近,于是第二天再过去机场拿,把我们的行程都打乱了。

一大早来到机场吃了薯条汉堡,没想到这是我们今天吃的里面觉得最好吃的。。。。。拿了wifi,GO GO GO

今天行程第一站 明洞实弹射击
这个好好玩,有教练跟着教,还会帮你拍照哈哈哈。不过很快就结束,一共射了12枪,手都麻了,不过没试过就当体验一下咯~~
我在韩游网订+送首尔塔展望台电子票。
营业时间:09:30-21:30
12F Myeongdong Parking Lot Tower 62-12 Chungmu-ro 2-ga,
Jung-gu,Seoul,South Korea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11-1번지 선샤인빌딩 3층 명동사격장
首尔中区忠武路二街 11 - 1号sunshine大厦3楼明洞射击场
地铁4号线明洞站9号步行大约3分钟,一栋墙面印刷有“明洞实弹射击场”广告标语的建筑即是,建筑的1层是友利银行,3层就是射击场。

打完之后他还会帮你计分数~

射击结束~去吃东西咯
当时做攻略就想着要吃一顿传统的韩定食,后来在蚂蜂窝跟十六番看到两班传统定食,看到评论说很难找,但为了吃就算了,千辛万苦找到,结果真的让我们太太太太失望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吃不习惯,虽然分量真的很多,但我们才吃几口。。。真的吃不下。。。这个不推荐,不过想尝试的也可以找找别的韩定食。
地址:仁寺洞
交通: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出来,步行1分钟

吃这个感觉简直没吃东西,就赶紧去附近的O’sulloc Tea。
我们是直接导航走路过去的。
交通攻略  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步行5分钟
开放时间  09:00~22:00 年中无休(周五,六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1点)

吃完随便逛逛差不多时间了就准备去南山塔~挑下午5、6点过去正好~可以一起欣赏白天与夜晚的景色

DAY 3 韩服试穿→景福宫→芒果杯→乌云冰激凌→林荫路

DAY3 韩服试穿→景福宫→芒果杯→乌云冰激凌→林荫路(8b dolce、Gamsung taco&grill)

韩服试穿:onedayhb@naver.com   这个我也是在韩游网买的,然后再发邮件联系提前预约~不然就要等很久了哦~
交通攻略 忠武路站前面(3号线、4号)8号出口,一出地铁站左手边的大楼进去就是了。
Opening Hours – Open 7 days, 10:00~ 20:00
在忠武路地鐵店8號出口前面 (和KB, KIA Motors同一座大樓)

景福宫  每周二關門
交通攻略  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步行5分钟
穿韩服进景福宫不用买门票!!
但是要在售票窗口拿Free Ticket后再进去

好多人以为我们是韩国人。。。。还跟我们合照哈哈哈

建议在景福宫拍完可以去附近的三清洞!!三清洞真的是一个拍照巨好看的地方~~~不过要准备好充电宝相机电池之类的。。我们就是拍着正兴奋就没电了,好可惜,然后又饿 就去吃吃吃啦哈哈哈

林荫路真的特别多吃的!而且很多颜值都很高!!
Cafe de Paris
交通: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
开放时间:13:00-22:00 春节、中秋当天休息

乌云冰激凌  REMICONE 6100
营业时间: 周一休息
从新沙站8號出口出来后直走,经过Missha后左转到新沙洞林荫道主街上,店面位置很好找,就往H&M旁的巷口进去就找得到了!
林荫道是条比较fashion的街道,你注意就是它街道两边的有不少银杏树的,但是注意,这个店铺招牌并不非常明显的,店铺在街道比较末端,你从3号线新沙站8号口出,然后一直走,走到看到转角有MISSHA的店就左转,然后就是进入林荫道了,你走过去看到H&M之后在右边小巷转进去的地方。芒果杯,就在乌云冰淇淋的斜对面。

不是芒果的季节~可惜只有草莓杯~

8b dolce  同样在林荫路 离芒果杯不远。。。一个下午吃了这么多,女生果然有另一个专门吃甜品的胃!这些颜值又高又好吃~墙裂推荐~

逛逛逛~走走走 又到饭点啦哈哈哈继续吃!天~我觉得我这么胖就是有原因的

Gamsung taco&grill 这是临出发前在微博看到!!当时特兴奋哈哈就立马收藏了,不过只有韩文的地址。问人找了好久 也是在林荫路附近 我记得我们是在逛line店的时候把地址给那里的店员,然后他帮忙导航给我们~终于找到~好好吃。

我觉得我们都比较适合吃这些薯条啊啥的哈哈哈哈

这次去韩国吃的,很多都是在微博发现哈哈哈。所以你们有空可以多刷刷微博哈哈~可以关注@韩游网、@韩国美食推荐、

除了林荫路,梨泰院也是个美食圣地!!!一定一定要去!!但因为我们找路浪费了很多时间,最后就没去成了,除了有我特别想去的LADY M之外,还有很多很多著名的各国料理,我就是在接机的服务号上看到,微信搜全能伴旅,里面有美食推荐,当时看到我都饿了。。结果没吃到。。。除了这个以外还能提供翻译、问路、点外卖,灰常好用哈哈哈。

DAY 4 建大集装箱→乐天世界→明洞

DAY4 建大集装箱→乐天世界→明洞

建大集装箱COMMON GROUND
营业时间: 11:00am~22:00pm
交通攻略:首尔地铁2号线 建国大学 건대입구역 6号出口直走

这里真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哈哈哈~~~听说是网红集聚地??

建大集装箱里面还有一家doredore
我们只为了吃彩虹蛋糕哈哈
时间:10:00-23:00 点餐截止21:30
MARKET HALL 1层 1-13
他还有另一家分店,地址:地铁3号线新沙站8出口,步行约十分钟

还有一家拉面超级好吃,有点点辣,但很开胃。就在集装箱的二楼,忘了什么名字,很便宜,分量好多。我真的觉得韩国的所有事物都是跟菜单的图片一模一样,分量多,外观也不会照骗~~

吃饱拍完照片之后就去乐天世界啦~
交通攻略:2号线蚕食站 下车后3号或4号出口

在这里建议如果想深入玩的话可以安排一天的时间在乐天世界,当时我也打算这样安排的,但考虑到common ground11点才开门,而且去这两个地方比较顺路,不想走回头路,就决定下午3点才过去乐天世界。乐天的门票也是在韩游网订的~不用排队,去到乐天世界的南门然后进去取票就好了,很省时间。

在这里强推大家下载 magicpass 这个软件,可以预约排队!!!不用等!但只能预约3次,所以要想好最想玩什么以及早点预约,因为我们来的晚,当时想预约热气球,过山车那些早早都没了,我记得热气球好像是4点多之后就预约不了,所以我们就预约了旋转木马。。哈哈其实挺无聊的,比较可惜的是好多刺激的都没玩,懒得排队啦,而且去到乐天世界我们两个就已经觉得好累,好想睡觉哈哈哈。所以如果时间充沛可以安排一天好好玩吧

特地挑了不是周末去,也特别多人~很多都是情侣跟学生哈哈哈

一进乐天世界,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的鬼屋,需要另外买票,一个人3000,我们两个傻乎乎很兴奋的排队进去,在等的时候看到好多人走出来的时候一脸惊恐。。。。吓得我们。。轮到我们的时候。。。。两个人胆小到不行,走都不敢走进去。。被工作人员带进去门口之后就一直尖叫,完全不敢向前走。。。一直叫。。。后来就放弃了,别人都是在出口出去,就我们两个在入口出。。。 哭死。。尴尬。。。事实证明,去鬼屋还是跟男朋友去吧

看到好多人在吃~我们也跟风买啦哈哈哈 真的超喜欢吃薯条

隔壁好多都是小孩子。。我们两个一脸懵。。。假装很开心。。。因为预约不到别的。。只能玩这个啊啊啊啊

晚上买了包零食回去吃,这个超级好吃!!我都想带几袋回国了!还叫了刘在石代言的炸鸡外卖~两个人真的吃不完~超级多。个人觉得后来在济州岛吃的全女神代言的炸鸡更好吃!!!!

DAY 5 三清洞Innisfree Jeju House

当时订旅店的时候少定了一晚!!所以把我们的行程都搞乱了,本来今天是去弘大附近,最终考虑明天还要去金浦机场,就订了一晚在弘大附近住。

DAY5 三清洞(Innisfree Jeju House )
交通攻略:3号线安国站2号出口
从出口出来经过景福宫,开始导航去三清洞,一路上真的是太美了~超级适合拍照哈哈哈。街道绿化都好好~街上很多都是穿着韩服的人。

这是手机拍的~天气超好~天好蓝。不过真的要注重防晒啊啊啊啊啊。回去的时候黑的我想哭

在三清洞路上买的~好吃~

嘻嘻~终于来到期待的Innisfree jeju house啦。本来打算去济州岛那家的~还有一个茶叶场,但因为济州岛时间安排太少了!!!只好安排在首尔的行程。
紫薯蛋糕真的好好吃!!不会腻!饮料这些也很好喝~~~~吃到好吃的真的好开心呐哈哈哈。

边吃蛋糕边看外面的风景~

吃完之后就去办理入住啦~晚上逛逛弘大哈哈。
我真的觉得首尔超多美女帅哥!!而帅欧巴在弘大特别多,真的超级养眼~~~我们在弘大两天就犯花痴两天了哈哈哈哈~~好高好帅
我们走着走着就发现好多人围在一起,分成好多堆~都在跳舞~
我们还以为是什么表演,走上前去看看~天啊 好帅~我跟朋友一直说说说哈哈哈 我还记得跳了Bigbang的bang bang bang,音乐一出来 大家自觉跟着动哈哈哈

走着走着就饿了~本来在大众点评看到附近一家评价较高的餐厅,准备导航去,结果经过一家烤肉店,看到两个超级帅的欧巴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们就立刻坐去他们隔壁了。好吧,其实坐下来我们也就静静的吃饭。。。。。。
店里都是韩国人,我们点了个排骨跟肠。。都挺好吃的。。。几乎每一桌都配上啤酒,就只有我们。。。我是真的不喜欢喝,所以我朋友也没点哈哈哈,不过大家可以试试哦~韩剧的感觉哈哈

DAY 6 con toyner→메르시네코→金浦机场

DAY 6 弘大(con toyner)→메르시네코→金浦机场→酒店
好累~昨晚懒得洗头就在附近找了家发廊顺便修剪一下发尾

怎么说呢。。她也不懂英文我也不懂韩文。。。只能做手势,,剪得很快,技术我觉得一般般吧,剪完后还帮我电了一下头发。

其实我当时做攻略有看到有人专门在韩国弄发型~说有韩国女主的feel~哈哈哈,不过有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女生洗头最麻烦了~我记得在韩游网是有优惠券打折的。会优惠很多

剪完头发就去con toyner。
交通攻略:首尔麻浦区上水洞314-9

来到发现居然12点才开门!!好吧,就在附近吃个饭等着~
这个也很好吃!!都好吃!!! 我们是在con toyner附近找的,哪里韩国人多,我们就去吃哈哈。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分量超多  每一盘都超大!!我们有吃不完了 好浪费

吃饱之后 也开门啦~~
这里特别适合拍照~很少女

很解渴~很好喝

歇一会~我们就准备去吃下一家啦哈哈哈。
这家也是我在微博上发现的~

메르시네코
地址:首尔麻浦区合井洞368-52(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68-52)
交通:6号线合井站7号出口下。
出地铁之后就要开始导航咯~记得下载 我在哪儿 超级实用!

很多韩国人来这家店,老板娘是韩国的 超美~~~所以东西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做~超厉害。也很好吃~~~

吃着吃着就下雨啦~旅游真的超怕下雨,一下雨哪都不想去,不过吃完也差不多时间去机场了。

首尔飞济州一个多小时就到。。一下飞机超级冷。。还在下雨。。我们真的笨死了。。。带来的衣服都很薄
到旅店时已经快10点半了,还下着雨,我们就去楼下GS25 买点零食。我们每天都要在这些便利店买吃的哈哈哈。

韩国特别多这些黄油类的零食~~不过我觉得最好吃还是之前说的那个

饭团吃了超多个,几乎每个味道都尝了~还是不会开。。。。。

DAY 7 汉拿山→MANGORAY→新罗免税店→BHC炸鸡

终于到济州岛之旅啦~~~  可以登录这个网站http://jejutong.net/,上面有全部济州岛的交通信息。

推荐各位在微博关注@美丽的济州岛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问题还可以帮忙解答。

当时订行程时,很多人都跟我说济州岛没什么玩,加上我看的攻略也觉得一般般,所以才安排了两天的时间游玩!!机票酒店都订好了,等我真真做攻略时就后悔死了!!建议至少要安排3天!!我会再来的!!

DAY 7 汉拿山→MANGORAY→新罗免税店→BHC炸鸡

这两天都是一大早就起床,因为时间太紧了,怕去不完行程,所以再次再次建议一定要安排多点时间,济州岛值得你慢慢深入玩~

交通攻略  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郊外汽车到达城板岳(首班车06:00/末班车21:30,发车间隔为10分钟,需要35分钟)
直接跟售票的工作人员说你要去那里就好了。

吃过汉拿山 这次爬汉拿山[表情]汉拿山太美了~

我们厚的衣服都没带 七度的温度 我们把带来能穿的都穿上了 没衣服卖 我们就买了件雨衣穿
本来还纠结了很久,真的怕太冷了。。最终还是决定上山!!真的很庆幸没有放弃!!

我这鞋真的是陪我上天入地。。。。。。。来到济州岛想起要爬山才发现。。。。我没带运动鞋。。我的天

幸亏没有下雨 天气超好 天好蓝[表情]天气关系不能登顶 但我们也顺利完成订的路线 今天我的微信步数终于是第一了哈哈哈。来汉拿山的人大多都是比较年长 碰面还笑眯眯说安尼哈塞哟

爬了四个多小时。。饿扁了。。就在山脚下吃了个拉面~~我们第一次吃的干干净净。。可能真的饿了

哦姆尼个个化着妆来爬山 对比我们两个真的太挫了 想着应该没什么需要拍照 就涂个防晒出门。。。。。所以今天没什么自拍。。。。。

要说这次旅行我最最最遗憾的!!就是!!没吃到键盘华夫饼!!气死了!!居然周一不开门。。。。当时查攻略没看到然后就忽略了!!看到关门之后我还以为倒闭了,结果在微博咨询了@美丽的济州岛 之后才知道周一全天闭馆。。。。。。。。哭死

键盘华夫饼
位于济州岛NEXON计算机博物馆8000的咖啡店int
740路汉拿树木园站  →打的、步行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    10:00 ~ 20:00
1100路 3198-8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1100로 3198-8
官网http://t.cn/RvNHgvt
具体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형동 86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老衡洞 86

现在看到这照片 还是好伤心。。。如果不是不够时间!!我一定能吃到。。。可惜没有如果

我还会再来的!!

吃不到这个。。我们两个就随便进了一家附近的芒果店。。。一搜微博原来又是一个“网红”哈哈~
MANGORAY...这个也很好吃呐~天 感觉我什么都觉得好吃哈哈哈

吃完就慢慢走去新罗免税店逛逛买买买~逛完继续吃!!

全女神代言的炸鸡真的!超级!好吃!薯条也好好吃啊啊啊。。上面还浇了蜂蜜跟一点点杏仁。。。好吃到颤抖!!

DAY 8 牛岛→GD咖啡厅

DAY 8 牛岛→GD咖啡厅

今天的行程是我最最期待的。

①牛岛
交通攻略  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东环线郊区汽车(710 1h20min)至城山浦港,然后在港口乘船到达牛岛。
牛岛 一个字 美~
济州岛一定一定要来的!!
时间充足可以在岛上住。

坐车前买的 好看又好喝~

呆了一个早上。。我真的晒到黑成狗了

花生冰激凌~额。。。这个不太好吃 不过做冰激凌的大叔好搞笑哈哈好high 他会问你想要什么造型的。。然后你选了之后他会播很high的歌,一边high一边做这个冰激凌。。。还挺多人排队的

忘了叫什么。。。味道还行~后面那个饼不好吃

一直叫我朋友帮我要拍住水珠上来的一幕。。。要不没拍到要不我表情太烂。。。。辛苦她了哈哈哈。。

最最期待的行程来啦~~
GD咖啡厅MONSANT
交通攻略:市外巴士总站坐702路到汉谭洞下车

找这个真的找到我们没脾气
还好真的遇到好多热情的人,有个欧姆尼比我们提前下车,但还怕我们下错站,就叫另一个人提醒我们什么时候到~~真好

“拍了吗。。。。好累。。。我快喝完了。。”

附近很多好好看的咖啡厅~~可惜不够时间看了~不过去到monsant我就好开心呐~哈哈

DAY 9 梨大

一大早的飞机飞首尔~
DAY 9 梨大
已经第九天啦~好快~旅行就是累与快乐并存。

已经没有什么地方特别想去了额~哈哈 所以就打算看看别人家的大学啦~然后就逛逛买买吃吃

梨花墙~

我们两个已经懒得化妆了 就随便拍两张吧哈哈哈哈

这家店在那个粉色高跟鞋的楼上~东西还挺好吃~那个腌黄瓜超级好吃!!很开胃

这次旅游 无数次找不到路的时候我们都想发脾气 也许这就是自由行唯一不好的地方 但我觉得自己的旅途自己安排 这才有乐趣~
感谢我朋友哈哈哈非常给面子我,我说去哪就去哪,只要有吃的就好,还一直不厌其烦帮我拍照哈哈哈哈

韩国给我印象真的很好~我觉得首尔是一个很精致的城市~人们都很热情,我们穿着韩服去景福宫的时候,因为韩服太长有点拖地,走楼梯很不方便,只能一直拎着,有个欧姆尼主动过来教我们要怎么弄,还有在地铁上在街道上,每次问路,他们都会很热情的带我们去,有些看起来很赶时间的人也很热情帮忙,路上碰面的人有时候也会笑嘻嘻地打招呼~安妮哈瑟哟~真的很感谢~
还有济州岛,我一定会再去的!!吃键盘华夫饼哈哈哈

再次~期待我们下次的旅行~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30 01:04

引用 qlqlmymy 发表于 2016-05-30 01:04:00 的回复:

回复qlqlmymy:哈哈哈谢谢~加油

2016-05-30 09:19

2016-05-30 10:15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05-30 10:15:30 的回复:

回复Lissa:😁

2016-05-30 11:20

引用 Kimchi 的图片:

有人说你长的像尹恩惠吗?

2016-05-30 11:58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5-30 11:58:29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哈哈哈没有😂😂

2016-05-30 11:59

最后的图餐厅叫什么名字?

2016-05-30 16:03

引用 YUAN媛 发表于 2016-05-30 16:03:34 的回复:

回复YUAN媛:名字忘了😂就在梨大那个粉色高跟鞋 那里进去 好像是三楼 门口有宣传版

2016-05-30 16:0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30 16:08

引用 皓月丹阳 发表于 2016-05-30 16:08:47 的回复:

回复皓月丹阳:哈哈哈

2016-05-30 16:19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5-30 16:05:03 的回复:

回复Kimchi:好吧,谢谢美女^_^

2016-05-30 17:11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30 17:27

引用 许长江和李佳 发表于 2016-05-30 17:27:39 的回复:

回复许长江和李佳:gogogo

2016-05-30 17:3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许长江和李佳:gogogo😁

2016-05-30 17:30

博主好美!!!有微博吗!

2016-05-30 21:57

引用 oysiii 发表于 2016-05-30 21:57:21 的回复:

回复oysiii:哈哈谢谢😁😁有呀 @KIMCHI_

2016-05-30 22:20

毛茸茸雪糕

2016-05-31 09:17

引用 .℡曦o。ご 发表于 2016-05-31 09:17:11 的回复:

回复.℡曦o。ご:上面是棉花糖😁雪糕里面还有跳跳糖~

2016-05-31 09:57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5-31 09:57:01 的贴子:

上面是棉花糖😁雪糕里面还有跳跳糖~

羊绒毡

2016-05-31 14:30

韩服租借在哪里,价位如何,包包也是租的吗

2016-05-31 15:13

引用 殒¤ 发表于 2016-05-31 15:13:32 的回复:

韩服租借在哪里,价位如何,包包也是租的吗

回复殒¤:包包是配套的,13000/4小时,韩游网订便宜点。

2016-05-31 15:27

关键是人美

2016-06-01 20:17

引用 行者无疆iPeng 发表于 2016-06-01 20:17:21 的回复:

回复行者无疆iPeng:哈哈谢谢😁

2016-06-02 00:04

亲 你的照片这么清晰 是神器吗 感觉拍景光线调得很好

2016-06-02 01:40

引用 Charlene_ 发表于 2016-06-02 01:40:37 的回复:

回复Charlene_:微单拍的~调了自动 都不用调色😁

2016-06-02 10:23

穿韩服去景福宫真的免费么?要怎么跟窗口说换free ticket呢?

2016-06-02 13:33

引用 潘小乔小乔 发表于 2016-06-02 13:33:57 的回复:

回复潘小乔小乔:对呀...去卖门票的窗口那里,那边的工作人员看见你穿着韩服,就会直接给票你了~

2016-06-02 13:35

2016-06-02 13:56

请问实弹射击场是在哪里定的 多少钱?

2016-06-02 15:13

引用 道道 发表于 2016-06-02 13:56:11 的回复:

不会韩语,英语也不太行,可以跟着你们的线路走吗

回复道道:可以啊 会一点点英语就好啦 问路那些可以直接给韩文地址 下载一个韩语翻译器也行

2016-06-02 15:16

引用 麦田中的稻草人 发表于 2016-06-02 15:13:08 的回复:

请问实弹射击场是在哪里定的 多少钱?

回复麦田中的稻草人:韩游网 222元

2016-06-02 15:16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2 15:16:42 的回复:

韩游网 222元

回复Kimchi:但我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

2016-06-02 15:17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2 15:16:21 的回复:

回复Kimchi:嗯呐,就跟着你们这个走啦,住的地方有推荐得么

2016-06-02 19:16

引用 麦田中的稻草人 发表于 2016-06-02 15:17:39 的回复:

但我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

回复麦田中的稻草人:我当时好像搜索 明洞实弹射击  你查多次看看吧 如果没有还有打折卷的吧 我记得实体店好像是4w-5w

2016-06-02 19:19

引用 道道 发表于 2016-06-02 19:16:32 的回复:

嗯呐,就跟着你们这个走啦,住的地方有推荐得么

回复道道:住明洞 很方便 晚上可以慢慢逛

2016-06-02 19:25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2 19:19:43 的回复:

回复Kimchi:好的 谢谢

2016-06-02 19:41

清新漂亮

2016-06-03 06:20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2 10:23:14 的回复:

微单拍的~调了自动 都不用调色😁

回复Kimchi:卡西欧的zr系列?

2016-06-03 08:17

引用 Charlene_ 发表于 2016-06-03 08:17:59 的回复:

卡西欧的zr系列?

回复Charlene_:对~

2016-06-03 12:3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6-03 06:20:23 的回复:

清新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6-03 12:33

卡西欧的zr系列?

回复Charlene_:现在才看明白你问的😂有zr,微单是索尼

2016-06-03 14:55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3 14:55:08 的回复:

现在才看明白你问的😂有zr,微单是索尼

回复Kimchi:康撒米达 那我带索尼和tr去好了

2016-06-03 14:58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2 13:35:17 的回复:

回复Kimchi:哦 谢谢美女 还想问一下 租韩服的店可以存包和衣服么 还有租韩服的店在哪里呀

2016-06-03 17:48

2016-06-03 19:02

引用 潘小乔小乔 发表于 2016-06-03 17:48:32 的回复:

回复潘小乔小乔:可以  我游记有写地址呀

2016-06-03 19:38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6-03 19:02:22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哈哈~

2016-06-03 19:38

索尼α5000?

2016-06-03 19:56

好迷人的美女

2016-06-03 22:22

这个好漂亮~

2016-06-03 23:15

引用 兵兵-sunmmer 发表于 2016-06-03 23:15:25 的回复:

回复兵兵-sunmmer:也好吃~😁

2016-06-04 00:09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6-03 22:22:07 的回复:

好迷人的美女

回复崂山水:哈哈谢谢

2016-06-04 00:09

引用 mushroom 发表于 2016-06-03 19:56:50 的回复:

索尼α5000?

回复mushroom:6000

2016-06-04 00:10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4 00:10:02 的回复:

回复Kimchi:谢谢~照片好美!~

2016-06-04 07:03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3 19:38:14 的回复:

可以  我游记有写地址呀

回复Kimchi:好哒 看到啦 非常感谢

2016-06-04 07:12

引用 mushroom 发表于 2016-06-04 07:03:17 的回复:

谢谢~照片好美!~

回复mushroom:小伙伴技术好哈哈哈

2016-06-04 15:15

感觉水平拍的好看,倾斜的有失重感,颈椎病都治好了

2016-06-04 16:36

引用 tao_ch 发表于 2016-06-04 16:36:18 的回复:

回复tao_ch:😂😂这样显腿长哈哈哈

2016-06-04 16:37

这张照片,已经显得够长了。大长腿妹纸,目测168cm

2016-06-04 16:40

引用 tao_ch 发表于 2016-06-04 16:40:48 的回复:

回复tao_ch:哈哈167😁

2016-06-04 16:43

實彈射擊好似好好玩!
護目鏡有冇度數㗎??近視眼點玩??

2016-06-04 16:44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4 16:43:32 的回复:

哈哈167😁

回复Kimchi:哈哈哈,误差1厘米,漂亮

2016-06-04 16:45

引用 Louis 发表于 2016-06-04 16:44:40 的回复:

實彈射擊好似好好玩!
護目鏡有冇度數㗎??近視眼點玩??

回复Louis:好玩!我都近视~带隐形

2016-06-04 16:45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4 16:45:50 的回复:

好玩!我都近视~带隐形

回复Kimchi:,,,,隐形之前戴多了,医生不建议继续戴了。。
除了隐形还有其他方法吗?

2016-06-04 16:48

引用 Louis 发表于 2016-06-04 16:48:16 的回复:

,,,,隐形之前戴多了,医生不建议继续戴了。。
除了隐形还有其他方法吗?

回复Louis:我也不太清楚哎~当时没留意戴眼镜的怎么玩😂😂一般带两副也没问题吧 就像看3d电影哈哈哈

2016-06-04 16:50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4 16:50:30 的回复:

回复Kimchi:嗯,对这个很感兴趣哈哈哈。有机会一定去体验。Thanks anyway

2016-06-04 16:59

引用 Kimchi 的图片:

韩国公主,思密达!

2016-06-04 18:24

矮油~好漂亮~

2016-06-04 18:26

好棒

2016-06-04 20:40

引用 Kimchi 的图片:

好漂亮。是修过的吗?

2016-06-04 22:11

我咋没看到水珠那

2016-06-04 22:14

引用 nmdage 发表于 2016-06-04 22:11:07 的回复:

好漂亮。是修过的吗?

回复nmdage:没有。卡西欧的zr随便拍都好看

拍的真好,人美

2016-06-05 08:23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6-05 08:23:56 的回复:

回复素丸子:看了你的游记 也很赞😁

2016-06-05 12:21

2016-06-05 13:01

2016-06-05 13:20

亲,能分享一下你在济州岛住的酒店吗

2016-06-05 17:41

引用 Charlene_ 发表于 2016-06-05 17:41:14 的回复:

亲,能分享一下你在济州岛住的酒店吗

回复Charlene_:十二月

2016-06-05 17:42

引用 Kimchi 发表于 2016-06-05 17:42:07 的回复:

十二月

回复Kimchi:噢噢 我还打算订airbnb呢

2016-06-05 17:45

引用 Charlene_ 发表于 2016-06-05 17:45:45 的回复:

噢噢 我还打算订airbnb呢

回复Charlene_:都无所谓呀~看自己喜欢咯~

2016-06-05 17:46

2016-06-05 23:38

自由行之旅

2016-06-06 11:49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5月30日-06月05日
浏览量:2188次,
获得顶:282个,
获得回复:82条,
有259名蜂蜂收藏了它,36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6-06 12:59

真枪实弹那个实在那个网上订的呀~韩国网是?

2016-06-06 14:15

引用 Hannah =me 发表于 2016-06-06 14:15:14 的回复:

回复Hannah =me :游记有网址呐~

2016-06-06 14:22

2016-06-06 17:47

有点小长今既视感!

2016-06-06 17:50

美女  游记背景音乐是什么名

2016-06-06 18:34

引用 有没有 发表于 2016-06-06 18:34:57 的回复:

回复有没有:曲婉婷drenched

2016-06-06 18:35

亲 你的是zr几?

2016-06-06 20:18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6-06 20:56

2016-06-07 08:13

2016-06-07 08:15

lz 会玩~~~我去乐天世界那天 下雨~济州岛的那个MONSANT 那杯tomorrow 好喝!

2016-06-07 10:49

引用 Yvette 发表于 2016-06-06 20:18:16 的回复:

亲 你的是zr几?

回复Yvette:1000

2016-06-07 10:50

确实很有个性的行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