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

出行工具费用

在知道要去三亚的时候就看了机票有一些直达的也很便宜,但是因为我爷爷的大寿所以我就要推迟了行程。
最终我们决定在了三月六日的飞机!!!!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当时直达到凤凰机场的票价是多少了,但是我记得我选择这个空铁特惠要比直达便宜了两百元左右呢。
因为要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所以早上我们早早就起来整理化妆。
从我家到机场特别远打出租车肯定要一百多元钱的,所以我在前一晚上就在滴滴打车里预约了顺风车,很是划算的呢到达机场六十多元钱。

这个空铁特惠很方便;所有的票都是可以在自助取票机取票。
然而美兰机场和美兰地铁站都是在一起的,步行就是十分钟的路程;美兰地铁站就是在美兰机场的下面非常好找。等下我会在图片下面给你们一一介绍。

行程开始

起了一大早各种折腾!!捣鼓了一个小时才化好妆换好衣服;女人出门就是啰嗦。

下到楼刚刚好预约的顺风车也到了!!!心情大好的赶往机场

去海边墨镜 草帽又怎么能少了呢!!!

到机场后肯定要先找一辆拖车啦!!!!
两个女人差不多就要把房间都搬过去了,行李箱超级重的。

在自助取票机取好登机牌

接下来就是去托运行李啦!!!因为我姐妹的旅行箱比较脆;所以在托运之前我们去到了行李托运捆绑处,给姐妹那三十二寸的大行李裹上了厚厚的保鲜膜以防行李箱损坏。
裹好旅行箱了就托运去咯。

等待登记是件漫长的事情;所以我和姐妹就跑到了安检口旁边的书店买了几本书来看打发时间。

登记了!!!在关机前照一张

到达海口

飞行一个小时到了美兰国际机场机场出道都是各种场景摆设,我还以为到了景区呢

美兰机场和美兰地铁站距离是很近的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了。

这个是三亚的步行桥 离酒吧街和凤凰岛都很近。晚上桥上会有很多人在摆小摊很热闹

这个是凤凰

海滩玩回来了准备去酒吧坐坐

这是在酒吧街的一家休闲咖啡厅!!!店里面都是美丽的鲜花,老板也很美哦。在里面聊天真的是很舒服~

在夏日百货旁边的大东海~ 大东海的浪还是挺大的哦!!

今天特地起了一大早跑去南山寺拜拜海上观音

这里就是亚龙湾了,浪很大海水很咸啊!!!!!!!!!

晚上的三亚也是很热闹的呢。

逅海酒吧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去这个酒吧坐坐听听歌!!!这个酒吧实在凤凰岛对面的一栋小区楼,楼顶就是这个酒吧了。晚上风很大坐在屋顶聊天喝喝小酒,后面就是一大片海。

三亚的千古情!!!不得不说一定要去看,强烈推荐。

没有租到雪地靴和袜子就进来了感觉人都要冻僵掉了。

还是要跑出来租,去看冰雪世界的朋友真的要做好保暖,因为里面是一个大冰柜

东海边的周六派对~

就如其名,周六派对只有星期六才会有的。
在这里全都是外国人,在这里跳舞聊天,就让你感受到一种很开心的氛围。
还是外国人会玩会享受

睡不着就跑到大东海去等日出!!!其实还是有很多人都在这里看日出的呢~

好了!!!!玩够了就返航回大南宁

再见了海口 再见了三亚

2016-05-30 09:4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30 12:0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4:26

南宁的赞一个

2016-05-30 16:28

照片拍的真好!上次因为我们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没看攻略,我们去的时候住的是从木鸟短租订的民宿,位置不错,当时房东给我推荐了几处景点,确实不错!现在看楼主的照片还是能回到那时的感觉!

2016-10-27 16:54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7 16:54:24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好的,准备出去玩了,去木鸟短租上订房试试。

2016-11-03 17:50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三亚的确是个值得去的地方啊!!!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