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迪拜梦幻之旅:迪拜----告诉你的不仅仅是土豪!

菡涵 (云南楚雄) LV.15
2016-05-29 17:21 2068/11
  • 出发时间/2016-04-12

广告时间:我的其他游记,请多多支持!

广告时间:我的其他游记,请多多点赞哦!!
1.http://www.mafengwo.cn/i/3143650.html    大西北梦幻之旅  西安敦煌嘉峪关张掖祁连青海湖
2.http://www.mafengwo.cn/i/3257878.html    Go,Go,追寻冬日里的烂漫,大理南涧无量山樱花谷
3.http://www.mafengwo.cn/i/3310570.html   2015冰雪之旅---哈尔滨雪乡实用攻略
4. http://www.mafengwo.cn/i/3345773.html    香港--想说爱你不容易!——港澳跟团游郁闷之旅!
5.http://www.mafengwo.cn/i/3356555.html    险、美、醉,哀牢山明珠----双柏鄂嘉大草坝九天湿地
6.http://www.mafengwo.cn/i/5371491.html    彝族年之旅-----弥勒温泉、元阳梯田
7.http://www.mafengwo.cn/i/5436282.html    带上妈妈圆梦----体验WV桂林梦幻之旅

你应该在这里!YOU SHOULD BE HERE

第一天

4月12日昆明起航,东方航空下午4:05的飞机,迪拜时间7:30到达,时差4小时,飞行时间7个半小时。WV网站订的机票,昆明-迪拜往返4000人民币不到。
因为提前1天到达,公司不能安排接机。
淘宝订的中文接机,人民币270元。黄师傅(微信:huangx3wx)准点到达,但行李出了点小问题,迪拜机场很大,四个航站楼,中间交通工具轻轨。我们的行李被送错航站楼,等候近2个小时才拿到,黄师傅一直在外面耐心等候。然后送至酒店,酒店是我在WV的www.dreamtrips.com网站订的会员价。
看图

顺利入住Millennium Plaza Hotel Dubai,12日晚的酒店不含在WV的套餐中,是在WV的网站预定的,990人民币,不含早,早餐120迪拉姆每人(兑人民币汇率1.76)。到酒店前台交了20迪的税。服务到位,进入大堂后服务生直接送进房间,不用你推、拉、搬、扛房间很好,马桶也忍不住拍一拍[/调皮]落地窗外就可看见著名的迪拜塔,夜景和早晨同样漂亮!重点在这里酒店用的洗护用品是菲拉格慕品牌哦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为了省下每人200多的早餐费用,也不想吃外面阿拉伯风味的早餐。姚安荞饼、牟定乳腐、银监局鸭蛋走出国门,登堂入室,成了我们的美味早餐是不是感觉还是丰盛呢我突然间想说的一句话是:浓妆淡抹总相宜

自带早餐吃完,来到酒店大堂,Dreamtrips 的接待人员(管家2人,导游1人)已在大堂接待等候。很快办好手续,依然住昨晚的房间,不同的是,可以免费上网了!要知道昨晚到房间的时候我把手机递给服务生,让他帮我输WIFI密码,他比划着告诉我要收费的,我吓得赶紧把手机拿回来,说:NO!NO!NO!

办理完全部手续,每人领到一大包礼物,看下面!记事簿、装饰品、工艺品、行李秤,还有饮料哦,好贴心

出发之前,我们在迪拜帆船酒店官网订了27楼空中餐厅的午餐。打车直奔帆船酒店,到达帆船酒店,的士可以直接进入酒店区,出示官网的预约号就可以了,没有预约号只能远观,连走近都不可能。帆船酒店门口有一座桥,桥这边就有安保人员把出租车拦下来,我把酒店确认邮件的手机截屏给他看了,顺利放行。

朱美拉海滩位于波斯湾海滨,世界上最著名的帆船酒店就建造在这片美丽的海滩上。除此之外还有豪华的朱美拉海滩酒店 Jumeirah Beach Hotel ,从远处看,他们一个是船一个是帆。

在酒店外照了无数像,接近预约时间,到酒店门口把确认函给门童看,服务生把我们迎进大堂,好一个富丽堂皇,金碧辉煌,每一个细节都用黄金打造。帆船酒店,我来了

从电梯里看出去的感觉也很好哦!

我们预约的是空中餐厅,就是帆船顶上伸出来的那块区域,最便宜的套餐也要折合九百多。虽然是空中餐厅但给人海浪的感觉,真的是美轮美奂。

在27楼俯瞰海面。天气不太好,棕榈岛照不出来

在这里27楼吃了平生最贵的一顿午餐,高大上的感觉有木有旅行的意义不过如此:体验你从未体验过的,享受你应该享受的,并从中感到愉悦!you should be here!

在这种地方吃饭,以其说是享受美食,不如说是视觉的享受。
进入餐厅,服务生彬彬有理,体贴周到。先来的服务生说的是英语,我和他说:I from china,I Don't Speak English  .然后飞快的换了一个会说中文的服务生,沟通无障碍,点餐顺利

在高雅的环境人的举止不由变得优雅起来,平生了与这环境不相匹配的担心
细嚼慢咽,仔细品尝,让时间慢慢流淌,让记忆在深刻一些,深刻到与花出去的money相配。
这里的餐点都是现做,所以上菜的速度很慢,中途我们以为菜已上完,正准备离开,过来一个服务生,叽里咕噜的一串,不懂,他示意我们坐下,又换成原先那个点餐的过来,告诉我们还有一道甜点未上,囧。
两个小时过后,午餐吃好。打的回酒店。

下午6:30 ,WV梦幻之旅欢迎晚宴开始,我们这团有120人,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台湾非洲等世界各地的朋友,真是世界人民欢聚一堂!美食与生日祝福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台上黑人三胞胎兄弟是亮点

梦幻之旅不变的主题:奢华的酒店,精美的礼品,丰富的美食,生日的祝福⋯⋯可爱的黑人三胞胎兄弟抢镜,肚皮舞助兴,黑袍也疯狂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慢悠悠到餐厅享受早餐。美好的一天从丰盛的早餐开始,愉悦度因为卖萌的大厨激增!

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松散,主要内容是沙漠冲沙,沙漠晚宴、烧烤等,要下午3:30才出发。
上午大半天的时间我们打算去享用五星级酒店的屋顶游泳池。
虽然是旱鸭子,但也不能辜负这良辰美景!go swimming

不知是那个国家的可爱的小萝莉

屋顶泳池旁边还可泡按摩温泉哦

台湾同胞合影!

下午3:30 ,大堂集合出发前往沙漠,6人一车,清一色的丰田汉兰达。
偷拍一张白袍师傅

路上中途休息站停下,即将进入沙漠,师傅给车胎放气。休息站就是一些当地人(貌似)开的商店,商店里买些旅游地随处可见的纪念品,店主热情的邀请我们进店,不过不用担心,虽然很热情,但不会让我们感觉没有安全感。
放好气继续上路,进入沙漠,冲沙很刺激,师傅故意玩点车技,增加刺激度,一浪一浪,车上的人一阵阵尖叫,开始闭紧眼不敢看的也忍不住睁开,慢慢的适应了就变成一种愉悦的享受。在广袤荒凉的沙漠中有序行走的车队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

不久,到达沙漠中梦幻之旅的专属营地。今晚营地被WV包场了,全部是我们梦旅成员的天下,营地里所有的项目都是免费的哦!可以骑骆驼,体验水烟,纹身等,烧烤和饮料无限量供应哦!

可爱的三胞胎相当配合,我们看他们稀奇,他们看我们也稀奇,摆好pose孩子的父亲也拿出相机不停的咔嚓这正是:明月装点了你的窗户,而你却装点了别人的梦!

好多团友都去排队骑骆驼,我和我的朋友爬上营地后面的沙丘,坐等日落。在遥远的国度,静静的坐在沙漠静观日落,何等的幸福惬意

惊险刺激的沙漠冲沙。在夕阳西下的沙漠中纵情跳跃!
日落后,夜幕降临,月亮升起来,烧烤晚宴开始。
一勾新月照耀着梦幻之旅的专属营地,喝着清凉的啤酒,品尝美味烧烤观看精彩表演......在土豪国的领地,感觉自己也土豪了一把!

第三天

今天梦旅的行程是下午6点集中,前往迪拜MALL参观音乐喷泉和哈利法塔。白天公司给团员推荐了城市观光一日游,85美元(含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一顿自助午餐),自主选择,部分团员去其他地方,我们选择了城市观光一日游。

时间安排得很悠闲,早上10:30从酒店出发,先坐大巴到亚特兰蒂斯酒店外的海边观景,然后进酒店吃午餐。

亚特兰蒂斯酒店环境奢华!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午餐,丰盛得无法用语言表达。

午餐吃完,出酒店后,附近有轻轨,体验迪拜轻轨,城市观光。在轻轨上拍下的棕榈岛别墅,原来传说中家家都有私人海滩是这样子的!看

下面一站式朱美拉海滩。
美丽的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展示无限的魅力!在神秘而遥远的波斯湾畔,心情随着迎风舞动的丝巾放飞。
亦梦亦幻,难以离去

美国会员与天津会员!

下一站,迪拜博物馆和黄金街。迪拜博物馆没什么意思,飘过

坐船渡过迪拜河,来到黄金街。看见成堆的黄金、珠宝放在眼前,顿时连欣赏的欲望都没有,更别提什么购买啦!

然后就到了参观音乐喷泉和哈利法塔的时间了。
穿过迪拜MALL,观看音乐喷泉。人真多啊,又有了国内大假出游的感觉,人山人海,摩肩接踵!

然后乘坐速度最高达每秒17.4米的世界速度最快且运行距离最长的电梯。到达哈利法塔第123层观景台。

在哈利法塔上面俯瞰夜景。

一天当中,见证了多个世界第一,人类奇观[/调皮]在800多米的高空俯视迪拜夜景,感觉自己瞬间拔高确实:高度决定眼界[强][强]
一次次被迪拜人民敢为世界第一的雄心和胆略折服!

小插曲:乘电梯到达哈利法塔观景台时,隔出一个通道,人人都在排队,感觉很奇怪的向前张望打听,原来都被拉去照相!原来世界各地旅游景点创收的伎俩都如出一辙,下塔后有人在卖你的照片,是多少钱记不清了。打听清楚我们果断退出队伍!

迪拜MALL的地下停车场看见了这张据说是迪拜皇室的车

第四天

又是睡到自然醒,丰富的早餐过后,今天没有行程,中午12酒店退房解散。由于我们的航班是晚上8:30 ,公司下午5:30在酒店安排送机。我们还有大约一天的空闲时间。头天联系了黄师傅,包车前往阿布扎比清真寺和法拉利主题公园。包车费165美元。

阿布扎比一日游第一站: Masdar  city,这座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机场王室专用航站楼的对面、占地6平方公里的微型城市正在兴建,这将是世界第一座不使用一滴石油、碳排放为零的绿色城市:地板是由回收后的垃圾处理而成的水泥混合物,大楼的所有照明都是利用屋顶的太阳光能采集得来,人们用剩的生活用水直接引进至城市中的小花园灌溉树木,贯穿在城市中的交通工具不再是排放着废气的汽车,取而代之的是利用充电器充电的电动车,虽然Masdar面积不大,但是规划中的Masdar如同传统城市一般,拥有不同职能。
一直以来,阿布扎比给世人的印象就是其拥有丰富的石油储量,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应该都开着“油老虎”轿车出行。但是,阿布扎比人计划得更加长远,他们希望阿联酋可以从石油输出国转向新能源开发的高科技创新国家,要知道,石油总有枯竭的一天,相较之下,沙漠城市富有的太阳能和风能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也是阿布扎比启动Masdar城项目的原因。
这个耗资220亿美元的项目除了由阿布扎比政府投资外,还有美国欧洲的其他投资商,预计将会在2016年完工。将是世界上第一个碳排放为零、零污染的纯净能源城市。这是一个沙漠中又一个科幻城市。
涨姿势哦感谢黄师傅的推荐和讲解[玫瑰]

进入Masdar City,乘坐的是无人驾驶无轨电车

地板上采光设施

特殊材料建造的,造型别致的零排放新型住宅。

这个设施应该很熟悉,零排放的空调以及工作原理。

Masdar City科研大楼外观。

花了太多篇幅介绍这座未来之城,因为它是此次迪拜之行令我最有感触的一个地方,它让我感到:迪拜,告诉我的不仅仅是土豪!这样一个靠能源发家的国度,他们对不可再生能源枯竭有更强的忧患意识,也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我为阿布扎比点一个大大的赞还有,这个景点除了自由行,旅行社是不会带你来的(在整个Masdar City,一个游客也没有,甚至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全程都是黄师傅带我们参观并讲解),特别是带孩子出游的家长,一定要去哦!让孩子了解未来的世界,让他们有更强的责任意识,这是成就大格局的重要一课!

阿布扎比一日游第二站:阿布扎比清真寺,非常的奢华,圣洁、庄严、肃穆。据说那些精美的雕刻则是来自中国工匠的手艺[强][强]

看见我穿的黑袍了吧?团队是不提供黑袍的,他们都是用自己花花绿绿的头巾把自己包起来,穿着长衣长裤,在这个环境感觉有点滑稽。散客的黑袍是免费提供的。袍子很干净,无一丝异味。

阿布扎比一日游第三站:法拉利主题公园。亲自体验一下极速过山车,这可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很刺激[/吓]没有想象的可怕
人生总是在应对不断的挑战中完善自我!你也可以的YOU SHOULD BE HERE!

一日游结束,收获满满,回到酒店。WV管家准点送机,夕发朝至,一切都妥妥滴[愉快]
早安,昆明[玫瑰][玫瑰]

上面3张都是迪拜机场,交通工具是轻轨哦!

昆明的黎明!

科普一下下worldventures(世界环旅集团俱乐部,简称WV),是一个全球会员制旅游俱乐部。2005年成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旗下的Rovia(罗维亚公司)是美国前4名的旅游电子商务公司,29年专注旅游行业,连续5年获得世界最高旅游大奖----麦哲伦奖。加入WV,旅游品质更高了,旅游花费更省钱了!
我从原来单纯的旅游消费者变成既是消费者也是投资者的双重身份,开启边玩边赚的生活

亲们,你最关心的重点来了钱钱钱,你最关心的,我了解的!
【WV迪拜之旅结束篇】从迪拜回来,有必要总结一下大家关心的费用问题:WV迪拜之旅套餐非会员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93元,我们这次住的酒店折合人民币990元一间(这还是WV会员价,携程什么的地方订价比这高),不含早,早餐120迪姆每人,入住时每人10迪姆的旅游税。990+(120×2+20)×1.76(汇率)=1448元/间(晚),冲沙75美元,哈利法塔门票夜晚黄金时段门票700-800元人民币。这几项总计就是3359元每人,远远超过399美元。行程中还包含接送机(我在淘宝订的单接机费是270元)、欢迎晚宴、各景点交通费、酒店免费WIFI等。如果是会员抵扣后积分就更超值啦!各位:公司不是慈善机构,这是现金流的魅力!加入WV,福利不仅仅是这些!

补充一下迪拜的签证、入境和语言等问题:
1、签证淘宝办理的,670元每人,电子签,按照要求提供资料,通过旺信传给淘宝卖家,一周之内出签,出签后发到你自己的邮箱,出行之前打印好随身携带,入关时连同护照一起交给工作人员验明就OK!
2、迪拜通用英语,我也不会几个单词,手机下载一个金山词霸,连比带画基本可以搞定,肢体语言很重要,反正一看就知道你是来旅游的,基本要求是啥。亲们不用担心交流问题!以上主要指自由行的两天,跟团队行程就好啦,每个梦幻之旅只要需要都会有中文管家,中文导游。
3、迪拜货币迪拉姆,你应该在国内兑换美元现钞,到当地再兑换成当地货币,不过不用换多少,如果买东西,刷卡最好,不过银联卡基本不好使,最好是多币种卡。我们两人400美元现钞还剩100多。
4、不用担心气温问题,有屋橼的地方都有空调,很舒适,并且你感觉不到空调的存在。在露天的时候很少很少,像法拉利主题公园这样大的游乐场都是室内的。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5-30 01:04

交个朋友吧,喜欢旅游的人😊微信liying3155536

2016-05-30 07:20

欢迎回访,欢迎互粉~

2016-05-30 09:38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5-30 12:04

引用 gungun_sun 发表于 2016-05-30 12:04:00 的回复:

回复gungun_sun:欢迎互动

2016-05-30 17:19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30 20:26

WV呀!千禧酒店一般都是接待中国旅行团的

2016-05-30 22:17

WV是美国公司,团员来自世界各地

2016-06-01 17:02

引用 alex_xue 发表于 2016-05-30 20:26:37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alex_xue:记录生活轨迹,很好的方式

2016-06-01 17:04

引用 pfaffen 发表于 2016-05-30 01:04:03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pfaffe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