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米8日泰美之行,我的人生从此多了一个你。

LAugh-LA (广州) LV.5
2016-05-29 17:31 2681/14
  • 出发时间/2016-04-18

Finally,终于有时间来写这篇攻略与游记了!
各种原因,耽误到了现在才有时间动笔。
虽然回国已一个多月了,但是许许多多的回忆还是不时地在脑海中浮现,
每次在翻开照片的时候,心中小激动一番,仿佛又回到了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

对于决定要来泰国甲米,是缘起于半年前的亚航机票特价,
两人来回往返含税1550!额滴神,跟我个人去一趟云南来回的机票没差!
所以,机票还真的越早订越好,酒店也如此!
这次泰国甲米8日行,机票提前了半年订,酒店3个月左右,期间经历了各种攻略游记收集,
签证保险物品准备...

因为是第一去泰国,而且还是自由行,心里多少有点不安,哈哈哈。
但接下来晓静、俊&慧、文静几个好友的全程疑问解答与帮助,让这次旅程多了一份安心。
记得和晓静已经聊到12点了,她还依然很耐心地给我提供各种tips,;啊俊也是,发来各种购买过的淘宝链接让我省心不少;文静更是,说起泰国兴奋地微信里连刷了几十条未阅读信息过来。
所以也一直惦记着这篇游记与攻略,不仅仅是回来后很多朋友都想与我分享攻略,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出游前,特别是第一次去泰国甲米的宝宝们,有一个真实的参照,就像晓静阿俊文静他们一样,无所保留地把他们的经验与我分享。细细品读文章吧,或许有点啰嗦有点长,但是对于即将或者未来要去泰国游的你,一定不可以错过里面提到的不少tips!

这次泰国8日甲米行,一共去了奥南和兰塔两个地方,换了3家酒店,人均花费4500-5000RMB(双人的大费用主要是:机票1550RMB、酒店2500RMB、订车600RMB、泰铢4000RMB,还加上一些保险签证租相机私人物品准备等等。)
8天的行程安排如下:
4.19凌晨从GZ启程,19号抵达deevana酒店,行程为酒店周边休闲,觅食-休息-游泳-订行程-奥南海滩。
4.20号,出海皮皮岛一日游,晚餐酒店边觅食,宿deevana.
4.21号,出发翡翠池骑大象一日游,晚上hilltop餐厅,宿deevana。
4.22号,酒店休息、游泳,晚上到甲米镇夜市,宿deevana。
4.23号,中午从deevana粗发至兰塔,晚餐time for lime, 宿lanta sand resort&spa.
4.24号,出海ROK岛一日游,晚餐酒店边觅食,宿lanta sand resort&spa.;
4.25号,从lanta sand resort&spa.转至rari warin 酒店,酒店里休闲与周边觅食;(本来想骑车到灯塔公园,实在太晒放弃了),宿rari warin .
4.26号,沙滩边马杀鸡,酒店里觅食,下午三点出发至机场,晚上九点回广。

本次出行四大主角,从左往右,分别为茶、莎、乐(啦)、将。

莎茶将啦泰国甲米8日游出发候机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Tailand. 一定是候机候到傻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在机场嬉皮弄脸地各种消磨时间。

广州直飞甲米的亚航航班,据说每天只有一班,而且都是红眼航班。凌晨快三点的时候,结果是要提前登机。我们这群逗逼竟然在机场里等了那么久,一直没留意到换登机口的通知,后来发现全部候机的人不见了踪影,才急忙冲到登机口。得知我们是最后四个登上飞机,心里暗想,难道是泰囧的开始吗,表示对接下来几天好担忧

泰国时间比中国晚一小时,大约飞了3、4个小时,凌晨五点左右抵达甲米机场囖!提前在淘宝订好了机场接机的专车,一出机场门口,就看见有人拿着我们四的名字拼音,核对完事,坐上了一台非常干净舒服的可容纳十个人的车,奔向了我们抵达泰国奥南的酒店。
tips:因为是比较早抵达甲米机场,所以在淘宝预订好接机的专车是非常有必要哦!由于订的车真的非常舒适,我要为那家淘宝卖家打下广告:湖北悠游国旅武汉专营店。没有收取任何广告费的哈,仅作为推荐参考酒店一般在agoda或者booking上订,但是那时我对比了这家淘宝店,他们代理的酒店比agoda和booking还要便宜,所以酒店我也是直接在悠游上订

大约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了我们泰国的第一个酒店,deevana.这家酒店在蚂蜂窝排行上比较靠前,四星半级别。预订价格为350-380RMB/晚含早。
TIPS:酒店旺季比较贵,淡季相对划算。我们正好订机票的时候,阴差阳错地预订了旅游旺季的尾巴,价钱相对还是挺划算~

Deevana位于奥南一条非常繁华的街道最里,正因如此,环境僻静,所以很soft。出门5分钟就是7仔,各种吃喝小店一路都是...一如地产文案所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非常便捷。

抵达的时候,天才微亮。可能太火爆了,暂时还没空房或者提前退房,我们被通知入住要等到10点左右坐红眼航班的淫,实在是伤不起吖。
Tips:本想着从机场去奥南半个钟,去兰塔三个多钟,所以才会决定先抵达近一点的奥南,这样马上抵达酒店会比较舒服;实际上很多酒店因为旺季原因,都是只能在10-11点左右才能入住,所以先去兰塔,然后再回来奥南,这样安排会比较好。

天渐亮起,蓝蓝的天空,看着让人心情大好。

等待入住过程中,两位男士去7仔购买的早餐,比国内的7仔品种多且好吃!特别椰子汁和三文治,还有冬阴功泡面,说得现在又想来一瓶了!
两个男的边吃边说:太便宜了,太好吃了!

甲米之前查了一下天气预报,显示为天天暴雨,结果到达目的后是截然相反,真是谢天谢地。
tips:泰国10月-次年5月为淡雨季,11月-次年4月为旺季且干旱,所以非常旺季干旱比较适合出海。随之说明酒店也会在旺季相对会贵些。之前就在11-2月了解过我们住的deevana,在元旦和过年期间都是上千的价格吖!

10点左右,终于入住酒店啦,赶紧换装,这里的天气秒变酷夏!
tips:防晒我直接去到甲米奥南7仔才买,建议买一瓶喷雾的,一瓶乳液的,喷雾的我买的妮维雅的,出海喷涂非常方便!

tips:每天出去前把20泰铢小费放在枕头边,当你下午出海或者玩耍回来,会发现房间收拾得非常整齐干净。

我们预订的房间,刚好在角落位置,于是空间非常地大&舒服!

出酒店阳台,就可以一览楼下泳池大景,赞!

我和莎亲的honey moon造型

我们的经典游客到此一游照~~

休息完,换好装,我们要去觅食啦!今天的安排就是鉴于前一晚的红眼航班,旅途劳顿,一致认为在酒店休息为妥,这样我们可以养精蓄锐,好好准备明天出海浮潜!

以下是第一顿泰国午餐。

泰式炒饭~

好爱好爱的芒果糯米饭!!!每天一份都不嫌多!

地道冬阴功汤~

mango shake~正

酒店出去,十分钟就很多的小餐馆。我们漫无目的地寻找,看到外国人多的就进去了,发现味道还不错,特别那芒果糯米饭,赞不绝口!以上的一顿饱饱的午餐,一共一百多些吧,具体忘了。
tips:一起出行,车费可以拼,吃饭也可以拼,每餐点一个自己喜欢的菜大家一起吃,这成为了我们饭前的愉快“约定”

以下为晚餐时刻。

通菜,非常好吃,在泰国的菜单里起了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好像是什么dragon food?时间太久还真有点忘了。

泰国啤酒,还不错~

别看它卖相不怎么样,其实很好吃!类似我们的湿炒牛河,但是添加了泰国feel~

蛋包~~

这是一家好像是瑞士人开的小店,店里不大,但是挺有特色,刚好碰上他要重新装修,所以所有食物可以打五折;刚进去的时候,看了一下菜单,菜品好像还不便宜,直到看到墙上的提示说今天最后一天打折了,我们都很hi地又点多了两个菜,啊哈哈,真的是屌丝中的战斗机

很多奥南的小店是没有空调,加上温度较高,所以吃饭会比较累(一边扇扇子一边吃饭)。因为我们来之前都没有订一日游行程,所以吃完晚餐,我们到了一家标着“我会中文”的小旅行社订行程,互相砍价、用蹩脚的英文交流,最终敲定了明天去皮皮岛,后天去翡翠湖骑大象。订完后,我们还去奥南海滩那边溜达了一圈,散散步,体验一下泰国的夜生活。回来的时候还做了一个酒店旁的马杀鸡,但对比我后来去兰塔的那次马杀鸡,相差太远,不值得一提。

第二天,酒店的自助早餐,出品都很不错,随便拍了一下。特别是scrambled eggs,我们几乎每天一份。

早餐完,八点半酒店大堂集合,领队发了粉红圈圈给我们带手上,于是pink team诞生啦!准备启程我们的pih pih island快艇一日游囖!

我们皮皮岛浮潜快艇一日游开始啦!看到这么翡翠绿的海,湛蓝的天空,心情变得hi起来...

很多歪果仁一起同艇。

跟我们同住一酒店的马来妹妹们。

真的是礼尚往来,我们给她们拍,她们给我们拍,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们喲!

下海啦,有人像鱼儿一样雀跃,happy。

美得像仙境般。在泰国看到了这样的海之后,那什么阳江深圳惠州的海,统统都没有想去的欲望了~~哈哈哈

皮皮岛第一次浮潜,害怕的神色在面具里笼罩着,还死撑举起了个剪刀手,哈哈...

高高瘦瘦酷酷的潜水教练。

pih pih island一共四个地方浮潜,中午时分就在皮皮岛上享用简易午餐,然后大约一两个小时在岛上到处拍拍拍。

pih pih岛上偶遇的买家同款秀,国际化潮流,very funny!

点一杯mango shake,太阳伞下一坐,刷刷微信...

对于喜欢海岛和会游泳的将军来说,浮潜实在太合他胃口了!

不会游泳的人,只能在艇上装装逼~啊哈哈哈

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如此清澈到震慑人心蓝的大海!心情甚是激动,真正看到皮皮岛的时候,才知道她是如此的惊艳和瑰丽!这跟泰国对海岛的环境保护与重视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没错啦,第二天deevana的早餐又来啦,看到没,黄色的那个就是scrambled eggs。今天的行程是翡翠池一日游,项目有温泉瀑布-虎窟寺-骑大象。

温泉瀑布ing,与莎戏水中。

不颁个影帝给你都天理难容啊茶茶~

疯一样的女子,就是我。

逗留了一个钟还是一个半钟在虎窟寺,真的没啥好看...

大象在表演~~

翡翠池一日游,是这么多天行程下来,最不好玩且让人失望的一个。由于是第一次骑大象,15分钟不长,但是觉得好恐怖,一度对大象在中途由于不听话被不停地抽打,对于这种行为表示很残忍;所以我以后都不想去骑了。难怪当时俊说,没什么好骑的。心想第一次嘛,想体验体验。这次切身体会之后,对于这些被驯服表演、扣枷锁让人骑的大象们,真心觉得它们太可怜了,所以下来之后,马上买了一篮香蕉喂他们,一度都不敢凑近它们。是我太胆小了吗?

传说中来奥南必来的hilltop餐馆。这里的风景与美食,真的弥补了我们白天翡翠池一日游的不爽与失望。hilltop位于半山上,一般靠边的位置会有比较好的view.就这样看着日落,然后一边听着live show,一边品尝美食,直叹:这才是生活啊!
tips:hilltop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一般在酒店大堂可以预约到,按照预约时间,酒店有车免费接送来回。我们在deevana就是在大堂里提前一天预约。本来想预约六点的,前台妹妹很贴心地跟我们建议五点半出发看sun set会比较好,还真的太感谢她了!我们当时从deevana去到酒店大约十分钟不到,非常地近。

这张桌子,位于hilltop看日落的最佳位置,饱览着无边海景与沐浴着夕阳余晖,能够与自己最爱的人在这里共进晚餐,实乃人生一大享受!听说是可以预定,但一天好像只能是一对,价格也不菲。我们那天去的时候,就没有人预定,都是供人拍照。

在hilltop前换了一组又一组的l轮番拍照人,几乎都看不见欧美人士在这里拍照,她们对于这种美景,有可能已经司空见惯,有可能她们更在乎地是与人之间的交流,所以拍照的人群中几乎都是国人居多

两个用英文点餐的男士,好认真的样子~~

哀家最喜欢的炒蟹。风味独特。

口感独特,但是味道很赞!我们点的都不错哦!

本以为会很贵,加上了10%(好像是)的服务费还有几十株的小费,其实还好啦,相比这样的环境与出品,五颗星极荐!

在这里搞一场异国婚礼,真的也很赞!

第四天在Deevana酒店hea&各种拍照&各种装逼

人少僻静的泳池,不好好滴呆一天就浪费啦!

背影杀手吗

泳池里很少人,所以游起来非常relax~

天气超好,不过真的好晒吖吖吖~~

躺在泳池边,刷刷微信微博...

哈哈,每张照骗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之偷拍摄影师。

太晒了,滚回酒店的休息餐厅里装逼~

午间,直接在酒店的餐厅里享用午餐,味道也很赞哦!

晚上和三个马来妹妹一起拼车去了奥南镇夜市.

奥南镇的夜市非常热闹,只有周五、周六晚才启市,晚上记得是6点半开始到9点半左右的样子。

各种不知名的配料与生的蚝仔混在一起,味道就,很怪囖~~

两位男士奔走在各种寻觅小食当中,我们负责在广场中找位。

这里更像一个露天的大排档广场,集聚了各种泰国当地的小吃,只可惜我们都吃不惯,所以觉得味道不是很能接受~广场中还有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办起小型拉阔音乐会,他们当中有人唱了几首邓丽君的经典名曲,忽地从远处听到几个来自中国人的随声喝彩。在异国他乡听到这歌儿,心里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第五天,我们从奥南转去了兰塔。所以,我们这次的泰国甲米行,一共是去了奥南和兰塔两个地方。兰塔比奥南更幽静少人,且歪果仁居多,非常漂亮和舒适。
tips:我们当时一共在淘宝提前订了三趟包车,一趟是一开始从机场到deevana酒店的,第二趟是deevana到兰塔酒店lanta sand resort.& spa . 第三趟就是从rawi rain度假村到甲米机场的,根据实践经验是,第一趟的包车必须定,如果想再省钱些,后面两趟可以在当地订,但是如果不想麻烦省事,就三趟都在淘宝上订好也差一百多块啦。

从奥南deevana到兰塔的sand resort & spa, 途中花了大概2个小时左右就到啦!

怎么样,还不错吧,写着是四星级的,虽然比deevana差了半颗星,但是本人觉得价格方面是非常地划算。含税270RMB左右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
tips:在安排酒店方面,我也是参考了许多蜂迷的建议。因为一般我们都会一早就出海,直到晚上才回来,所以酒店性价比高就好。这家酒店的修建年龄比较久,所以有些设施比较旧,但是有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一出酒店就是海边,这200多块一晚,享受这样的环境,真心觉得超值!

放下行李后,我们四开始出来浪了~~

酒店一出来,就是海滩和海边了!许多兰塔的酒店都会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实在是太!爽!了!

放眼一望去, 一排的歪果仁在晒沙滩浴。

而我们,则把自己包得像个中东来的~~

酒店的vilia房。

来到泰国,他依然不放过任何撩猫的时机。今晚即将去的time for lime餐厅,可以让他看到更多他喜欢的“妹子”。

兰塔确实没有奥南方便,不像deevana一出去5分钟就有7仔。可是,完美的事太少,兰塔胜在一出酒店就有自己的私人海滩,这点还是给它加了很多分的。

根据攻略介绍,兰塔出名的吃的地方确实比较少,在攻略上推荐的这家time for lime,是一家有着特别意义的餐厅。
餐厅是一家美国人开的,当时和一位店员聊天的时候,她说boss已经在泰国居住了20几年了(具体多少年还真忘了,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了),Time for lime还拥有自己的烹饪学校,而餐厅的部分营业收入则用来救助流浪猫狗,感觉真的特别有意义。而且,出品也是挺精致的,每天只有一样款式的菜单,490泰铢/人,大约6道菜,接下来看图吧!

这不是两只普通的虾,它添加了西方与东南亚的味道,让人觉得这两只虾的味道,赋予了它独特的质感与口感。吃完还想再来一打

点一瓶啤酒,看日落,听涛声,已醉~~~

每样菜式都是精而简,因此等待的时间也比较久,这就是慢工出细活吧。

个人觉得这家餐厅,出品还可以,还是值得一去,如果hilltop是五颗星的话,那么这家就是四颗啦!在time for lime餐厅,我们还偶遇了来自广州的一家子(有个非常Q的BB叫爽B)。本来还在苦恼着明天的ROK岛行程安排,幸亏爽B妈给了一个淘宝的预订链接,不然我们明天的ROK岛游计划有可能就泡汤了,在外遇到朋友也是很幸运的一件事哦!所以后来我们在泰国还一起约饭了呢。
TIPS:由于忘了要提前一天预订行程,差点导致ROK岛游的计划泡汤。所以,尽量提前一天到当地预订好第二天的出海计划或者在淘宝提前预订好。

第六天早上,同样八点半出发ROK岛。船头的view最正,难怪那么多歪果仁都不怕晒,一来就冲到船头。

上演快艇史上最虐心剧照——你是疯儿,我是傻...

角色调换~

偷拍淫家的背影。

湛蓝且一望无际的大海!

坐在船头,被风吹傻了...

出现第二傻~

大家都下海浮潜了。感慨的是,外国人体力真心好,浮潜的每个地方都会下海,真心佩服!

腼腆的小帅锅教练~~

好舒服的ROK岛,沙细水清,美得简直无法形容。

这大长腿地,连我自己都惊呆了~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疯了~~

吊床上,听着不远处的戏水声与浪花声,真想时间就这样停止,该多好。

2016最美CP背影出炉~

爽B和爽B妈也入镜了~~

和我们同船的Lina宝宝,她妈妈带着她直接到海里浮潜去了,太腻害了~~

Lina别跑~~~~

这样看茶总,好像黑帮大佬,特别是他身上的毛毯,太拉轰了~~

ROk岛的经典一景。

没有经过任何秀秀或者美颜,出来的图片,就是如此般清澈震撼人心。

我也加入浮潜啦。

哎呦,没有浮潜用具和救生衣也潜入海底咯,不错哦~

TIPS:在网上租借了一台奥林巴斯的水下相机,10天约250RMB租金;喜欢浮潜的朋友最好租个,因为能拍到非常漂亮的鱼群、珊瑚等等水底动植物。我们的相机交给了船上教练,看看他拍出的水底世界是如何让人为之一惊的。

发出蓝光的海胆们,好像在盯着自己看,好搞笑的样子~~

非常感谢潜水教练给我们拍了这么多,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海底生物。虽然还未能真正潜入海底去探寻,但是已经非常满足了。去泰国浮潜,一般都能看到很漂亮的鱼儿,当然,要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们一个100棒的天气,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如此震慑的浮潜世界。
tips:这次我们的出海浮潜,还以为可以拿些面包去喂鱼,然后可以拍很多鱼群的照片;但是这样的行为在泰国是禁止的,后来回来也上网查了一些资料,拿食物喂鱼、捡拾珊瑚都是禁止的,因为会让海岛生态环境受到严重影响,所以会谨记和遵守的。

筋疲力尽地,最后还是我的脑公拖我上来...

第七天在兰塔sand resort&spa酒店,吃完早餐就在酒店海边溜达一圈。中午订了10点的车转去了我们本次行程的最后一个酒店,拉维瓦林!

难得的几张照片,用了微单进行拍摄。

写到这里,心情有点沉重,没错,这就是甲米行程的最后一站了。

rawi warin据说是兰塔岛上最好的酒店,只要一说起rawi warin, 应该无人不知吧,除非英文太烂,人家听不懂~

气派的大堂,扫视了一下四周,仿佛置身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度假大城。前台check in 时被告知2点才能入住,所以我们还是外出找点吃的再回来。在前台还认识了一个从广西泰国实习的妹妹,好处在于不用拿出翻译官翻译泰文了,直接用中文交流起来轻松好多~!

下午两点,专车接送到房间,还有客服人员一路为我们讲解酒店的设施和位置,十分周到~

rawi warin为我们准备的honey moon.

rawi warin的别墅海景房。

这里一共两个泳池,一个双层泳池,一个山顶泳池。双层泳池里的view非常好,人又少,我们玩得好舒畅~~~

酒店边就有一个浮潜区域。在这块浮潜板上,我们可以直接看到海上日落。

好多歪果仁在这里这块浮潜板上,任凭海浪的颠簸,只需静静地看着日落,哼着小曲,十分地惬意和自在。

夕阳缓缓地跌入海平面,我们的眼睛一直不敢闭上,生怕一不留神就会错过这精彩的瞬间。

回来的路上,发现天空已被晚霞染成了红色,此情此景,突然一阵不舍涌上心头。

回到酒店,惊喜发现酒店为我们准备了蛋糕小吃,确实很贴心!

由于外出不是很方便,加上游泳过后体力消耗过大,我们直接选择到酒店里的餐厅用餐。炒蟹非常地好吃~!

发现酒店里的餐厅,环境很好,出品也很赞,以致于第二天中午临走前,大伙都不约而同地说要再吃一遍。

最后一天rari warin的自助早餐,满满的一桌,好满足~~

牛奶、果汁、酸奶、咖啡、茶一应俱全。

水果也很新鲜!来泰国吃得最多的就是芒果和西瓜了!

满满一桌,大大的满足!

吃完早餐,休息了一会,直奔到海边马杀鸡。由于前一晚已经错过了营业时间,所以我们无论如何在临走前也要去enjoy一下海边的独特泰式按摩。

对着海,任凭手法非常娴熟的泰式按摩师在我们身上揉捏,舒服得简直想睡着!体验过后发现,按摩水平简直比国内的高出几个level.重点是这几个按摩师的态度都非常地好,一直面带笑容,让我们感觉非常亲切。300泰铢一人一次 (oil massage),从头到脚。做完这个马杀鸡,这次泰国之旅,就完满了!

订了下午三点的车返回甲米机场,于是马杀鸡完,我们中午还要再来酒店的餐厅吃上一顿才罢休。因为东西好吃且不贵,环境也很舒适,推荐!

就这样,8天刷地一下就过去,真的是快乐不知时日过。

抵达甲米机场,看到了明信片,于是急急忙忙地在登机前一个钟,简单粗暴地写上一两句寄语并寄出。对于这次没能寄到的小伙伴表示很抱歉呢,时间关系,下次补上哈~!

一定是非常喜欢这里,所以才会来到这里。
第一次的泰国自由行之旅,非常地舒服与惬意;
涨了见识,交了朋友,潜了大海,尝了美食...
2000多张照片见证欢乐时刻,339张定格美好瞬间。
自由行欢乐何其多,小小的旅行大大的收获,
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出行与相遇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30 12:04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30 14:26

亲,有没有泳衣的链接?

2016-05-30 16:44

引用 LAugh-LA 的图片:

为啥你们2姐妹会有蜜月床单

水好绿,富含氯化钠

2016-05-30 16:58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5-30 12:04:01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christina:你也可以的

2016-05-30 17:17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5-30 16:58:20 的回复:

水好绿,富含氯化钠

回复旅行嘉:是啊、超绿。

2016-05-30 17:17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5-30 16:44:49 的回复:

为啥你们2姐妹会有蜜月床单

回复旅行嘉:我闯入了她房间

2016-05-30 17: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454944 发表于 2016-05-30 16:44:26 的回复:

亲,有没有泳衣的链接?

回复蚂蜂窝用户90454944:有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2016新款比基尼小胸聚拢白色蕾丝荷叶边分体泳衣女韩国代购bikini】¥AAFSVEak¥http://tmqd.me/h.DZbjg?cv=AAFSVEak&sm=831754

2016-05-30 17:20

引用 roosa_cn 发表于 2016-05-30 14:26:32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roosa_cn:

2016-05-30 17:21

引用 LAugh-LA 发表于 2016-05-30 17:20:36 的回复:

回复LAugh-LA:谢谢

2016-05-30 17:25

唔好骑大象,真系好残忍的!.

2016-05-30 20:57

引用 Miss Jane.👒 发表于 2016-05-30 20:57:52 的回复:

回复Miss Jane.👒: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