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三亚亲子游

power LV.3
2016-05-29 17:33 362/2

爸妈临时起意,想去三亚转转。给了我三天时间订机票,住宿,查攻略,和收拾行李。我向来不是一个能说走就走的人,况且此行还要带着娃。。。。光是准备娃的行李就已经很让我头大了。

机票是在票务中心订的,送票上门还能刷卡,很方便。住宿是在途家APP订的民宿,离海近又能开火,对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来说很合适。
带娃出门必备的“便携装”

DAY 1

顺利抵达,机场大厅很有海南特色

在蜂窝网预订了接机服务,很顺利的到达旅店,房东很热情,向我们介绍了周边的环境。一路劳顿,稍作休整,我们便去了附近的一家超市。采购了一些日常用品,并顺道熟悉了一下环境。3月初的三亚,不算太热,海风吹着,很是惬意舒适,以为不晒便犯懒没涂防晒霜,结果回到房间发现,露出的一截胳膊已经晒红了

DAY 2

此行没什么具体行程安排,绝对意义上的度假游。一觉睡到自然醒,悠闲地吃完早餐,带着娃去看海

第一次见到大海的小孩,乐疯了~~站在岸边,手舞足蹈的尖叫,却始终不敢下水,没关系,慢慢来~~

沿着椰梦长廊漫无目的地走着,遇到几个打算拼车去南山寺的游客,反正没事,那就去呗~~嘿嘿
       关于南山寺已经有很多介绍和攻略了,我就不多说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进口处乌央乌央的都是人。。。幸好有老人和小孩推车的专用通道,不用排队,啦啦啦~

回去的时候,景区门口有公交大巴,也很方便。一上车孩子就睡着了,一路睡到家

DAY 3

休息~~~~带着老人孩子就是这样。饭后去了稍远的一个大型超市,大概步行30分钟左右,东西应有尽有,早知道这样,就不大老远背那么多尿不湿来了。。。。忘了带宝宝防晒霜,想给他买顶帽子,可臭小子就是死活不戴。。。。。好吧好吧,晒黑了显瘦
       傍晚,又带娃到海边。余辉里椰树的剪影真美~~
       臭小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下水~~哈哈

DAY 4

这游记我都快写不下去了,挺没意思的,第四天,我们还是没有安排。。。
       最后决定去大东海转转,滴滴一下,还是很方便的。
       大东海的沙滩和海水都要比三亚湾的好,只是椰林离海好远,暴晒啊~~~

DAY 5

不能再这么漫无目的的闲逛了,在蚂蜂窝订了分界洲岛一日游,早早起床准备出发~!

不得不说,分界洲岛是值得一去的,海水清澈无比,还有一群可爱的海洋生物~~

带这孩子出去唯一不用担心的就是吃饭,各种吃,吃嘛嘛香,今天抱他爬台阶直接累趴,儿子,咱吃饱了就赶紧减肥啊

DAY 7

在家休息了一天,今天的目的地是南湾猴岛~!粗发~~~!!
       猴岛不大,岛上都是野生的猕猴,甚是可爱,但也需要特别小心,谁让咱身边还带着一只“小皮猴”呢~~岛上没什么娱乐项目,就是看猴,尤其是猴子跳水,好玩极了~

DAY 8

在三亚的最后一天,突然觉得有点舍不得。
       再玩一次大东海吧~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海鲜~~住的附近就有一个下岗职工海鲜市场,还可以在大众点评上团购~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30 11:5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