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6天親子遊(21/05/2016-26/05/2016)

狼/[H] LV.7
2016-05-29 18:46 1244/17

機票是1年前買的,香港快運航空,2大2小連稅,行李去程30KG,回程40KG,一共HK$7676,酒店是難波東方大酒店,位置一流,酒店樓下是千日前步行街,有些食店還是24小時營業,例如磯丸水產極力推薦,還有一蘭拉麵都只是步行5-6分鐘左右,房間舒適整潔,後來先發現其中一張床是子母床,2大2小足夠住,不用另外加床哦,經AGODA訂的,5晚是HK$6500,都算抵住。
21/05/2016
出發咯,不過出發先2天細佬病左,考慮了2天,無奈決定3人出發,細佬留在家休息(大哭

經過4小時的飛行,於13.55到達關西空港啦

因為無帶細佬,所以多了時間可以去血拼

這支果汁很好味,還是關西限定哦

本來想同哥哥搭摩天輪,不過因為從OUTLET翻酒店還要最少40分鐘,所以放棄了

從OUTLET行去南海電鐵站途中還有很多誘惑哦

回酒店途中經過這家人氣蛋糕店,當然要買個試下

酒店樓下是千日前步行街

酒店大門

今天戰利品

擺低行李即刻來這家磯丸水產晚餐,新鮮,價錢合理,有中文菜單,很值得推薦的一家

說好的親子遊,當然要去遊樂場,我們這次選擇的並不是人氣的環球影城,因為環球影城其實也不太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所以第二天的行程選擇了一個幾乎沒有外國遊客的親子樂園Harvest Hill

出發之前當然要食翻個在香港都無時間去食的一蘭拉麵,最重要是這裡不用排隊

我們訂的酒店沒有停車場,不過酒店附近有3個,這是其中的一個,這個是每天只能摞一次車,2000日元一天,酒店蓋印可以便宜200日元,即是1800日元停一天

經過大約40分鐘車程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有很多日本家庭來野餐

我本來計劃來這裡食BBQ自助餐,不過時間關係放棄了

這裡有哥哥最喜歡的迷宮,有第一次玩的滑草,有摩天輪,有卡丁車。。。

晚餐是這家國產牛燒肉放題,是一早計劃食的,果然很不錯推薦,有中文菜單哦,點餐同樣無難度

晚餐後夜遊心齋橋

第三天行程是去京都嵯峨野小火車和東映太秦映畫川

京都的嵐山風景非常優美

渡月橋

本來很想坐人力車,也是時間關係放棄了

遊覽完小火車在去東影的途中經過一間郵局,決定寄張明信片給沒有份出發的細佬

本來捻住遊覽完小火車有時間就去東影,去了東影才發覺不來會很後悔,所有玩意都很適合小朋友,而且由嵐山過來車程只需要10分鐘,也是幾乎沒有外國遊客,所有館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玩

哥哥最喜歡玩這個立體迷宮,入到去有體力和智力2條路線,不懂日語的我們當然選擇體力,結果要爬上爬落,小朋友放電一流,不過爸爸媽媽就辛苦了

有幾個這種密室逃脫遊戲,對於我們來講也是比較新奇好玩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這個有趣迷路館,入面色彩繽紛

回程去了家新假期雜誌介紹的食蠔鍋的小店,在地鐵天下茶屋站,店門口的自助泊車場

此小店是沒有圖片餐單的哦,更不要想有中文餐單,好彩我們有存儲新假期雜誌的圖片,不然點不到餐呢

本來我們是要點蠔鍋的,不過老闆娘說蠔鍋要10月-5月才有,現在5月尾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唯有點了2個牛肉鍋和1和牛肉鐵板燒,還有一碟很生的燒和牛

晚飯後回酒店的途中經過這家日本的便價超市,當然不能錯過

第四日黑門市場和EXPOCITY

試了這淡雪草莓,味道就真的很淡

我們選擇了這家食了刺身,海膽,燒蝦,燒帶子和甲羅燒,本人覺得價錢貴,幾乎全遊客,味道甲羅燒就沒有磯丸水產的好食,不推薦

這是在酒店的花園影的,哥哥一直說想來酒店的花園,結果第四天才抽到少少時間來影張相

前2天都玩到很累,就不想再去比較遠的郊區,所以選擇了這個有幾個遊樂設施的商場

結果摩天輪要2016年7月1日才開始營運,很是失望

而遊樂設施也是適合3-6歲的小朋友,所以哥哥也只是玩了一個

商場隔離就是萬博公園,不過5點就關門了,只能遠拍了張太陽之塔

晚餐就在商場這家大喜水產,普通的迴轉壽司,不推薦

第五日再食黑門市場和心齋橋購物,地下街購物

因為尋日無食到蟹,所以今日再來食

食完蟹之後食這家即燒和牛,正推薦,入口即溶

食完之後心齋橋購物

地下街購物

晚餐是這家力丸燒肉,本來覺得國產牛的比較好食

第六日翻香港

第三日京都嵯峨野小火車和東映太秦映畫川,京都嵐山風景非常優美

晚餐後夜遊心齋橋

今晚的晚餐,也是來之前選定要食的,果然不錯也有中文菜單的哦,點餐無難度

經過40分鐘左右的車程,終於到啦

食完去停車場摞車,酒店沒有停車場,不過酒店附近有3個收費停車場,我們選擇了最近的一個,不過一天只可以摞一次車,2000日元停一天,酒店蓋印可以便宜200日元,好過無甘咯

親子旅行當然少不了遊樂場,但並不是去人非常多的環球影城,其實環球影城也並不太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所以我們選擇了了離難波30幾公里的Harvest Hill,一個幾乎沒有外國遊客的親子遊樂場,附上網站(http://farm.or.jp/)出發之前當然先朝聖,在香港都無時間去食的一蘭拉面

翻酒店擺好D行李出去食晚飯咯,有中文菜單哦,點餐無難度

落左車行翻酒店的途中經過間人氣蛋糕店,又怎能不買翻過試試

不過由OUTLET行去搭南海電鐵還會經過一個商場,還有很多誘惑

不知不覺已在OUTLET行了3個幾鐘,已黃昏了,本來還想帶哥哥去搭摩天輪,不過因為由OUTLET回酒店最少都45分鐘,所以和摩天輪影左張相就行去搭南海電鐵了

還在以下這間雪糕店買了雪糕,日本很多這種雪糕買,我很喜歡食D蛋皮

因為沒有帶細佬,可以多D時間購物所以落機首站決定去OUTLET購物可以搭一個站接駁巴士,大人200日元,小朋友100日元

2016-05-29 23:39

真系第一次用粤语来读游记哈哈哈

2016-05-30 00:14

引用 狼/[H] 的图片:

2016-05-30 07:07

2016-05-30 08:07

给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点赞

2016-05-30 08:36

欢迎回访,欢迎互粉~

2016-05-30 09:36

引用 狼/[H] 的图片:

2016-05-30 09:44

2016-05-30 09:53

顶下

2016-05-30 10:05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30 12:04

2016-05-30 16:04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30 17:27

引用 wosdp 发表于 2016-05-30 17:27:48 的回复:

回复wosdp:全部照片無經過後期處理哦😁

2016-05-30 20:48

引用 calaf1980_v33 发表于 2016-05-30 16:04:58 的回复:

香港同胞?GAP有那么便宜么

回复calaf1980_v33:我覺得GAP不是特別便宜,GU就很值得買,又便宜質量又好👍🏻

2016-05-30 20:49

2016-05-30 20:49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wosdp:謝謝哦,暑假將會去芭堤雅😁

2016-05-30 20:50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5-30 08:3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