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精简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5

加入蚂蜂窝有好长时间了,本人苦逼屌丝一枚,限于时间和工作性质不允许。所以一直没怎么玩过,这次在武汉搬完砖,自己觉得来都来了,说什么都得去大武汉逛逛,我是4月25号到的武昌.不过错过了武大的樱花有点小可惜。

下了火车搜素了附近的青旅,感觉半夏不错就去了 。地铁和公交都有,地铁坐4号线,公交有540.518.电8到武昌区丁字桥路口
.地铁坐到梅苑小区。都挺方便。

这是自己看的天气预报只求明天别下雨

按照想法实在武汉玩两天的,我实在蜂窝里下的攻罗,奈何没用上.下路火车找了个青旅,在里面碰到个哥们,他也是来武汉玩的我俩约好第二天一起去逛逛。没怎么看攻略,光看地图了离那里近就去哪。
给大家发个青旅的旅行攻略有图。半夏时光青旅老板是两口子这是他家电话微信也是15827373708.也可以在美团上预定。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老板,老板人不错。

感觉气氛不错,带上听有感觉的。

早上起来果然下雨了,不过下雨也没阻挡出去浪的热情。下了楼吃了点东西,没多远就是公交站坐587到洪山侧路茶港小区下对面一条小路顺着走就到武大校区了。

逛了一上午,在武大食堂吃了饭,食堂不熟现金,借学生卡刷就行

吃完午饭我们就去了武大的牌坊,看完牌坊想去武汉博物馆的,博物馆电话打不通,在网上一搜博物馆闭馆4个月。在牌坊直走右拐,走一段路坐413有个公交站八一路珞珈山站上车做到武昌路阅马场站下,对面是红楼全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前身是慈禧建的咨议局。红楼没有门票钱,进门免费领门票。

我俩蹭了一下导游,讲的不错。出了门直走一段路是辛亥革命博物馆。我们没去,离黄鹤楼挺近,步行就去了。去之前做足了功课门票80,美团75,所以就没上去,这个是后来建的,历朝历代都重建过,原址在长江大桥侧桥引上,这个是重新建的。

黄鹤楼西大门出去再走上边路是长江大桥,走下面是户部巷,户部巷是武汉最出名的小吃一条街,感觉也就呢哪回事,

蔡林记的热干面挺有名

在走一段就到了长江大桥了,一桥飞架南北,天崭变通途。毛爷爷的诗

走过大桥就是龟山公园和晴川阁,由于时间原因没去,在桥头堡坐公交返回了。有很多地方没去只能等下次了。

有点匆忙,就一天

2016-05-29 19:13

没时间啊,有时间再去、(

2016-05-29 19:20

感觉天气不是很好呀

2016-05-30 14:0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30 14:56

好的,我会努力的

2016-05-30 15:4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30 14:01:41 的回复:

感觉天气不是很好呀

回复丸子:呢几天都是雨,夏季不适合去南方

2016-05-30 15:4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30 15:59

引用 落落微微i 发表于 2016-05-30 15:59:14 的回复:

回复落落微微i:呵呵,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