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love in Thailand <泰国 曼谷 普吉岛 斯米兰>

活力斯 LV.2
2016-05-29 18:51 542/14
  • 出发时间/2016-04-22

如果不记录下的话 我怕我忘记   嗯

旅程是从丑丑的自拍开始的 角度琢磨将近半个小时也没有能力拍成网红那样高大上的装逼照

只好放弃去吃个机场杯面  在辗转的士 轻轨 过关 的士终于到机场后 吃的那个杯面 好吃的让我几乎觉得

是长这么大吃过的味道最棒的杯面 汤都喝完了 ㄒoㄒ

囧途是从下夜机后才开始的
因为太困了 在飞机上忘记问美美的泰国空姐拿入境卡了 而全机几乎被旅行团的叔叔阿姨包办
所以美美空姐才会忽略了我们几个困的不要不要的小妹妹吧  嗯 一定就是酱紫

可素 凌晨一点在满机场找完入境卡再找笔的囧况我这辈子也忘记不了的
要不是朕素质和气质犹存 真想咬破手指血书入境卡 或者直接冲过关卡找行李去了

拿到行李后按照网友攻略找搭的士不被坑的点
此时远处有位 卷毛大叔对我们挥手已经很久了
大叔的发型 卷的有点复古  我们顺势就走过去了
他说by meter后我们才上的车  大叔很耐心地帮忙把四个箱子和四只肥猪塞进了车
卷毛大叔车里面比较特别  佛教的装饰物和灵符几乎摆成了个神坛  车里也有一股特别的味道 像檀香
就在我认真研究大叔的卷发和车里的装饰品时
我们被警察拦车了  囧
帅气的警察哥哥跟卷毛大叔用他们的家乡话交流了一阵子 又查驾照又查什么的
最后我们被警察请下车了  卷毛大叔也无奈地按下了 打表器 帮忙把行李和四只肥猪清出车

我一脸懵逼 去找帅气警察哥哥理论 问他问什么酱紫对我们 酱紫对卷毛大叔
警察哥哥英语没学好解释不了 笑了笑 就一个劲指给我们前面方向搭的士

我欠一个解释 不舍地看着卷毛大叔离去了
这时才发现 大叔的的士 是辆从跑车改装来的 后面的尾翼还蛮帅的
于是就脑补了解释  大叔可能以前是黑道人士 之后洗掉纹身 从善当起的士大叔
可是警察哥哥并不能温柔待他    想到这里 有点小桑心

--------------------
Day 1

一直想不通 泰国中国晚了一个小时
我三点趴下床的七点起床  究竟是多赚了一个小时还是亏了一个小时

一轮收拾后 我们就要出门嗨了

今天的主要日程就是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好吧 我知道一个景点有点Dry 但素没有办法 四只肥猪要赶下午的飞机去普吉岛

泰国第一餐吃的 冬荫功 酸酸辣辣 朕蛮喜欢的

路上遇到好可耐的警察叔叔  非常热情地招呼我们过去合影
可是 警察蜀黎你的技术居然比我还挫  至少我手指是不会入镜的好伐

泰国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逛一天都要晒融了
吃到了想吃的东西还是挺满足的 呵呵呵 没什么感慨 因为实在太热了

-------------------------
Day 2

要怎么形容我这天的心情呢    灰常鸡冻
因为我们要出海了

真的是一直看着船下的水一直由绿色变浅绿变浅蓝再变深蓝
然后出到印度洋  心情很奇妙 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次是真真切切感觉到地球很伟大

经过两个多小时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 Similan
真的美得无法无天 根本没有语言可以形容有多漂亮  我知道每次弹出这句话都是因为文化水平不高 词穷的原因
呵呵  不然你形容给我看看

在不知道多少号岛 尝试了浮潜
哈哈哈 好笑的是 小伙伴准备下水的时候 心里很紧张
朕勇敢地说 不用怕 水很浅的啊 垫垫脚就着地了
对于朕以前的概念来说 浮潜不就是戴个潜水镜在海滩近水俯下头看沙吗
是的  等朕自己下水之后  拼命伸脚想着地 尝试多次无果把头塞水里看了看
真是慌得 倒吸了一口海水

上图是不是受到惊吓 哈哈哈  头大大

Similan 真的美瞎眼 有机会 真的要带喜欢的人一起来
对于喜欢的人  都想把美好的东西好好地与其分享

在出海的这天  自己突然有 希望嫁给水手的想法  酱紫就能每天跟着他出海 征服大海
哈哈哈哈 蛇精病
因为当你真切地接触大自然之后  就不愿意回到石屎森林里了
嗯  我会再来的 Similan

------------------------
Day3

其实 朕的团队旅行的初衷就是 穷游的啊
但实际往往 “不尽人意”

普吉岛的路真的非常刺激
让人佩服的是   这里的司机车技快逆天了 在将近垂直70度 九曲十八弯的山路依然能飙车
坐车上就像上了过山车  实为过瘾

本来的计划是租小绵羊 戴个炫酷的头盔 来个环岛游
殊不知其实岛上没看到有小电瓶这玩意 只有摩托车  多帅气的摩托车都有
朕在国内小电瓶都不敢骑  到这里却有勇气骑摩托?  别傻了
我跟租车的小哥问问最迷你的摩托 朕合适吗
小哥一脸拒绝 他可能觉得车子若能不散架物归原主已经是万幸了吧

我们在小哥建议下顾了个司机租了辆轿车  破灭了一心想骑行环岛的愿望
司机大叔一路车着我们穿过卡伦海滩 卡塔海滩到查龙寺然后再到山顶看大佛
非常惭愧的是 我们的旅馆就在芭东海滩附近 却 没有到过芭东海滩 这点非常的挫我知道   囧
因为天气太热了加上队友一个个是路痴猪  体力不支持我们到此一游
我想 就把芭东海滩作为遗憾的一部分  变成未完成的期待 等待下次的旅行

说实话 如果想全心全意休闲地度假  朕觉得  卡塔海滩是最棒的
虽然附近的夜市摊档并没有芭东海滩热闹  但是这里有绵长浪漫的海岸线 海水也很清澈舒服

是时候上图了  前方高能!!

没有会拍照的小伙伴心蛮累的     囧

朕咳了一路 终于到了山顶来看大佛
同学们  朕觉得粗发前真的要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有棒棒的身体才能棒棒地玩  这一路朕咳得太累了 (ㄒoㄒ)

虽然没有在曼谷去大皇宫和各种寺庙
但是参观完查龙寺后 也觉得很满足了
寺庙色彩都非常鲜艳  在日晒那么充足 又时常下雨的泰国 寺庙里的零零角角都保持得那么精致
想必那里的人民一定非常用心去守护他们这些心灵的宫殿

特别是这一栋像教堂的寺庙 最为喜欢
独特的结构使得整座寺庙都非常通风  清凉得胜似开了空调 但绝对比空调舒服
站在露台 闭着眼睛 听着钟铃清脆作响  感受风包裹整个身体的感觉 人顿时觉得很安静 身心也很平和
我想这大概就是泰国人民如此钟情这些寺庙的原因之一吧

在山顶俯瞰整个普吉岛  不能赞得更多了
倘若有充足的时间 给我一把交椅 一个能听虾米电台的手机 一壶花茶 等静静呆一天 看帆船点点
可惜这趟走马观花之旅太赶了  司机叔叔急着在太阳下山前载到我们去看 传说中绝美的神仙半岛日落
下次下次 一定要预留更多的时间 慢慢地感受  嗯

我们来到了普吉岛的最南端
欣赏日落是在悬崖上的观赏台上,一条长长的沿海盘山公路衬托起一片海面
日落时  海天相接的水面金光粼粼  什么叫美景也能醉人我终于感受到了
海风肆意吹乱着头发  我们凝神一直看着夕阳陷进水面
我想 每个看到这番景象的人一定 都会被感动成诗人

----------

Day 3 night'
其实朕的团队 也有个响亮的名字   泰国艳遇团   这难道不是每个单身汪的初衷吗哈哈哈

最后在曼谷的两天 住了个很赞的旅馆
要知道 在众多的酒店挑选靠近考山路又有四人间的 朕的眼睛真是不断冒星星啊
最后有一家因为携程上提供的酒店外观图感觉还不错 就订了那家  就是如此肤浅
对了 那家叫 D hostel
可当入住的时候  发现是家青年旅馆  是家很棒的青年旅馆 因为  有很多白白嫩嫩的外国小帅哥
呵呵呵 真的以为朕就是那么肤浅吗   好吧 我承认  但是也不全是

旅馆装修风格都让人很舒服  而且重点要提一下 很喜欢阳台出门的设计

镂空的铁架子  也有设计楼梯一直从一楼爬上来
要不是朕的体重怕这些铁架承受不了  朕想晚上躺那里碎觉

OK 是时候爆一下室内的照片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能承受生命所不能承受之  乱

哈哈哈 遮挡一下猪军的猪腿

虽然房间很小 但是巨厚巨舒服的床垫加了一百分啊

改天更新....

引用 活力斯 的文字:

自己突然有 希望嫁给水手的想法 酱紫就能每天跟着他出海 征服大海

啊哈哈 好好笑哦 楼主

2016-05-30 11:21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5-30 16:56

祖上大人我来了~

2016-05-30 21:28

我要看吃的

2016-05-30 21:2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30 11:21:34 的回复:

啊哈哈 好好笑哦 楼主

回复爱咳嗽滴冉er: 哈哈哈

2016-05-30 22:57

卷毛大叔那段真的好搞笑,水里的大头你是让我晚上做噩梦的吗哈哈,你每次跳起来的姿势能变化下吗?最后的日落简直美爆了。迎着夕阳,天空的云彩变幻多端映衬海平面的金辉,陶醉着朦胧的金色中,最后看着它收起最后的光芒,还来不及道声再见。 期待楼主更新!很赞

2016-05-31 12:08

真真是羡慕那些可以约上几个知心的好友到美丽、浪漫自己喜欢的地方玩耍的娃儿,好多人说:“美丽又浪漫的地方要留着和自己心爱的人去”。我并不苟同,自己趁着风华正茂,去探索这个充满魅力的世界和自己以后和心爱的人一起再去并不矛盾哈!那浪漫的地方有过你的痕迹,有过关于你的故事,有过你来到这里后和这里的一切所发生化学反应,那里的点点滴滴都可以成为你和你心爱的人分享的话题。还有,要是能在美丽、又浪漫的地方来一场浪漫的艳遇!岂不美哉! 普吉岛犹如清纯的少女,让人心怜,让人爱恋……普吉岛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把你拥入怀抱。

2016-05-31 20: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31 12:08:0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这位网友文采好像不错哦,就是没什么做水军的天分😃

2016-05-31 20:14

引用 EasonDJC 发表于 2016-05-31 20:14:34 的回复:

回复EasonDJC:哈哈哈,这位网友有很深的感慨啊😁

2016-05-31 20:32

宝宝好漂亮好漂亮

2016-05-31 20:51

楼主真漂亮。真想和楼主去旅行

2016-05-31 20:55

sghu

2016-05-31 21:03

iqi

什么时候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