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两三日

• 出发时间/2016-05-18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是一个喜欢用照片记录旅程的人,每次的旅程都有一大推照片,而每张照片的故事都值得珍藏。最近忽然想把自己去过的地方分享出来,那应该是值得喜悦的事情。
       大连给我的印象是和重庆有些相似的摩天高楼建筑,第一站是朋友推荐的星海广场,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中央设有全国最大的汉白玉华表,高19.97米,直径1.997米,确实雄伟庄严。华表中心据说仿效北京天坛圜丘的设计,由999块四川大理石铺成,大理石上刻着天干地支、24节气和12生肖,站在自己的生肖上摄影 ,可以好运连连。

从广场中央大道中心点北行500米是会展中心,南行500米是蓝色的大海,大海这边超多海鸥围绕,对于我这个内陆城市只能在照片或电视手机上观看海鸥的来说真是心动不已,5元可以买包火腿喂食,当海鸥在我手掌中叼食,虽然他的嘴啄疼我手掌,但是幸福感真是满满了。

离开星海广场,来到了大连老虎滩,虽说看过很多不同城市的海洋馆,但老虎滩的感觉又让我有了新的心动。

因为到达时间是中午,很多表演项目都要下午才开始,门票进馆只能一次参观,所以决定先去做船出海看看棒槌岛的风景。本以为坐船是可以上岛的,后来发现只是在海上游船一圈来回。幸亏是团购的游船票,不然感觉有点亏。但因为船上海风大,加上天气挺热的,吹吹海风出海的感觉也蛮不错的。

老虎滩并没有看见老虎,不过有一片沙滩倒是不错的。

两点开始,依次节目表上的海洋馆就开始有表演了,海洋生物果然百看不厌。

最后参观的珊瑚馆,让我特别喜欢,其中5元就可以做个鱼疗。起初我觉得那些鱼的嘴巴也忒大了,实在不敢伸手进去,后来鼓起勇气伸进去后发现超级舒服,那些鱼嘴巴在手皮上轻轻舔咬,超级舒适。

本来门票还包含了一个叫百鸟林的地方,因为在山上,时间不够放弃了,感觉还是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来游玩比较实际。好吧,大连两三天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感觉挺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却也是幸福的一天。旅行本来就充满劳累,但是每一刻每一分都充满不同的惊喜,也许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想想幸福的瞬间,不好很快就消失了,愿大家都开心每一天。

听说到大连不去《发现王国》等于没有来过大连。好吧,入乡随俗,第二天就z坐轻轨来到金石滩。《发现王国》就坐落在金石滩里面,大型的主题公园,比香港迪士尼乐园大出三分之一。门票发现有团购,但是得提前两小时预定,现场预定得两小时后才能进园。学生票也得在火车站的兑票厅去兑票,还好外面的票贩子售价的学生票比团购价只高20元,还能接受。买之前记得扫描一下票上的二维码,能够进入主题公园后台才是真票。花170买了假票就亏大了。

进园就可以免费照相,照片在出园口领取,钱包照的大小是免费领取,大型的是10元一张,想想还是没领取大张的感觉不是很划算,看个人意愿。

湖中的建筑,简直太迪斯尼了,感觉置身城堡啊。

从进园的右边走,第一站是美妙的旋转木马,在一座城堡里面光线暗淡,白天的旋转木马也有了梦幻的感觉。

第二站是激流勇进,还好10元一套的雨衣还带鞋套,本以为应该没撒感觉,结果一趟下来,自己成了落汤鸡,在雨衣的帮助下自己居然也湿透了,没穿雨衣的朋友们,简直分分钟是洗了个冷水澡,全身没一处干的,哈哈哈哈,笑死人。注意随身携带的包还是要放好,貌似没有看见存包的地方,手机进水就不值得了哦!

激流勇进的对面就是疯狂旋转,本人对旋转的游戏项目不是很喜欢,所以放弃了,但是仅仅是在下面观看玩耍的观众们也觉得这个游戏很过瘾。

本想玩完过山车再吃中饭,后来还是决定吃个饭,发现王国的餐食还不错,一个炒面30几吧,好吃就是就行。吃完饭的我决定放弃过山车,免得在半途吐了,多不好意思。

这个疯狂眼镜蛇比过山车还牛逼,居然脚不沾地,分分钟作死的节奏,看得我三魂都丢了六魄,好吧,果断放弃,还是正常的比较适合我。喜欢刺激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对你可能是场享受。
路过疯狂眼睛蛇,发现很多卡通人物展,萌萌达!

乱逛发现了一支水枪,还得投一枚硬币才能发射,后来发现水枪下面是漂流过来的游客,那感觉真不错!不过没多久自己就送上门当靶子了,哎,自做孽哦

为了玩个跑跑卡丁车,居然排队都排了1个半小时,坑爹啊!

中间有个地方,是大多旅游景点都有的情侣同心结,我也照张意思下。

这个是极限表演,看的大约4点的场次,不长也就20分钟左右,那特级演员牛逼了。我以为在看特种兵表演了,什么爆炸都是小意思,飞车是分分钟的节奏,值得

看完极限表演,就准备退场了,当时还没有夜场,要5月58号后有夜场,烟花表演,还是挺可惜的。夜场也很让人心动啊。

一天又匆匆过去了,时间在欢乐中度过得总是特别快,看着照片的我也不经意间笑出声,哪怕回归平淡的生活,也千万别忘记幸福的瞬间。

第三天要赶飞机了,朋友推荐说大连填海区域非常不错,旁边就是游艇停靠港口,值得去观看。大清早就来这臭美了。

好吧,三天时间说长不短,很快就得离开美丽的大连,我的下一站烟台尽请期待吧!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7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若如初见 的文字:

楼主可以再多分享一些照片!~~

2016-05-30 10:44

引用 若如初见 的图片:

真的会飞来吃手上的东西呀~~

2016-05-30 10:4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0 12:04

引用 biangzi 发表于 2016-05-30 12:04:07 的回复:

回复biangzi:我也第一次些游记,谢谢意见

2016-05-30 12:0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30 10:44:38 的回复:

楼主可以再多分享一些照片!~~

回复鹿妹儿:海鸥速度特快的飞来啄食,就是掌心琢得肉疼

2016-05-30 12:0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