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你喜欢浪——雨季再次邂逅bali❤

• 出发时间/2016-02-03

懒癌患者迟到的游记

先来一些14年带爸妈去巴厘岛的照片吧时间太久远游记一直拖着忘记啦干脆就直接上一些照片吧当时去的时候时旱季(今年是雨季去的,说实话有些后悔),主要是金巴兰库塔和蓝梦岛蓝梦岛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推荐!

下图是ayana的悬崖酒吧💗

私人沙滩🏄

巴厘岛真的是个度假美地儿,住不完的美美的酒店,看不完的美美的景色。去了就会上瘾的地方!自从前年带爸妈巴厘岛玩了之后,一直想着要和程先生再来一次。正好最近要拍婚纱照,然后顺便可以考潜水证,然后又难得遇上港航有新年直飞巴厘岛的特价机票,所以就和程先生商量决定新年去巴厘岛啦!

记流水

[关于行程]

这次行程一共8天,时间比较赶,要办的事儿多,所以我们的飞机全部都是半夜,为了节省白天玩的时间也是拼啦!事实证明,这样真的太太太累啦!!!
day1-3(2月3日-6日)香港巴厘岛,入住The Sandi phala Rseort三晚。
day3-7(2月6日-9日)   图蓝本潜水证ow,飞鱼潜水中心。
day7-8(2月9日-10日)前往姆杜克,入住Mundunk Moding Plantation
此次行程一共花费如下
机票香港直飞巴厘岛双人一共2524(香港航空)
           巴厘岛深圳吉隆坡中转双人一共2076(亚航)
酒店🏨:The Sandi phala Rseort三晚普通套房含税2890
               飞鱼潜水中心三晚空调房1000以内,具体不记得啦。
              Mundunk Moding Plantation一晚别墅房,含税1250。
潜水证:ow2500(超贵有木有?),体验潜水两次加上海底拍照大概貌似好像1000左右原谅我时间太久记性太差!
婚纱照:9000
吃喝玩乐:到巴厘岛换啦2000多人民币的印尼盾,回国之前花的一分不剩!
包车:我是在淘宝找的phoebe巴厘岛旅游代理,淘宝上很多,大家可以对比下价钱。我们这次包车大概花啦1300左右(因为我们这次区域跨度比较大),如果有想玩的景点最好是包车,这样安全又方便。

[零碎问题]

关于签证,现在巴厘岛是免签了,简直是又省钱又方便啦!所以关于这个问题就不需要多说了。
关于机票,我是在阿里旅行直接定的,价格和官网差不多,香港直飞巴厘岛香港航空,价格也实在是美妙!回来是亚航吉隆坡转机到深圳,因为是半夜,真的是累到爆!亚航的在吉隆坡转机也特别方便下飞机跟着指示走就行啦。在吉隆坡机场还有个小小的感动,因为半夜转机,两个人身上又没有马币,只剩包里一盒小泡面了,我程先生硬是饿着肚子把面泡了给我吃啦!我当然也一点都不客气的吃完了!
关于酒店,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多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酒店这块千万不能含糊哈,这也是我花时间最多最纠结的一块啦!我基本都是booking,淘宝,然后马蜂窝,对比了一下貌似很多酒店马蜂窝还是比较优惠的。只不过马蜂窝酒店不是很全,大家可以多对比一下吧!
关于潜店,因为图蓝本我了解的只有飞鱼一家中文潜店,本人英文水平有限,而且这种比较专业的东西最好是能中文吧。所以就选了他们家,淘宝订的。偏贵,好在教练还是比较认真。

tips:巴厘岛非常非常的注重小费,所以大家要换好零钱哟。

我一直是个不太喜欢凑热闹看景点的人,所以两次的巴厘岛基本都没去过什么景点,我就喜欢安安静静的看看大海晒晒太阳海泡泡酒店,或者走街串巷散散步。所以景点这一块我就没什么可说的啦。

👇下面流水记录正式开始啦!

【第一天】暴雨中的巴厘岛

凌晨3点的飞机晚点到早上7点才起飞定好的包车行程因此也受到了影响,本来是早上8点就能到的结果到中午才到,可辛苦啦司机一直在机场等我们到中午12点!

本来今天是准备去情人崖,然后在淘宝预定了karma kandara的下午茶,价格已经忘记到九霄云外去了,在淘宝找的phoebe巴厘岛旅游代理,服务态度很好也很耐心。
我们到的当天巴厘岛一直下大雨,下了一整天以至于下午茶景色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酒店的沙滩也没去成,可惜了这么美的酒店!

这次全程都是手机拍的,照片质量大家将就看哈!

本来是准备定宝格丽的下午茶,据说吃的很不错,但是很多人反映人流量大,所以立马pass掉了。karma kandara的下午茶只能说还过得去,但是酒店真的特别棒,可惜下大暴雨。沙滩也没去成!!!

放一张别人晴天拍的,下次一定要再去住一次!!!

去完下午茶叫司机送我们去家乐福买了点零食,就回酒店休息咯。下雨天哪也不去了!

【第二天】雨过天晴

第二天终于晴天了,虽然比不了旱季的阳光,总算是有一丝阳光吧!可以好好的拍拍照片逛逛沙滩啦。酒店算是在库塔海滩的最尽头吧,距离Discovery购物中心和Kuta Square购物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房一共十几间,非常安静,房间里所有吃的都是免费的,各种可乐,果粒橙,小零食!全都是free的哟,每天都有免费的下午茶送到房间,早餐也是免费的而且比较丰富,不是自助的,可以自己点。更厉害的是洗漱用品全是欧舒丹的,作为一个精品酒店能这样很棒啦!酒店服务生也是特别赞!

餐厅是靠海的,这几天我们的饭几乎都是在这里餐厅解决的,价位也非常实惠。

游泳池每天几乎都是包场

今天的计划就随处逛逛拍拍照片,从酒店走路去库塔海滩中心,大概需要20分钟的样子,不过一直沿着海岸线走都非常舒服,怕晒的人就当我啥都没说
👇韩国欧巴✨闪亮登场

晚餐就在库塔海滩解决的,味道吧,反正我在巴厘岛也没觉得有啥特别好吃的。

回酒店的小路有点黑,最好是能结伴同行吧。

【第三天】此行的重点之一——婚纱照🎎

此次巴厘岛之行的重点之一很累的一天,天气也不好,所以整体还是有点小失望的。随意上几张图吧。

【第四天】图蓝本潜水🐟🐬

下午程先生就要开始学习潜水了所以预订了早上的车,从酒店接我们去图蓝本,全程大概两个半小时左右。被称为全世界最美的50个潜水胜地之一。如果你想潜水,甚至都不需要出海,直接从岸上出发就能下潜。水流平缓,水质清澈,能见度很高。最大的特色是海底一艘二战时期的沉船残骸。
👇到达飞鱼潜水中心差不多中午了,餐厅在顶楼,风景不错,一边是看海一边是看火山!由于我突发状况,所以只能让程先生去学习啦,我又是走走逛逛!下午是看视频做习题。潜店的住宿大家就不要有什么期待了

【第五天】潜店过除夕🎆

今天是上午继续理论学习,下午泳池练习外加一次下海练习!由于中间有个女孩子插啦个班,导致程先生理论加起来快搞了整天,可最后那个女孩子因为攻克不了泳池,第二天又没来了。所以等于找了一个私教。虽然耽误了一点时间,好在后面就他一个人学习,算是赶上来了进度。

晚上大家一起过年咯,还有放烟花。🎆很多菜都没来得及拍,都已经开吃了。

【第六天】陪学第二天

天全天都是下海,我继续陪练!

我在岸上无聊的等着潜水的人儿回来```

因为程先生要考试,不能拍照,所以借用一下同行朋友的照片

【第7天】最期待的酒店-munduk

程先生上午继续下海练习,下午顺利考完理论。我们就包车赶往最后一站咯-姆杜克Munduk Moding Plantation!马蜂窝超多游记强烈推荐的一个酒店,真的不枉费我们花三小时,几百块的包车过来,因为时间关系,只住了一晚上,是一个遗憾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虽然是晚上,也迫不及待的想拍一下,今天就早早的睡觉😪了,程先生说明天一大早要起来弥补我没有潜水的遗憾,去给我拍美美的照片(用手机!!!)

【第8天】munduk

为了拍照我们六点就起来啦!酒店经典的泳池,一大早来就只有我们两

在这样的地方吃早餐真的特别棒

吃完早餐回房间换个衣服再出来浪咯👇 我们定的别墅房,私密性非常好!每一间都是坐落在山间!
👇这条路下去就是我们的房间啦!

室外淋雨可惜天气不好,没用上

酒店其实非常大,不过遗憾的是中午的时候就突然大雨了,咖啡园也不能去逛!所以开头就说了,千万不要雨季来,而且2月貌似是下雨最多的时候,好在这次重要的两件事情都办完了
接下来在大暴雨中赶往机场滚回深圳啦```

2016-05-29 22:37

2016-05-29 23:39

2016-05-30 00:28

漂亮的花

2016-05-30 07:06

2016-05-30 07:51

2016-05-30 08:06

欢迎回访,欢迎互粉~

2016-05-30 09:36

2016-05-30 09:43

好,这么多内容可以分两次分享的。

2016-05-30 09:45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30 10:25

2016-05-30 11:09

引用 优雅随形 发表于 2016-05-30 11:22:59 的回复:

lz游记写得很赞!我在带我飞软件上抢到了往返500多块的机票,是8月份去巴厘岛的机票,想问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上网上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哪种呢?

回复优雅随形:我是去当地买的,很划算,反正我们8天两个手机用流量,都没用完。你最好是淘宝买,然后提前在国内试一下卡能不能用,我是到了巴厘岛机场在换卡,结果老板剪卡没剪好用不了。

2016-05-30 11:27

引用 tbchwl 发表于 2016-05-30 10:25:25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tbchwl:哈哈哈,我也是拖了好久!以前出去的都没写过游记。

2016-05-30 11:28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05-30 10:11:41 的回复:

巴厘岛走起~

回复Lissa:我去了两次了还想去。

2016-05-30 11:29

超棒,景色好美

2016-05-30 11:56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5-30 12:04

真美!

2016-05-30 12:22

写的我都好想去哈哈~

2016-05-30 13:00

婚纱照是在哪里订的呢?

2016-05-30 14:46

真棒!!!!!

2016-05-30 14:56

引用 我要叫嘻嘻 发表于 2016-05-30 14:46:56 的回复:

婚纱照是在哪里订的呢?

回复我要叫嘻嘻:芝心

2016-05-30 15:14

照片拍的不错,祝健康幸福,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带着最爱的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