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走过的云南-丽江篇

我因为公司分配的工作原因,长期在云南各种跑,所以有很多机会各种玩,写下这个是因为希望每个人都能以合适的价格体验到自己最想要看见的云南

长江第一湾漂流-千水寨

这是一个无聊的周末,头一天晚上大家心血来潮说不如明天出去玩吧,然后就随意的定下来去漂流,去烧烤,去看竹林23333
花费:一人390包括 车接车送 畅怀烧烤 千水寨的门票 索桥的票
 早上大概九点左右出发吧,先去了石鼓镇,大家买了份鸡豆凉粉,解决下内需,又开始去漂流的上船地点。一个皮艇大概坐12人左右,我们一行5人,简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23333
 漂流大概会漂一个小时的样子哎,中途好想停下来,毕竟这是金沙江!好想去淘金哦!然后船夫思密达在一个浅滩停下了让我们探索了一下究竟有木有金子哈哈哈。漂流途中大家都开启了疯狂自拍模式!好可pia!哈哈哈!其实这种情况最容易认识新朋友了,就不想说我们一船的在去吃烧烤的时候自觉自发的坐在了一起!

漂流上来后就饿了,我们一致选择坐拖拉机去吃饭的地方!还真别说,这个拖拉机蛮美的。。。
大家在一起挤挤很热闹很好玩

烧烤有木有很丰盛!肉,鱼,菜,什么的全部都有!我们桌还有个大神给烤了蒜蓉茄子!敲好次!

吃饱了又到了活动时刻,有两个索桥在等待着我们,一个30米,一个60米,桥上只能同时有几个人,走到中间的时候尤其的晃23333恐高的小伙伴不要往下瞄哦

千水寨景区呢,很原生态,里面婆婆卖的桑葚5元一盆,草莓也是,都是他们自己种的,超甜。景区里山山水水的走起来很舒服,夏天适合来避暑呢,

拉市海骑猫篇

天朗气清就应该克拉市海骑猫(*^__^*) 嘻嘻……
在古城路边有很多大妈,早上吃个米线能来五六波,全部说得一句话“美女,五块钱拉市海去不去”
在这里我提醒大家一句,千万不要贪小便宜,拉市海从古城坐车过去至少半小时以上啊!那里又不通什么公车之类的,有去无回就哭晕在厕所吧

这是传说中的花花色玫瑰庄园,骑马划船看表演吃土鸡火锅么么哒
花费:一共290 车接车送 骑马划船吃饭看表演全包
骑猫大概一个半小时吧,几个人就会有一个马夫在旁边,有他们在很安全
然后大胃王的我就又饿了到了吃饭时间哈哈哈,几个人一桌,大家一起围着吃火锅,土鸡真的是超香的,而且还可以加!菜什么的也都能加!
到了两点左右吧,还有表演可以看,简直超值
我就不想说我躺在休息区又自拍了很久,不能怪我,只能说休息区太舒服了
舒服到他们拖着我去划船玩。。。
皮划艇什么的可以和小伙伴一人一个比赛!水好清澈的,美团上80块的我曾经也想过,但是看到评价里的图片都是水草什么的我就放弃了,毕竟难得玩一下,还是对自己好一点,一分价钱一分货

这个呢 是去年我好朋友来玩,我和她们一起去的一个马场,叫云端 听说这种马场都不会和外面无证旅行社合作的 所以大家小心别被骗了哦
这个当时我也是被刷屏了,然后按耐不住想去的心。传说中的丽江马尔代夫
不过这个就没有表演可以看惹,但是也是超值的!

我美丽的基友还在单身!

老君山攀岩呦呦呦!

这是近期,5.21 日 起因是这样的,520这天我们要去酒吧,结果各种原因没去成,然后只能买点夜宵什么的吃吃。突然接到了电话,说帮我两报了明天去攀岩的团!真是猝不及防!
花费:390全包 攀岩,来回车费 中午一顿饭
这是一个大清早,7点40就集合坐车了,然后,大概到八点多才出城。中途呢,在美丽的石鼓镇停了下来,立马下车去买了鸡豆凉粉,没吃早饭饿死宝宝了。这个黎明景区,真的是很远,200多公里车程,到大概十一点半才到吧。下车就是去吃饭啦,毕竟大家要为攀岩储存体力哈哈哈。这个老君山呢,有两条路线,一个是适合我们年轻人的飞拉达攀岩,一个是坐索道去千龟山爬爬山看看地貌
  我就不想说我们攀岩开始下雨了!但是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上去了!

介个是傈僳族家访,老爷爷好牛的,能喝能唱的,据说傈僳族就是各种都能酿酒的一个民族,进门一人一碗酒,坐下后又是米酒,超好喝哎,也不会醉
还有他们的小伙子给我们表演,关键是,帅啊!轮廓很深,眼睛好大,好帅!我就是这么的肤浅

写到这里,说一下欢乐颂客栈,拥有三楼观景台,可以看古城全景,风骚到不行
价格便宜,经济实惠,位于古城里,而且不查古维的地段,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在此祝愿每个人的旅途都不要被坑,玩的开心

未完待续。。。今天写累了

引用 compromise.☀ 的图片:

楼主好勇敢,看的我恐高症都要犯了

2016-05-30 12:0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30 12:04

真美!

2016-05-30 12:22

2016-05-30 14: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8: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30 12:00:16 的回复:

楼主好勇敢,看的我恐高症都要犯了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哈,不要怕!

2016-05-31 22:26

引用 思念lin 发表于 2016-05-30 12:04:11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思念lin:有,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低价团报了多的钱都会出去的

2016-05-31 22:26

引用 gilgil 发表于 2016-05-30 18:26: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