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嘟嘟的溪流 LV.3
2016-05-29 21:19 2123/7

准备工作:这次比较匆忙,没怎么做攻略,都是路上临时查的一些推荐项目,以至于进去后找不着方向,浪费了好多时间,血的教训告诉我,一定要提前熟悉地图,提前半小时到达,检票后立即冲到翱翔‘飞越地平线,这样才能避免两个半小时以上的排队……
准备物品:泡面!可以到地图3号位置(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接开水;
                 零食若干,真的是若干,尤其在排队过程中分分钟需要零食,这次我带的东西以干粮为主,这是后悔之一
                 雨衣,园区里也有卖的成人50一件,质量也不错。
亲身体验后推荐项目:第一:翱翔’飞越地平线(坐标:探险岛)
                                这个项目就是排队比较头大,进了里面后看着不大的隔间以为马上要轮到了结果就是一个又一个小隔间,但是体验完后会觉得                                           很值,化身雷鸟翱翔全世界,没有带3D眼镜感觉却是很逼真,第一个场景鲸鱼跃进水面溅起的水花让人忍不住用手去挡一下,里面涉及的场景都很逼真,真有翱翔在空中俯瞰世界各地景观的感觉,体验感一级棒!不用担心项目精不精彩,只要考虑什么时候才是最佳排队时间就行,因为我们早上第一次去景点被告知至少4-5小时排队时间,后来再去也是说要4小时以上,咬咬牙排上了运气还不错,前面有一批不是全员在排队的人马被拦住了没能进去房子里,我们后来者反而大跃进,节省了一个小时以上!总之,尽量早点到那里,据说开始前半小时(8:30)开始排队就只要半小时排队!
                              第二:创极速光轮(坐标:明日世界)
                           这个超酷炫! 不同于一般的过山车,刺激之外又多了酷炫成分,不一样的体验。不同于以往的过山车固定方式,它是双膝跪于摩托车上,后背会有个固定物,但是不用担心会摇晃、坐不稳,行驶过程中会有声音指导整个加速减速的过程,很刺激,音乐的声音会盖过我们呐喊的声音~我们是11:30先领了14:55-15:55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再去泡面、看人猿泰山舞台剧、玩飞越地平线,后来使用快速通行真呢过的时候遇到了点小插曲,就是寄存背包的行李柜超多人,花了很长时间寄存,差点没赶上快速通行证的最后使用时间。创极速光轮很好玩,唯一的不足就是感觉时间短了些,时间上还是欢乐谷的过山车更过瘾
                            ps:明日世界里的快速通行证领起来很方便,几乎不用怎么排队,赞一个!
                            第三: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坐标:宝藏湾)
                           我们是在20:20左右去排队,结果十分钟就排到了,感觉性价比超高。里面场景很逼真,第一个场景就把大家都惊到了,第一眼看到具骷髅,第二眼就变活动的人了,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大变活人哈~里面的船只会旋转、会掉头,潜入海底和身上海面也有特效,还有水滴溅出来,加上场景布置超逼真,体验感极佳!!!晚上排队玩耍超值!
                           第四: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坐标:梦幻世界)
                           这是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因为试运营,很多都在调试,创极速光轮很晚才开放,也不能领快速通行证,本来打算先领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行证的,结果发现领证的队伍都得一个小时,打听了一下直接排队游玩也只要一个小时,果断直接排队,放弃这个通行证,直接排队。这个就是普通的过山车体验感,中途会有一段缓慢行驶给游客欣赏七个小矮人童话场景的时光,这段时间可以拍拍照,之后加速会先有个预警,就是会有个比较长时间的爬坡过程。
                          第五:小飞侠天空奇遇(坐标:梦幻世界)
                          这个也不错,场景设置很精致,排队大概一小时。
       其他还有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应该也蛮好,只是比较考验体力,我们玩到后来排队排的腿软就没去玩了。其余穿插着还玩了①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坐标:明日世界),排了二十分钟队伍(我们是花车巡演快结束的时候冲过去所以时间短些,平时一般1个小时左右),这个比较坑,因为就是纯粹拿枪射击沿途的目标,其他就没了;②探秘海妖复仇号(坐标:宝藏湾),这个就是后来出了加勒比海盗看着反正没人就进去晃了一圈,随便看看海盗船布置。③人猿泰山(坐标:探险岛)和冰雪奇缘(坐标:梦幻世界)舞台剧:作为女生绝对喜欢冰雪奇缘,更精致些,画面感更童话更美,后面还有真的飘雪,感觉体验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里面清一色中文,连带着歌曲(包括最后的let it go)。人猿泰山是在觉得排队飞越地平线时被工作人员诱惑去的,后来只看了个开头就离开了。④花车巡游:这个也很好,有两场,13:00和16:30,有冰雪奇缘、七个小矮人、小熊维尼、花木兰、巴斯光年等,要早个10分钟去,后面去比较尴尬,因为前面会都排满了人。⑤点亮奇梦和夜光幻影秀:21:00开始,烟花很绚烂,和投影结合在一起,再配合音乐,体验感超超超棒!位置很重要!!!这个最好提前半个小时选定位置,人爆多,选定观影位置尤其重要。好像会根据天气状况有所调整,我们去的那天刚好下雨,幸好下午就停了,不然可能就错过了这场视听盛宴。
                         一天的游玩,很累,腿也废了,但是很值得,很好玩,里面工作人员也很热情,确实跟其他游记说的一样,面对这么热情的工作人员,我们不开心不尽兴都说不过去。不过这一天光顾着玩了,没怎么好好吃,就中午算是坐下来吃了点泡面,其他零食点心都是在排队时或者在去排队的路上解决了,没能找机会好好享受一下属于迪士尼的美食,总归有些小遗憾。这次只尝试了火鸡腿和玉米热狗(居然没给我黄芥末酱?!),下次要去尝试①北京烤鸭味的米奇形状披萨(梦幻世界里的皮诺丘乡村厨房)、②米奇造型巧克力塔(小米大厨烘焙坊)、③烤肋排套餐(巴波萨烧烤)、④贝尔圆舞甜点(皇家宴会厅)、【混合水果杯(奇奇蒂蒂果摊)、芝士牛肉汉堡(明日世界星露台)、好奇棒(乐园餐车)】等等,这是属于吃货的遗憾,下次找机会补上。

引用 嘟嘟的溪流 的图片:

喜欢这张照片 调的好有感觉 楼主 试运营的时候是不是人还算没那么多

2016-05-30 14:04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5-30 14:3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30 14:04:23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其实感觉人一天比一天多,之前听说飞越地平线排队两三个小时,结果轮到我们就变成四五个小时了🙃

2016-05-30 20:32

引用 luckfoxbat 发表于 2016-05-30 14:34:07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luckfoxbat:其实我更会吃😅那个火鸡腿也排了快一小时的队伍…

2016-05-30 20:33

试运营迪士尼几点开门?这些热门项目几点开始能玩儿呐?

2016-06-01 23:24

引用 小依 发表于 2016-06-01 23:24:49 的回复:

回复小依:好像九点,试运营期间好多都遇上调试,我们那天创极速光轮11点才开,加勒比海盗下午1点才开~

2016-06-05 21:59

你好,请问有园内地图吗~能不能拍张照片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