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准备好,那又何妨 ~ 521,Shanghai Disney

• 出发时间/2016-05-21

一切都没有准备

3月底上海迪士尼门票火热开售的时候,只听说淘宝上一张票卖到了上千元。此时的我,发誓没有找到男朋友之前不会去的,总觉得去这种充满梦幻与惊喜的地方,我应该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像位小公主一样被宠爱一天。

然而一切都跟自己预期的不一样,5月19号,也就是520的前一天晚上,我还在加班中,手机不断地震动,居然是喊我们周六去迪士尼。而在这前一天晚上我们把去苏州的计划取消了,因为下雨。但是因为下雨,却没有拒绝迪士尼之行。
520的晚上维娜从苏州赶过来,临睡前我说我还没有准备好,心理上隐隐还觉得像做梦一样,我还没有男票呢居然要去迪士尼了,还是蹭的试运营的票。

入园啦

5月21日,对我来说是个很神奇的日子,大学的寝室是521,喜欢寝室的几个姑娘,陪我疯陪我闹陪我笑,于是打心底里一直觉得521才是我爱你。在今天,跟我一起去迪士尼的是我大学寝室室友,对了,我们以前叫她事儿妈,六年半了,我们还能经常一起玩,这是一件让人心暖的事情。就在今天,小蘑菇头还发了几张大学里的疯照,现在去看真心觉得那会每天都是药不能停的节奏。
几乎什么都没有准备,只记得前一晚叫了辆车,吃的没买喝的没买,还好有个给我们做后勤的路帅,买吃的拎东西。我们的车主倒是很准时,一直催我们下楼。天气预报是雨天,我的内心却异常的平静,毫无波澜。直到抵达迪士尼检票门外,雨中的人头攒动让我觉得有略微的烦躁了,不喜欢人们闹哄哄的,尤其是看到一位大妈在不小心撞到别人雨伞上之后,她却很生气地去拍打人家的伞。大约9点半的时候,我们在经过传说中很严格的安检后(本人并没有觉得严)入园了。

明日世界

穿起雨衣,收起雨伞,直接奔向明日世界。(虽说没有准备好,机智的我还提前做了点功课,进去先搞了张地图。)路过了旋转木马,远远地望了一眼奇幻童话城堡。到达明日世界的那一刻,完全不同于梦幻风格的恢弘大气的建筑震撼到我们了。

创极速光轮的工作人员也是热情,建议我去拿fast pass,然后先去玩别的。不过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巴斯光年的FP,第一个项目果断排队了。我们都是热爱速度与激情的孩子,对科技感十足的场景毫无抵抗力,一路赞叹到上了光轮摩托车,我悔恨的是不应该把相机放在储物柜里啊,太遗憾,O(∩_∩)O哈哈哈~在听到 one,two,three的一刻,就像被发射出去一样,突然穿过半透明的穹顶建筑冲向了室外,过山车似的体验,我们在车上大喊,外面看着我们的人在喊好帅。据说平均车速是200迈,但是大家一致觉得不止~

冰雪奇缘

玩刺激之后就不想停下来,离开明日世界直接去了梦幻世界。当看到平均排队时间90分钟的那一刹那感觉心都要死了,于是挑了时间还算OK的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卡。在未到游玩时间之前,抽空去看了冰雪奇缘的演出。1500多人的剧场,一个词儿形容就是美妙。整场演出中,美丽帅气的演员带着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玩耍,灯光与场景的交织让人感觉置身其中,我们从你想不想堆雪人唱到在夏天再到let it go,最最配合的就是小孩子们,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顺便插入一张正常的自己~

探险岛&城堡

看完演出正好到了我们小飞侠的时间,虽说是个老少皆宜并不刺激的项目,但是却惊喜连连。乘坐着小飞侠的飞船,飞上伦敦的上空跟小伙伴们一起“冒险”。到了中午这会,基本哪里都是排队90分钟,排队180分钟,更有排队240分钟,放张图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下。

好不容易找到了探险岛,却被告知此区域试运营没有FP卡,于是只能先去等看巡游了,此处只想说人太多,而我太矮。只能看得到花车上的艾莎公主,安娜公主,雪宝,我只能看到本身的米奇,唐老鸭,人矮真是太忧伤,照片都拍不到。待巡游结束,回到了梦幻城堡,进到城堡的那一刻被惊到了,传说中的城堡大抵也就是这个样子吧,金碧辉煌。“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从这里开始,我们走进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沿着宏伟蜿蜒的城堡阶梯一步一步往上走,看到美丽勤劳的白雪公主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打扫厨房,又吃了皇后的毒苹果,最后跟帅气的王子终成眷属。

从童话故事中醒来后接着进入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既梦幻又刺激的就是这里啦~然而看到的一切都来不及拍照,因为在不经意间小车就像飞起来了一样。对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现在记忆深刻的就是哈哈镜了,想起当年自己看这本书的时候各种激动,然而实际场景并不像说的迷宫那么神秘了。心想着探险岛一个都没玩到又不甘心,于是回去看了“人猿泰山“的演出,万万没想到的是演员们都是杂技演员,他们用杂技演绎了这个冒险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泰山与珍妮的爱情。

最后一个玩到的就是古迹探索营了。在外面看到的感觉就跟商场里面小孩子玩到素质拓展项目差不多,然而实际更加刺激。想象一下在一座山峰里,瀑布喷泻而下,两座山石间只有一个独木桥(真的只有一个木头),脚下还有急促的水流,好多10多岁的小姑娘都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特别勇敢地走过去了,真心觉得她们好棒。

夜晚的迪士尼

出来之后已经天黑了,园子里各种的灯光都亮了,城堡更加梦幻了,路帅说看尽了世间繁华,最后来到了旋转木马。只有白马,没有王子,更有90分钟长队,果断放弃准备回家。把我内心里仅剩的一点点小女生的幻想留给我的王子吧,但愿下次是真心准备好而来的。

最后,因为自己太挫了,没拍几张照片,拍的还不好,感谢小时同学的友情赞助,这水印都成我的了,下面是被我们完美错过的加勒比海盗了,可能并不需要太完美,才会有更多的追求。

去过一次香港的 还想去

2016-05-30 17:2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30 17:29:51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朋友说上海的比香港跟美国的好玩

2016-05-30 17:31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30 17:46

引用 mahaiqiu 发表于 2016-05-30 17:46:05 的回复:

回复mahaiqiu:嘿嘿~

2016-05-30 18:02

2016-06-01 11:15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01 11:15: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