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5-12

前言

行程天数共6天,主要线路 深圳出发,飞绵阳,坐巴士去九寨沟九寨沟留足一天的游览时间,然后是黄龙看五彩池,最后经都江堰去往成都

关于交通及行程

D1 深圳绵阳 飞机 0 0 0 绵阳千禧假日酒店 富豪金座酒店
D2 绵阳九寨沟 巴士 √ √ √ 九寨华缘山庄 大藏风  九通阳光
D3 全天游览九寨沟 巴士 √ √ √ 九寨华缘山庄 仁智度假村 大藏风
D4 九寨沟口—黄龙茂县 巴士 √ √ √ 茂县成祥国际酒店 西羌家园 羌山魂
D5 茂县成都 巴士 √ √ √ 成都雅星酒店  九点酒店   弗斯达
D6 成都自由活动—绵阳深圳 飞机 √ 0 0 温暖的家

九寨沟去往黄龙路上 路旁开始可以看见雪了

九寨沟的水

九寨沟这个季节不是最美的 最美的应该是7、8月份丰水期或者秋季,这次去主要是看水了

藏寨情亲阁藏红花 里面有藏医 但觉得那些藏医胡诌的多

紫熏庄园内的藏药购物中心

黄龙五彩池边上的寺庙

五彩池里面的水位好低 就如平原的水洼 再次建议丰水期去

黄龙要翻阅雪山,海拔达到将近5千米 有部分人出现高反症状 同行的人给我吃了颗救心丸 上雪山前,如果担心出现高反,可以喝红景天

去往黄龙

黄龙成都第一站锦里
里面商业化气息太浓,完全就是个美食街而已 有些茶馆里面有变脸,川剧表演
由于要赶晚上预定的火锅 锦里就一掠而过了

成都宽窄巷子

九寨沟五彩池

九寨沟风景区内的草甸区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2:2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30 15:59

引用 banjow 发表于 2016-05-30 12:24:05 的回复:

回复banjow:看似LS比我还懒

2016-06-03 11:35

引用 fiona_km 发表于 2016-05-30 15:59:19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fiona_km:有整个行程的行程单 要我可以私给你

2016-06-03 11:36

有那么多人要入蜀是有原因的,四川的确是个好地方,适合度假!慢慢感受生活。我当时直飞九黄机场,包车游玩黄龙,因为害怕高反,所以打算轻松一些, 后来知道包车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九寨沟黄龙的路途也是非常的弯险,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开车特别稳,是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我要强烈推荐他,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 13990445541    QQ;1134533030,是开山路经验非常丰富的九寨沟出租车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