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西安五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12

回民街小吃味道还行,红柳羊肉串,挑了个滩羊肉的,味道又嫩又香

鼓楼和钟楼,凸显古都底蕴

钟楼鼓楼是西安首站不能错过之地,晨钟暮鼓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习惯,伴随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变迁。

三千多年古国古,是我完全土

兵马俑就不用赘述了,到西安的话百分百不能错过,虽然景区里野导多的有点烦,甚至有黑车司机骗你景区门口还很远,要你坐他车,不过有优步和高德导航,这些都不是问题。场馆里导游多,可以蹭蹭讲解,多些细致的兵马俑相关知识。景区里还有一个博物馆野可以好好逛逛,在里面玩个四五个小时没问题,再去喝碗小米粥,吃碗biangbiang面,那叫个惬意。

在兵马俑博物馆了解到不少历史知识,秦军严谨威严的军事素质,秦朝较之于之前,水平大为提高的法度建设

粗犷且透着生活韵味的老陕菜

山楂山药核桃搭配的凉菜,爽口回味

水盆羊肉,关中名小吃分量实在充足

碑林博物馆,宋朝人发起的文物保护基地

昭陵六骏之一,当年峥嵘岁月,在立体效果明显的浮雕呈现下,让人遐想

在碑林听了导游的讲解,才知道唐玄宗的隶书是战斗机水平,可以和宋徽宗的瘦金体交相辉映

这几年品味有了些变化,开始欣赏起了以前不知道好在哪的黄庭坚的字。全中国无数的字帖应该都拓自这里。

重达三十吨的石犀牛,那时的生产力的确很可以

高耸的大雁塔,见证着历史的起起伏伏

大雁塔经历了中国的以往的强盛,和近代的疲弱,但是依然沉静得站立于关中大地上

在大慈恩寺了解了玄奘取经的艰难困苦,百折不挠,引入佛经大义,白玉兰花在春天中绽放,心中不免有些涟漪

陕西博物馆,相当多的精品文物,不应错过。

如果大家还有相关问题请留言,我会尽快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1: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30 15:59

引用 一千个天使打篮球 发表于 2016-05-30 11:40:22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一千个天使打篮球:恩,刚在马蜂窝发游记,比较谨慎,文字也会逐渐多写的,有问题可以直接留言交流

2016-05-30 19:05

引用 kame最爱jin 发表于 2016-05-30 15:59:21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kame最爱jin:会的,以后的文章文字部分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