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花溪沐温泉家庭游

• 出发时间/2016-05-27

前言

一个月前,家里就一样想出去泡温泉,大家的时间一直没能达到共识,终于安耐不住的爸爸说“这周咱们就去吧!”好,正好周五我休息,我们就周五快快乐乐的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省内游。

景点及费用:1.本溪花溪沐温泉假日酒店  门票:周一至周五105元;周末138元。
                     2.本溪汤沟绿石谷森林公园  门票:35元(让住宿的店主帮着买的,比正常便宜5元,门市价:40元)
人数:8人。
交通:自驾游(两台车)
行程时间:从抚顺本溪2个小时,不走高速。
住宿:本溪汤沟福兴温泉酒店 2016年1月开业 tel:024-46843888

我们是中午从抚顺出发的,全程用了2个小时,因为从抚顺本溪走省路就很顺畅,不用走高速,从此次出行才知道原来本溪地势要比抚顺高,一路上都是在上坡。路途中有很多盘山道,沿途有很多风景,美不胜收。姐姐去过桂林,说照桂林不差,车子一直在开,没法照下那里的美,有时间大家可以去看一看,美的真让人感叹。

花溪沐温泉

没来之前,就听爸爸说花溪沐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温泉酒店,不仅有一个省内仅有的无边游泳池,还坐落在群山中间,亲近大自然。当时我脑海中出现的这个样子应该是马尔代夫,吼吼,我自己都笑了。省内其他城市的温泉也去过几个,可都没有让我印像特别深刻的,都大同小异吧,于是我还真挺向往这个无边游泳池的。因为曾经在网上看的也都是国外的一些顶楼游泳池之类的。爸爸的天缘一直很好,据说上他和朋友去长白山天池的时候晴空万里,到了山顶天气暖的根本不用穿棉袄,而且把天池看的一清二楚,没有一点雾,同行的游人有的已经去了很多次都没有看到天池,所以借着爸爸的天缘,这两天的天气很给力。
到了花溪沐,先来张门前照吧。

来张本姑娘胖胖的背影

换上游泳衣,让我自在自由的游起来吧。

理想中的样子,我没拍出大片的感觉,大家凑合看吧。

其实现实是这样的。

不过游泳池真的很大,也许是我也没去过别的地方的原因,所以很感叹。
游泳池周边还有很多小的温泉池,水温和游泳池的水成了很大的反差。我也尝试了一下一冷一热的感觉,感觉像在做冷面。
因为一直在玩,也没顾得上拍照片,仅有的能看个大概的温泉池的样子。

原谅我没照那么多照片,因为我太贫玩了,一直在水里游来着。因为游泳不会换气,一直憋气游着还很乐呵。
大概玩了三个小时吧,大家也挺累了,就到各种露天的温泉池去泡泡,这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吧,和正常的温泉酒店差不多,无非就是药浴、咖啡浴、人参浴、柠檬浴和原汤等等。就没什么可介绍的了。对了,游泳一定要记着带泳帽哦,不然不让下无边游泳池的。
我们准备去大吃一顿,就直接开车去了住宿的地方,大概离花溪沐有五分钟的距离吧。是往绿石谷的方向。

我们8个人,开了3间房,都是日式榻榻米房间,就像一个炕一样,一屋最多可以睡四个人呢,如果四个闺蜜来,就开一个房间就好了,而且房间里还有温泉可以泡,非常舒服哦。这个酒店是新开业的,所以非常干净。

对于一个真正的吃货,我想说福兴酒店他家的锅包肉真的是太好吃了,在抚顺我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厨师真的很牛。

晚上和家人喝了点当地的啤酒,晕乎乎的有助于睡眠,回到房间泡完温泉,才想起来今天是宋老公来跑男,便不管多晚也打开电视看老公。当然,我看的是半夜重播,老公还是穿黑西服帅的让我窒息。

绿石谷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就向绿石谷出发了。
夏天去爬山真的是非常明智,知道为什么吗?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满山的绿树,混杂的树种,让我羡慕本溪怎么旅游业做的这么好呀。不像抚顺都是针叶树人工种植遍山都是,如果真的遇到虫害,都费费了。(我也是瞎说的)
闲话不多说了,上图。

心型的叶子

潺潺的流水,水自天上来。

Tiffniy蓝色的桥

顽强的藤不断往上绞杀,获得更多的阳光,人生往往也是如此,都是竞争。

龙门是爬山的终点,是两座山夹着的一个缝隙,水从缝隙中流出来。传说,以前书生在考试之前都来这里拜一拜,代表中举的寓意。

喊瀑,在下面大声的喊,水便倾泻而下,形成瀑布。

美食

下山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玩的非常开心,意犹未尽。
该吃午饭了,既然已经来了本溪,小市羊汤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利用我们年轻人的优势,通过美团和高德地图找到了本地人推荐的宝翔羊汤,中医院那一趟,只有他家人最多,都吃到外面来了。羊汤是30元一碗,我们8个人要了4碗,他家这一碗指的是羊下货,然后这四碗放在两个小锅里,汤可以无限添,除非你们所有的人都吃下货,就每人一碗,不像我们有一半的人都不吃下货,只喝汤。还有就是羊排,我从来没吃过炸的羊排,像我们抚顺可能都是烤的吧,宝翔家的羊排我给一个大大的赞。

这次出游让大家更加憧憬下一次的相聚,周末,没事出去走走,放松一下心情,对我们生活工作都有好的作用,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篇游记共含1933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30 21:36

引用 飞鱼 发表于 2016-05-30 21:36:02 的回复:

回复飞鱼:嗯嗯.建议先去爬山再洗温泉!很爽!

2016-06-02 21:47

游览绿石谷大约要多长时间

2016-08-02 14:25

引用 Suki簌 发表于 2016-08-02 14:25:38 的回复:

回复Suki簌:一个小时够了,不是很高,而且非常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