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in Australia——21天东海岸慢游

Before

推荐自己另一篇游记:
Sisley的台湾日记——14天西线浅游

去过很多地方,但那都不叫旅行!
澳大利亚之行是我第二次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行,第一次是去马尔代夫蕉叶岛,但我称之为度假,在我的认识里,只有跟着Google Map从subway到bus,在大街小巷漫无目的的走上一个下午,为街头艺人所吸引驻足,饿了累了去便利店买些零食坐在街心公园的长椅上享受阳光······这样才算旅行。So,人生的第一次旅行,怎会印象不深刻,时隔将近一年,终于抽出时间也下定决心补这篇游记,我会尽最大努力回忆这段旅程的点点滴滴,让你体验真正的慢游,带给你全方位不一样的澳大利亚。对于游记的内容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可以评论、私信,谢谢大家!

大预告

先看预告才是正经事,无PS原图,给大家最真实的澳洲初印象。

简单说说行程

21天东海岸慢游

D1-2015.08.02
西安咸阳机场—成都双流机场
D2-08.03
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机场—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悉尼)—墨尔本机场 Skybus—Oaks On William(hotel)—China Town—Oaks On William(一天之内辗转了四个机场,这样的经历我也是第一次,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继续往后面看吧!)
D3-08.04
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悉尼)—墨尔本机场 Skybus—Oaks On William(hotel)—China Town—Oaks On William(两天辗转了四个机场,这样的经历我也是第一次,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继续往后面看吧!)
D4-08.05
丹顿农山脉一日游—格兰特自然保护区—蒸汽小火车—亚拉河谷酿酒厂—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Grill‘d—Oaks On William
D5-08.06
大洋路两日游—阿波罗湾—Waterfront Motor Inn
D6-08.07
大洋路两日游—十二门徒—六合谷—洛克阿德大峡谷—墨尔本机场Holiday Inn
D7-08.08
墨尔本机场—汉密尔顿岛机场—The Anchorage 17(公寓)—小岛漫游:Fish & Chips、Ice Cream PARLOUR、小超市—The Anchorage 17
D8-08.09
Great Barrier Reef trip—乘坐直升机俯视圣灵群岛、大堡礁—在Cruise Whitsundays轮船上体验海上项目—汉密尔顿岛 小超市—The Anchorage 17
D9-08.10
Buggy环游汉密尔顿
D10-08.11
白天堂沙滩一日游—艾尔利海滩—希尔湾观景平台—白天堂沙滩—艾尔利海滩—Carol Sea Resort(hotel)
D11-08.12
艾尔利海滩—汉密尔顿岛机场—布里斯班机场—China Town—George Williams Hotel
D12-08.13
昆士兰州文化中心—Kingsleys Steak & Crabhouse—故事桥—市中心shopping—George Williams Hotel
D13-08.14
Lone Pine 野生动物园—市中心shopping—George Williams Hotel
D14-08.15
布里斯班机场—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悉尼)—Aspire Hotel
D15-08.16
China Town—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屈臣氏湾—Aspire Hotel
D16-08.17
China Town—海德公园—悉尼皇家植物园—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麦考利夫人座椅—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悉尼塔 旋转餐厅—Aspire Hotel
D17-08.18
悉尼鱼市场—达令港—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Aspire Hotel
D18-08.19
蓝山国家公园一日游—Pancake on the rocks—Aspire Hotel
D19-08.20
悉尼市中心shopping—Aspire Hotel
D20-08.21
悉尼皇家植物园—shopping—Aspire Hotel—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悉尼
D21-08.22
西安咸阳机场—温暖的家

我们四个

旅行的地点决定你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同行的人才能决定旅行的心情,所以在我看来,旅行的同伴更加重要,几个志同道合的人能让你有更多难忘的体验。我们四个就很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