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Henry Cowell Redwood State Park 野餐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8

公园概括

Henry Cowell Redwood State Park位于Santa Cruz, 距旧金山73mile, 大概两个小时的路程。这个公园有4650英亩, 主要是用来保护红木树以及San Lorenzo River, 有的红木都有上千年历史了,生长的还是很好。
一些游玩的信息:
门票: ¥10/车,这个算是停车费,有一些人直接把车停在院外的路边上就可以避免交钱啦。
可以游玩的活动有:爬山(trail的长度从0.8mile到15mile), 骑马, 野餐(野餐的地方还有插头),游泳,野营以及钓鱼,还有蒸汽火车可以坐。
离公园1mile的地方有一个叫Falton的小镇,可以加油和吃饭,并且还有中餐呢。

出发

早上起的并不早,吃完早饭准备好野餐的食物已经快十点了,不过不喝咖啡不醒星人还是要到附近的星巴克抓杯咖啡再上路,看到了麦当劳就又顺便买了点鸡块为中午的野餐增加了一道肉菜。星巴克所在的地方是个小广场,里面还有超市,熊猫快餐(中餐),不过我今天是不需要啦。

真正出发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啦,长周末又一直在堵车,只能一路耐着性子慢慢的开,好在路上的风景还算可以,不过作为司机的我并没有机会留下太多的照片。

在路上晃悠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终于到啦,这里是进门交钱的地方。十块钱一部车,车里坐了四个人,想想还是满合算的呢。

快乐的野餐

到达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半了,大家开始默契的准备午饭了,还好都是熟食摆一摆就能吃了,不过看着旁边外国人桌上各种烤肉蔬菜水果,不免有些失落,吃货的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下次绝对要带的特别丰盛才行,只能安慰自己,这次吃饱了就好,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蔬菜水果都有了,也没有太亏。

爬山

吃饱喝足以后就该稍微运动一下了,考虑到有三位八十岁的老人,毫不犹豫的选了最短的一条trail: redwood Grove Loop Trail. 这条trail只有0.8mile, 不过我们一边走一边拍照一边玩,还是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

trail 刚开始的地方挂着一个树的截面,上面在各个年轮出标出了一些重大事件的时间。 这棵树从公元前一直活到了1940年左右,在树中心的位置标着公元105年中国发明了造纸术,看来造纸树发明的时候这棵树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树宝宝呢, 哈哈。

游客中心里面还是挺多东西可看的,有电影,3D地图,还有知识讲解,溜进去看了一圈有一种被各种知识淹没的感觉,就快速的退了出来,直接开始爬山了。果然还是懒。

满眼的绿色,清新的空气,还有溪流,树林里面的两个小时过的还是很开心的。

有一棵树值得一提,是为了纪念一个探险者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叫General Fremont Tree, 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他在外面看起来一点不特别,和公园里面的其它树比起来也不算很大,但是它有一个小小的洞,走进去发现里面的空间很大,我觉得二三十人应该可以都钻进去,不过旁边的外国人说他看过一个节目,当时挤了80个人进去。

内战主题活动

本来今天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由于是Momorial Day的长周末,发现门口还有一个内战主题的纪念活动,就跟着进去玩了一会,本来门票是每人5块,不过他们好像觉得有点晚了就直接把我们放进去了,嘿嘿。

一进门就看到了老式蒸汽火车,一下子就被拉到了那个年代。这里的人都穿着那个年代的衣服,大概1865年左右,还是很有气氛的,很多游客也买了那个时代的衣服饰品等等,穿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女生穿着蓬蓬裙,还是很漂亮的,不过考虑了一下自己的荷包,我决定就不打扮了。

在纺线的老奶奶,一个简单的带子要六十四根线慢慢的做,那个时候的人们还是很辛苦的。

游客可以玩一玩淘金,做蜡烛,其实我还是挺想玩的,不过那个主人看我不是小孩子都没有和我搭话,我就默默的走开啦。

内战时候的帐篷,还有一些士兵,感觉这些群众演员好卖力,围坐在一起聊天,还在烧火煮水喝,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格格不入了。

当时的打印房,感觉不就是印刷术么,美利坚能不能行了。

昨日重现照相馆,我是很想照一张玩玩,有一张19世纪的照片也是很不错的,可是豆浆说太贵了,怎么都不同意,我只能气鼓鼓的走开了。

离开的小零食

准备回家,不过走之前在纪念品商店随手那个个冰淇淋,吃完发现好好吃!决定拍个照片纪念一下。1947年的冰淇淋品牌,芝士蛋糕味的,咸咸的别有一番风味。

一天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开心!😄

引用 芝麻糊 的图片:

盯了三分钟 想找个四叶草像楼主展示我眼神好 结果失败了

2016-05-30 16:00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5-30 16:4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30 16:00:52 的回复:

盯了三分钟 想找个四叶草像楼主展示我眼神好 结果失败了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我拍照也是因为我当时花了很久在找四叶草:)

2016-05-31 00:04

引用 fiona_km 发表于 2016-05-30 16:48:07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fiona_km:

2016-05-31 00:05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