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贝马哈石林游记 继:

马达加斯加贝马哈石林游记 继:

继:Belo作为穆隆达瓦5个区县最富有的地方,当地出产各种农作物和海鲜产品,很多人在此做贸易。但由于道路难行,雨季时候车辆无法通行,一定程度上又限制了该地的发展。Belo早上5点半天已经很亮了,起来收拾行李吃完早饭6:30,我们就踏上了belo前往贝马哈的征途,勤劳的belo人民已经开始在路上摆摊叫卖了,这里的海鲜可谓又新鲜又便宜,需要大家亲自来体验才知道了。

Belo小镇离贝马哈保护区100公里,道路需穿越沼泽地带,由于缺乏维护,很多路段道路破损且堆积着淤泥,需给力的四驱越野才能通行,用时4个半小时。一路上景色变化较大,穆隆达瓦前往Belo的景色多为热带雨林,树木茂盛且密集,belo前往贝马哈为低矮灌木林,依稀能见零散的猴面包树。靠近贝马哈又变成了和非洲大陆差不多的草原,上面分散着零星的低矮树木。

路上有个小插曲:一段路积水较多,当地人开辟了另一条路,但需要付给一定的买路费,一对法国夫妇选择强行通过积水段,结果车辆在淤泥陷住,可惜我们的车力量不够无法租其脱困,只有看他们运气能否遇上大马力车辆帮忙拉出来。看来过路费不给还不行,但这样给游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11点左右,我们抵达了前往贝马哈的第二条河流,但这条河流和昨天遇到的“鳄鱼河”相差较大,河面很窄,渡船几分钟就过去了。河对面就是贝马哈自然保护区了,石林在向我们招手。

贝马哈石林马语名为tsingy,分为大小石林,小石林就在河边,大石林还有17公里路程,开车需1个半小时,大石林也被称为“赤脚不能通过”的地方。从穆隆达瓦出发,总用时8小时左右终于登陆了贝马哈,想起即将看到壮观的石林,一路的颠簸也值得了。

贝马哈当地酒店多取材于本地,房屋多位木质结构,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在一起,餐厅里法餐和马餐混搭,总体水平不错,旅途劳顿后一边欣赏自然的美景一边享受着美食,还是挺惬意的。由于游览石林需一整天时间,只能第二天一早出发,下午我们买完票(票价相对于以前上涨了很多,希望政府能部分用于维修道路,虽然不太可能)参观了附近其他几家酒店,就回到酒店休息了,好养好精神准备第二天石林探险(未完待续)。

2016-05-30 11:1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30 11:32

这地方略屌!!!

2016-05-30 11:33

2016-05-30 11:44

2016-05-30 12:01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30 13:41

2016-05-30 15:03

赞赞赞,图片很漂亮,攻略也很详细!

2016-05-30 15:5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