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上海一日小游【幸福中转站】

Chung.Jay (重庆) LV.11
2016-05-30 11:50 256/5
  • 出发时间/2016-05-20

前言

上海,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市,人声鼎沸,可惜这次的主要行程里面并不是这里,而是一个中转。

主要行程为济州,这只是开启小编甜蜜旅行的一个密匙。

具体济州行程请浏览小编济州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99858.html

行程规划

既然来了上海,行程只有一天,在我的规划里面,所牵涉的地方还是比较多。

1:南京

2:外滩

3:东方明珠

4:外滩观光隧道

5:杜莎夫人蜡像馆

只是可惜,天公不作美,抵达上海就是下雨,完全无法操作,而且拖了太多行李,只好把行程缩短,在曾经去过南京路,外滩,东方明珠等地的前提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杜莎夫人蜡像。

重庆-上海

整装出发,重庆天气还是比较热,飞快到了机场,在耐心等待的同时,还是忘不了看看,济州行程,毕竟不跟团自行出发,心中还是有些忐忑以及激动~

抵达上海

坐了2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上海,已经是晚上,很纠结,穿得太少了。下着大雨,而且还在机场的士站足足等了30-40分钟的士,人太多啦。
    住宿:如家快捷酒店
    地址:上海闵行区虹梅路3215弄100号
    总的来说,连锁酒店环境大家都知道,还行!
    由于春秋航空,廉价机票,没有晚餐提供,到了上海都23点左右啦,机场外面有麦当劳,人多也就没有了食欲,而酒店附近的餐馆已经关门,好不容易找了一家都是要关门的节奏,简单的吃了一个盖饭。

路线

拖着行李,冒着大雨,只好乘坐的士,到了蜡像馆楼下,简单解决中餐

杜莎夫人蜡像馆

门票:170.00有点小贵,只不过还行!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当然要照相的情况加上人流量非常大,我们逗留了4小时左右】

OK~~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有意思,里面还有很多明星蜡像,只是确实很多地方人太多了~我无法完成拍摄了~最后,小编还是简单传几张我和明星们的合照~长得不帅,别吐我的槽~谢谢!

托行李游览确实有点小麻烦,也很累,晚餐楼下解决,吃了一家比较有点特色的东西~环境看起来还不错哟~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还有米饭吃~

价格能够接受,也就二三十块钱一个人吧~

吃完晚饭,临时订了一家酒店,就在浦东机场附近,环境当然要差一些些而已啦,还好一个晚上没有问题,第二天7点的飞机飞济州,想想睡不到几个小时也就凑合着吧~

济州~我来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30 19:20

引用 suhelovely 发表于 2016-05-30 19:20:07 的回复:

回复suhelovely:谢谢支持~

2016-06-01 09:46

2016-06-01 11:1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06 10:50

引用 水漾的蔷薇 发表于 2016-06-06 10:50:17 的回复:

回复水漾的蔷薇:感谢对小编的支持,这么晚来回复,见谅!
确实上海去了很多次,这次只是顺带了一下游记,主要是要去济州~

希望支持我接下来的泰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