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珠海行,一起伸手,触摸五月的阳光

盗梦少女 LV.3
2016-05-30 13:15 869/7
  • 出发时间/2016-05-01

General

四个小伙伴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一起相约在珠海
一个在珠海
一个在惠州出发
两个在广州出发
来一次三日两夜珠海
(ps:这里很少tips什么的,纯粹在个人角度写下来记录下这段时光,不喜勿喷)

1 到达

广州花都过去虽然没有塞车但到达的时候也已经是下午了,然后就去找另外两个小伙伴,在北理工下的车,然后就去找人...结果那个两个人都不接电话,就开始了无止境的打电话结果旁边那位一个鸡冻还把我手机摔了!还连摔两次,然后碎了终于打通的的时候,然而她们在吃饭,就等人等人等人......

几只好久没见了,当天剩下时间也不多了,而且天公不作美,居然下雨了!所以就在附近找个地方坐下小小地娱乐下就回公寓休息了,那边有几个大学所以附近的公寓也是蛮多的,回去叫个外卖 买点零食 得瑟下 扯下近况 很快就夜幕降临洗洗准备休息了(我是最早睡着的一个反正不知道后来她们发生什么了),为第二天养精蓄锐。

自嗨模式开启...别问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2 ( 上午)海滨公园 情侣路 珠海渔女

起床找点吃的就去坐公交开始珠海之旅。那边有个公交总站,坐车去海滨公园那里

交通卡,带着出门方便快捷可惜不是在羊城,没有学生优惠

海滨公园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下车之后车站那里有个绿化公园,没啥好看的,逛了一圈就走了

再往前走情侣路那边有个沙滩。中午时分,夏日炎炎  sun of the beach 哈哈哈
那时候刚好是假期除了人还是人...看到沙滩上人群和情侣路上的车...水泄不通的...完全没有拍照的欲望了。就咔嚓两张就走了

这是摄影师 哈哈哈

沿着情侣路走就可以到珠海渔女那边了

珠海渔女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说多了都是泪  假期出门需谨慎!!

在情侣路的另一边,有其他的景点,有买手信的地方,有wc,有吃饭的等等  如果晚上情侣来这边约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哈哈

情侣路

景区就是景区,吃饭的特别贵,吃一餐饭大出血!还不是很好吃的那种....最好提前找好性价比高的吃的地方。

2 (下午)拱北

做公交车99路或9路出去拱北那边,车外塞车!车内挤人!还是那句假期出门需谨慎!!
到那边买!买!买! 剁手...

逛了一下午,战斗了过低发出警告,然后拖着战利品回去了..回去的时候又遇见一件坑事...等公交车!我们要坐的公交车半个钟一班!在等到第一班的时候发生了点意外(ps:怪我),错过了一班之后硬生生在公交站从天是亮的站到天变黑!!

坐一个钟车回去,随便吃点东西就洗洗睡了,筋疲力尽而又丰富多彩的一天结束。

3 游校园

北京理工大学

嗷嗷嗷~起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就去解决下午饭。

去大学饭堂蹭个饭,哈哈哈
在这附近有好几个大学的,北理工、北师、吉珠and so on...
吃完饭的时候太阳那个猛烈啊啊啊,爱运动的我们还是骑车上路了

好景不长骑了十几分钟就下雨了,还是一下就来大的
然后臭美的几只就停下来避雨顺便拍 拍 拍

雨停咯,继续骑游~

时间有限,就游了北理工中间还一阵阵的大阵雨,真是醉了

里面的自习室,还有学生在自习,几只累了就进去趴了会
完了之后再到处晃晃,很快,三天就这样接近尾声了
单车还回去之后就走去等车回广州

等车中...

珠海,再见!
回程各种塞车醉了,,
(ps:还是那句,仅属个人对旅游记录,不喜勿喷,谢谢)

好美的

2016-05-30 14:31

引用 盗梦少女 的图片:

2016-05-30 15:01

赞赞赞,图片很漂亮,攻略也很详细!

2016-05-30 15:51

引用 霞浦林生 发表于 2016-05-30 15:01:37 的回复:

回复霞浦林生:谢谢 这是我朋友 哈哈哈

2016-05-30 16:5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30 18:26

引用 盗梦少女 的图片:

女孩在一起就是吃零食

2016-05-30 18: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