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杜鹃 花开正艳 世界级大花园

牧野 (离岛区) LV.6
2016-05-30 13:28 2105/13
  • 出发时间/2016-04-03

16年清明小长假  去了百里杜鹃  到现在才写  我一直认为贵州的景点值得强烈推荐  以至于到现在才写出了 让大家一起鉴赏
         从百里杜鹃门口经过好几次了 每一次都匆匆而过来不及停留  一是对于赏花没有雅兴 二是一听说百里杜鹃这个百里二字吹牛的很虚假  夸张成分在里面  心里面想几里地不得了了  所以好几年了都没有去观看   4.3号  从遵义驾车去黔西 约2小时就到百里杜鹃普底景区  停车场非常大 三个停车场 看规模目测可以停上万辆小车 我们到的早 大约九点钟就到3号停车场了 在一家牛魔王餐点吃的牛肉粉 其实是地摊货  但是味道挺有特点 非常浓郁清香 回味无穷 推荐大家去品尝  我基本上都是说走就走的旅游 也没有做攻略  用餐间与老板交流 问里面怎么玩 大约要多少时间  答曰  坐车游精华景点一天 走路进山 如果要在里面转山看全景 说没有人这样的方式游览过  十天半月不知道游的下来不  我一胆战心惊了  有这么宽的景区花海吗  我不由的问自己
        景区买票  由于人太多  所以普底景区观光车停止服务  只能够徒步 大门口到五彩路很远 沿途到处是熙熙攘攘的杜鹃  许许多多的游客在停留拍照 忘记告诉大家了  不要为这些路边的花停留  到五彩路的时候 漫山遍野全是杜鹃 白的如玉  红的似火  粉色的妖娆 叫你目不暇接  美不胜收  沿石阶上  在快到五彩路的时候  只听见闷雷似的声音 后来才知道  一是直升飞机  二是人山人海的游客 他们比造型 惊叹声  欢呼声。。。。。。。看到如此震撼人心的花海  规模如此之大 花如此之壮观美艳  除了震撼人心 我还能够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百里杜鹃的美呢  百里杜鹃方圆上百平方公里都是清一色的杜鹃   我没有吹牛皮哦  请记住是方圆百平方公里啊  不是米 不是公顷  是上百平方公里 公里二字够大了吧  一个五彩路就够大家玩一天尽兴的了  五彩路往山下走 去广场 有2公里的距离  广场去醉九牛有2公里的距离  体力够好的 可以徒步体验  满山的花海 层层叠叠的 一簇簇 一树树  她们争奇斗艳 你方唱吧我登场 都像是在像游客争宠呢  小情侣  老情人  手挽手  徘徊在树底下  我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样的感受..........
      因为时间紧 我没有去醉九牛赏花  出普底景区  然后马不停蹄的驾车去金坡景区  百里杜鹃是两个景区 普底景区与金坡景区  普底景区的核心景点是五彩路醉九牛 金坡景区核心赏花区是万花桥与。。。。。普底到金坡的路比较窄  两地相距15公里 很容易堵车缓行  已经是还不错了  清明三天 景区接待游客上百万  没有长时间堵车  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金坡景区与普底是通票  运气好啊  这边有观光车呢  买票登上观光车  一溜烟就到万花桥了  情人桥方圆几十平方公里的花海 我就不一一形容了  特点是上楼赏花  桥上风景不错  可以作360度旋转拍摄  你想怎么弄2的造型都可以 这里是核心赏花区呢  出了万花桥 马不停蹄 坐车继续下一个核心赏花区  遗憾现在才写游记  名字是忘记了  游览游览 游览。。。。。百里杜鹃景区是没有商业化的  在里面没有卖东西的  所以参观者提前带好饮料 现在已经是下午5点钟了呢  还没有吃东西  不过心情美美的  已经没有饥饿感了 我的头顶是蓝天白云 眼底是杜鹃  身边是游览美女 真是一个邂逅美女的好地方啊  我只能够说醉了醉了 饱了饱了  此情此景  天作帐地作床  我愿意沉醉花海一万年。。。。。。
       百里杜鹃  从此之后  每一年 我一定与你有一个美丽的约会  来年花开  我穿进你心房  占有你心扉。。。。。
       建议  结束回贵阳方向者先游普底后游金坡  回遵义四川方向的先游金坡后游普底  不管怎么游  对于时间紧迫者  一天时间必须观光车 并且是马不停蹄的走 一点也不能够耽搁  只游核心赏花区  否则无法完成   时间充足者随意  外省游客建议游完百里杜鹃然后去织金洞 两地相距几十公里 这也是贵州乃至中国的洞穴的一美丽瑰宝 遵义方向可去遵义纪念馆娄山关 中国第一长洞 双河洞 赤水大瀑布 贵阳方向可去雷山西江千户苗寨黎平肇心侗寨去桂林  也可以去荔波小七孔 云南方向可去黄果树瀑布龙宫 。。。。。

引用 牧野 的图片:

女汉子

2016-05-30 14:30

贵州有许许多多特色的景点 欢迎过来玩 瀑布漂流溶洞名族风很大气磅礴  有时间欢迎你来玩 到时候给你做详细攻略

2016-05-30 14:46

2016-05-30 14:5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30 14:56

2016-05-30 14:57

引用 牧野 的图片:

2016-05-30 15:00

这只是局部 相片太多了不好选 惊艳的相片下一步上  也是手机拍摄  效果不怎么样 要单反就好了

2016-05-30 15:07

引用 kande 发表于 2016-05-30 14:56:11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kande:文章里面就介绍攻略的啊  百里杜鹃是在贵州毕节黔西县 贵阳遵义毕节等地方去都很近  高速公路从景区门口过  有普底百里杜鹃出站口 贵阳走黔西去 四川方向的可以自驾游毕节或是泸州遵义过来  全程高速

2016-05-30 15:13

赞赞赞,图片很漂亮,攻略也很详细!

2016-05-30 15:48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5-30 15:48:22 的回复:

回复浪漫贵族:谢谢鼓励

2016-05-31 01:21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6-06 09:50

引用 puyang 发表于 2016-06-06 09:50: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