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于姐~2016.5下江南`杭州-西湖~宋城!

• 出发时间/2016-05-20
  • 人均费用/2000RMB

全程费用

郑重说明:旅游费钱,照相不易,后期费神,码字更难,敬请各位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和版权,如需引用或转载,请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谢谢~
楼主微博为:@LuckyToChangchang(http://weibo.com/u/2797608650)

这次的旅行全程由本人掌控~
第一次全部靠自己,还真的靠的住!
各方面都很满意~
飞机票是在阿里旅游提前定的票,提前大概一星期定的,建议如果想便宜机票都需要提前定~越早越便宜~

坐长龙航空的飞机5月20日10:25 ,到达12:40左右
               春秋航空的飞机5月22日18:27 ,到达8:40左右
住的地方是在阿里旅游APP上定的,离苏堤景区和六和塔宋城比较近,交通也比较方便!
编辑

全程所有安排都需要自己来安

住宿

在网上查到这家住的地方,期初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对方的态度一直不太热情,但是由于特别想感受一下青年旅行社的状态,所以便痛快的定下了,建议要提前在网上订好不然会没哟~
住的位置离苏提只有两站地,做315就可以到达~

在楼上往下看的时候,白墙黑瓦,也特别有江南水乡的感觉~

特别我稀饭这种风格的小房子,比较小田院,在这里住的人都无忧无虑的吧~

这是一家在黑甜前面的店,虽然不会像年轻人开的店那样,会有很多自己喜欢的地方,但是新新装修而成,小院落,小桥流水,都独有一番风味~

第一天宋城

宋城——是我同事介绍给我的,有一场表演特别的震撼,宋城千古情。
期初由于门票比较贵,就没有安排后来一看宋城的要是买门票是包含这次表演的,所以就来看,结果真的特别的好~

宋城千古情表演真的超出我当时的预估,表演的演员都很精致的妆容,而且表演力也超级赞~

这场秀是关于所有杭州的历史故事,表演很到位~舞台灯光,音效,还有真的会下雨~包括后边的座位~

宋城这个景区每处都很古代,卖吃的人都会穿古人的衣服~这座桥记录着多少对的誓言,若有机会也希望和姚先生来这里结盟~

由于天气的缘故,下着小雨,但是不会像沈阳的雨,感觉这边的雨会比较粘~一会下一会不下的~
于姐提前查了一下天气,结果三天都下雨,没办法索性就买雨衣,下次去哪里也会用的着`

早就查好了天气,三天都会下雨,本来想会玩的不尽兴,于姐决定还是买个雨衣,会方便一些,还带了雨伞,在坐飞机的时候,回特意检查雨伞,所以比较不便就不要携带雨伞三脚架之类的~
在宋城的游玩,基本上建筑都是方古代的,人们都穿着宋朝的时候的服装,但是卖的食物真真不好吃~

DAY.2  飞来峰灵隐寺 -断桥残雪-白堤-三潭印月-河坊街

飞来峰景区的门票40元,要从飞来峰才能进去买到灵隐寺的票30元,灵隐寺是济公出家之地~
本来天气报的是会下三天,早上起来还下的很大的,以为这下三天都会湿漉漉的,结果还是很给力,在飞来峰游览一半的时候,雨停了~
真的不得佩服,我俩在一起,基本都比较符合心意的行程,全程都是满足我们的心愿~

第一次看见竹林,还是比较行绿色的哦,超级稀饭的~嫩嫩滴~

其实哦另一个爱好是植物学者,我对美丽的花和奇特的植物都稀饭拍下来~

第二天西湖

从灵隐寺回来,我们坐车Y2公交车去的是断桥残雪,沿着白堤一直走,就到三潭印月的港口可以坐船到三潭印月了,买完船票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就在旁边的楼外楼吃了一顿杭帮菜,外婆家的最早店就在杭州,所以楼外楼的醋鱼也是不能错过的,由于怕没有时间去吃天香楼的东坡肉,所以就在这一块点齐~
在楼外楼吃饭的时候也遇到了景区吃饭,比较人多,需要等待~饿着肚子等到1点多,真心伤不起~

断桥残雪,冬天来会看到的景致~

楼外楼的醋鱼

片儿川——竹笋和面条~

东坡肉

肉嫩皮也不肥,我每次都吃不进去肥的,口感还是不错的~

第三天雷峰塔/花岗观鱼/南屏晚钟

雷锋塔离我们住的地方就三站地,特别近,所以行程就留在里第三天~

站在雷锋塔上边,俯瞰全景的西湖,是别有一番景致,特别稀饭潮湿的空气,在这里皮肤都变的很好~

由于坐错站,错到了六合塔,六合听涛,西湖是哪一站都是一景点~

为什么这么久才传上来,有种病叫拖延症,为了还能想起来,还是逼着自己写完,要不真的会忘记具体的行程~

在去河坊街的路上,看到一只喵,可能没有主人在家,所以它真的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了自己的去处,特别的舒适的窗台~
以至于路过的时候,我都以为是摆件,仔细看是活的,正在那拍它的时候被它发现了 ,特别厉害的冲我叫唤`
杭州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城市,在我来的之前只是给杭州定义为潮湿的南方~
上午逛完以上景点,就回住的地方拿着行李,去武林广场的杭州大厦的外婆家,结果营业时间只是到下午2点半,我们到那里都三点,晚餐是在4点半才开市,所以很遗憾我们并没能迟到外婆家,只能在转回去做机场大巴~
不过整个行程还是很紧凑的~

回来的时候坐的是春秋的航班,因为是经济型飞机,所以会有点商业化,飞机全程都有乘务员做推销~

本篇游记共含2038个文字,10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30 20:27

引用 cfwust 发表于 2016-05-30 20:27:18 的回复:

回复cfwust:一定要出去走走  回来心情都不同

2016-05-30 21:29

好看

2016-05-31 12:27

引用 LuckyToChangchang 的图片:

你的座位不错啊,拍的这么清晰,用的什么相机

2016-06-01 14:20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6-01 14:2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