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 芭堤雅6天5晚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06

出发前准备工作

1.充电宝是不能拖运的,切记要带上飞机
2.记得带防晒,预防中暑的药(晕车,感冒药),泰国天气比较闷热
3.泰国是环保国家,酒店里没有一次性洗漱用品,需要自己带,牙膏,牙刷,拖鞋,毛巾等。
4.吃的方面带点口味重的榨菜,饼干,泰国的饮食真的和中国很不一样,真的需要带自己喜欢的小零食哦
5.泰国要给小费,每天早上离开酒店房间,要在房间放20泰铢,骑大象20泰铢,spa100泰铢(精油spa 真的很享受哦,可以去体验一下)
6.晕车的盆友可以去泰国7-11便利店买(poy-SIAN)泰国八仙筒,这个对于鼻塞,感冒也很好哦!

本来想和暖心姐姐去韩国,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去泰国先去浪一下啊,哈哈哈哈哈

Day1.飞行中度过

记得当时是12.50的飞机,我们9点到了萧山国际机场,当然还有点小兴奋的啦,当时先要拖运了,我们所有的零食都在行李中,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没有小零食,当时真的有点饿的,因为还要饿很久,还好飞机上有吃的,还有水,到了泰国曼谷机场已经是傍晚了,泰国时间比背景时间少一个小时,所以我们多活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在曼谷机场等落地签,落地签真的等了好久,期间我去了厕所换了夏天的衣服

曼谷的第一餐,说句实话,天气太热没有太大胃口,不过饮料比中国便宜,而且是加长版的哦!

曼谷酒店,虽然是在小巷里,小巷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酒店棒棒哒!

泰国杨梅干,嗯~~不好吃

Day2.大皇宫,人妖表演

去大皇宫是有要求,不能穿无袖,裤子裙子都要到脚裸哦,这次楼主去泰国带的衣服都是透的,我说惨了,进不去了,但是在大皇宫门口有卖类似围巾的,可以裹着,还好当时楼主进去没有拦住我,哈哈哈

这是艾萨努克公寓酒店的自助餐早餐,到了往后几天我才知道前两天吃的早餐是多么的好 吃

哈哈哈,这是楼主的臭美啦

大皇宫

泰国小菠萝,嗯,可能楼主买的不好吧,味道一般

由于饮食方面楼主适应不了,所以中午楼主 就沙拉解决啦

人妖表演,真的很美,很漂亮!不说话,真的认不出他是个男的!合演要给小费哦!

椰汁,嗯,同伴觉得还不错,因为楼主吃东西有点挑,所以...个人口味不一样么,不过里面的椰果很好吃哦

推荐!这个酸奶好吃!下面还有一款酸奶也是超好吃的!

Day3.离开曼谷去了芭堤雅

Day4.去了海边,吃了海鲜,看了人妖,泼水节

楼主在海边玩的很嗨,不过去格兰岛的时候,楼主有点晕船,因为浪很大,所以害怕自己晕船的盆友,记得去7-11去买泰国八仙筒,对了,7-11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买哦,虎标贴有温热型和清凉型 ,虽然免税店也有,因为楼主去免锐店很晚了,所以都被抢光了,还有一些泰国的化妆品,真的又便宜又好用

石榴汁,对了,榴莲在泰国也是很便宜的,喜欢吃的盆友可以尽情的吃,因为楼主不喜欢吃,所以楼主没有拍照哦,不好意思

有海上运动,因为玩了拍不了照片,蛮刺激的,可以体验一下

玩了泼水节,好凉快,楼主玩不过其他人,还没走到池边就已经全湿了,被泼的眼睛都睁不开

这些人妖真的很漂亮!

晚上去做了精油spa,真的是一种享受,很舒服,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真的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Day5.骑大象,坐马车,shopping

其实这天算是最后一天,因为明天凌晨就要坐飞机回杭州了,后面几天很累,几乎没怎么睡,要回去好好补一下

就是这个酸奶啦!超好喝的啦!在7-11便利店可以买到

五个星推荐!小老板海苔,这个是原味的,每个口味我都尝了,但是原味真的太好吃了,我给不少朋友都带了,都说灰常好吃啦,在7-11便利店可以买到

Day6.最后一天,回程

推荐一下泰国化妆品吧,当然像芒果干,榴莲干是必买的啦!
1.泰国Mistine4D纤长睫毛膏  折合人民币39元,真的很好用,楼主用了非常好哦,还不易脱妆
2.草莓变色唇膏  折合人民币19元 很好用
3.欧莱雅 在泰国很便宜,白菜价,所以这个时候在免税店就要抢啦
4.SNAIL WHITE泰国蜗牛霜 好用,折合人民币是300不到好像,楼主忘记了,免锐店是没有泰国本土 的化妆品,所以不要去免税店买泰国本土 的化妆品
5.金枕头榴莲干,我们经理叫我尽可能多的带,当时我在免税店里疯抢啊
6.泰国虎标贴 很好用,楼主只抢到一个
7.泰国青草药膏 有很多品牌,楼主买的是鳄鱼的
8.芒果干,我给我闺蜜带回来,她说很好吃,因为楼主不喜欢吃,所以没有吃

因为是4月去的泰国,可能有些忘记了,请大家多多包涵,记得我都写出来了,请大家嘿嘿,多多支持,还有很多地方,我是最近才发现有这个地方可以写游记,我整理整理,能写出来就给在家写出来,谢谢大家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30 21:28

引用 wjpwjp 发表于 2016-05-30 21:28:05 的回复:

回复wjpwjp:谢谢亲支持哦

2016-05-31 13:04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5-31 09:30:25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

引用 Mis.Lee 的图片:

这个菠萝削皮是一门技术,好看又正好把皮削完

2016-06-01 14:1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