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四人游,七天六晚!!!第二次泰国过新年 曼谷+芭提雅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2-07

其实三年前已经去过泰国了,当时是跟团浩浩荡荡一家子去了六个人。不过当时旅途快结束的时候我爸爸把照相机弄丢了,所以导致照片基本都木有了,当时就想有机会要再来一次!!!!巧合的是当时是在泰国过的年,这次也是大年夜在泰国过的年。三年前虽然是跟团,但是也觉得非常好玩,想着有机会一定会再回到这个国家的。
    这趟泰国之行一直都是犹犹豫豫的,为神马?机票太贵,木有钱啊!!!!!!!!所以当我同事(江湖人称大表哥)通知我有特价机票了,立刻二话不说付钱订机票。机票来回是三千,都是亚航。因为我们是苏州的,所以一开始总想着从上海机场比较方便。但是想想特价机票那么便宜,出行时间又刚好是旅游旺季。所以还是订了,人生第一次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的机票。好了不啰嗦了,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PS.因为这次出行光顾着玩,所以并木有拍多少照片,大家凑合着看吧!!

第一天

第一天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四个人机场解决的早中饭。值机的时候竟然免费帮我升舱了,是有多么幸运啊!!不过真相是亚航是廉价航空,所以大家懂得,所谓的升舱也就是坐到了安全通道的位置。但是依旧是无比的幸福,因为位置明显比别人要宽裕的多,腿脚伸缩自如了啊

出发前自拍一张!!!

因为自由行所以要自己填写出入境卡的,提前在网上找的图片,照着填吧!!你们一定要提前存好这三张图片方便填写哦!!

廊曼机场下来你们就跟着指示牌一直走出来,然后就会发现落地签那边满满的都是人啊!!还好我们提前在网上签好了,我是找的驴妈妈签的。只需提供护照加照片,一个礼拜就到手了。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14722682860&spm=a1z09.2.0.0.xrztC5&_u=82iviq8fe16 签证签好的先排队拿出入境单,然后填完了排队交给海关就可以顺利出关了。我要说一下就是关于个人必须带三千现金(人民币)或者等值的其他货币,走之前我们一直在纠结这件事情,最后我们还是带了去以防万一,反正廊曼机场是根本木有人查。(落地签我不知道)不过就算带了那么多现金的话也不用慌张因为每一个酒店都有保险箱的,所以安全性还是可以的,对了友情提示保险箱离开酒店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查看自己是不是东西都带走了啊!!!!!对了对了建议自由行还是提前签好,不然大落地签排长龙也是一件懊糟的事情啊!!

为了图省力我提前在淘宝上面定的接机,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45524198695&spm=a1z09.2.0.0.xrztC5&_u=82iviq830ee&sku_properties=5919063:3266785。司机人很nice,帮我们拿行李。车子很宽敞,一坐进去就闻到了那种熟悉的味道,花香夹杂着某些香薰的味道,闻着这股味道你就真正的踏入泰国了!!!

这次的住宿分别订了三个不同的酒店,第一家定的是这个。

booking上面订的,不用提前付钱的,到付。好像是三百多人民币一个晚上。至于为什么选这里,就是因为图片上面说的离考山路、大皇宫近。前台的妹纸会说一点中文的,酒店门口的咖啡店和马杀鸡店都是不错的。放下行李,问了酒店的前台出门右拐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大名鼎鼎的考山路了。对了之前有人说这家酒店晚上会有点吵,我住的也是临街的房间,晚上确实有飙车的声音但是我睡得比较死所以没有觉得有多吵。友情提示哦:我三年前来的时候泰国白天黑夜都是一样的热的,但是这次刚到的前两天都蛮冷的。特别是晚上出门,我穿的长裤还是有点凉飕飕的。所以大家出行查好天气预报啊!

在去考山路的路上先去了7-11买了饮料,众所周知泰国最多的就是7-11了。比如我们去考山路走了十几分钟的路上已经路过两家了,所以真的是很便利哦,强烈推荐7-11里面的各种明治奶好喝好喝!!!到泰国的第一天已经是中国的大年夜了,晚饭我们就近选择了这家餐厅!!!这次出去玩最推荐的就是这家餐厅了,冬阴功汤是这趟泰国之行最好喝的一家!!非常的浓郁,酸辣程度又很适中!!随随便便点的几个菜都非常的棒!!

冬阴功汤

泰国必点之一  空心菜

把边上的花生米拌在里面吃起来香香的,也是带点酸酸甜甜的味道。

炸鸡肉还是猪肉忘记了,反正有点甜甜的

这顿大概花了两百人民币吧,绝对推荐的一家。发现四个人出来玩就是好,可以很多点不同的菜一起吃。

吃完饭再往前走一点点就到了大名鼎鼎的考山路了,上次跟团木有这个行程,所以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街上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两边都摆满了摊还有很多店铺。人也非常的多哦!!!夜市上面有卖衣服、手机壳、包包、各种小吃、酒吧,反正种类繁多哦!!我给我老公买了件t恤,杀完价好像是六十人民币。

奉上大表嫂美照一张,这就是考山路一进去就能看到的标志性泰国麦当劳叔叔。

视频上面截的图,有点糊了。这边反正非常热闹,满满的都是人。酒吧都是敞开式的,我们去的时候还早所以酒吧里面的人并不是很多,街上走的人比较多啊!!对了考山路上面还有很多做海娜纹身的,就是那种一次性的,画上去的。虽然说会保持一个礼拜,实际并没有那么久。不过我画在腿上的比手臂上面的要保持的久的多。

我的两个纹身杀完价格好像是七十人民币吧!如果有兴趣尝试的同学建议画腿上保持的时间会久很多。

我们两个人逛了一会就累了回去酒店做马杀鸡了,这家马杀鸡就在我们酒店楼下面。上去放完东西,穿着拖鞋就下来享受了。这家做的是足部马杀鸡,一个小时好像是四十还是五十人民币。阿姨做的非常认真,最后做完还告诉我我的腰不太好,下次最好做泰式马杀鸡。

和我们分开的大表哥大表嫂继续逛考山路,在考山路上面做的小鱼足疗还有马杀鸡。

第二天

第二天起来后先退房顺便寄存行李,酒店虽然有免费的车子送去大皇宫,但要下午一点才有。我们下午还要赶去芭提雅,所以准备吃个早饭自己去大皇宫。酒店门外的咖啡厅昨天晚上先去买了个蛋糕尝了下感觉不错,所以就在楼下解决了早饭。

我选的是这个三明治,蛮好吃的,量也足。住这家酒店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家店哦!!

吃完打车去大皇宫,拦了辆车,说By meter就是打表的意思。到了大皇宫才七块钱人民币。下了车已经被人流吓到了,人超级多啊。而且果然有像工作人员的骗子来指挥你去买票。不要理会他们,直接跟着那些人群走进去。一直走进去一段路,过了安检。再走一段路才是买票的地方。票价好像是一百人民币。

大皇宫一圈逛完已经是中午了,准备打车回酒店。然后发现了坑爹的事情,就是大皇宫门口的突突车和出租车都在漫天乱要价。我们来的时候打车是七块人民币,想想回去最多稍微贵一点,结果竟然开的价格是200泰铢!!!!还还不了价格,一怒之下四个人决定走回去。好在酒店比较近我们也就走了二十几分钟,中途还随便吃了点中饭。对了路过一家超市门口有卖烤鸡,四个人正排队呢,遇到一个好心的阿姨主动用英文和大表嫂交流。说卖烤鸡的那位说不了英文,她可以帮我们翻译。哈哈,泰国人民真心好好!买完烤鸡,发现酒店门口可以包车去芭提雅,3000泰铢。一合计准备订量车出发,结果人家帮我们打电话说今天已经木有车子了
    然后我们四个人按照原定计划打车去汽车站,坐汽车到芭提雅。我们回酒店拿行李的时候,酒店一个小哥帮我搬行李还帮我们拦车。他超有耐心的,帮我们谈价格拦车子。因为我们四个人加两个大号箱子一个大包,所以好多车子都带不了,要么有的不肯打表。就这样过去了五六部车子,当第七辆车子停下来的时候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因为也是一部小车。结果司机大哥想出一招,前排放一个箱子,后备箱放剩下来的行李。至于我们四个人被安排挤在最后一排三个,真正的开始泰囧了。

四个人挤最后一排就是这个样纸的!!!

的车司机是来泰国几天以来英文最好的一个,所以一路上就在用流利的英文和大表嫂聊天。我老公开着百度地图发现司机小哥也木有绕路,打车费用好像是几十块人民币吧!到了汽车站直接在入口处第一个窗口上面买去芭提雅的快速大巴车,窗口上面贴着下一班出发时间,车费好像150猪,车程是两个多小时。

图上面进门第一个窗口有蓝色芭提雅英文就是这个地方买票。友情提示大巴车上面空调很冷,而且好多出风口都坏了,连遮挡的叶子片都木有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穿长裤再加个厚点的外套比较好,不然是真的冷的。

大巴车上面睡了一觉就到了芭提雅了,车子到达后就有很多量双条车等在那里。我们在芭提雅坐的最多的就是双条车了,好像不管去哪个酒店都是100泰铢一个人,给他看你的酒店地址就行了,(友情提示出去之前把你订的酒店地址都截图保存在手机里面很有用)。芭提雅的酒店是全程订的最贵的一个了,好像七百左右一个晚上,但是绝对物有所值哦!

这是房间顶楼的无边界泳池哦,面朝大海,四季花开,真的是太美好了!!

放下行李后就出发去觅食了,四个人舍弃了就在对面的BIG C,直接走去了比较远的central festival。关键是导航的距离不准啊,而且酒店面前的路是单行线,所以木有往这个商场去的双条车。我们四个人暴走了一大段路终于是到了。其实就是一个商场,负一层有个美食广场。我们四个人后来分开去吃的,我和老公是在美食广场里面吃的饭。

我和老公两个人吃了这些好像花了三十几人民币,味道很不错。吃完和老公逛了一下,负一层就有一个药店,在那个里面买了八仙薄荷香筒。之后逛了大名鼎鼎的曼谷包店naraya,人不多可以定定心心的逛个够哦!!!逛完了之后找了家店歇歇脚。

也在商场的负一层哦,这杯泰式奶茶是我这次旅行喝到的最好喝的泰式奶茶哦!!

吃饱喝足回酒店放东西然后出来马杀鸡,回去的时候坐的双条车,一个人好像是几块钱人民币吧!就在商场门口坐的,给他看你酒店的地址就OK了,回来的时候位置就只有一个,所以我老公是站在车尾的。放完东西,我们两当然又出去马杀鸡了。酒店出门右拐走了一段时间,随便找了家相对比较大的店做的。选的是精油按摩,要脱光光按的哦,她会带你进去里面的一间大通铺的床,我找了个最角落的位置,因为床和床之间就只是用帘子挡住,说实话虽然是深色的帘子围一圈,我觉得还是有点透的。所以要做精油的妹纸最好是让老公或者蓝朋友在靠边的位置,因为即使你不做精油按摩只要是全身按摩都要脱光换店里面的衣服的。精油按摩完之后我和老公就去酒店对面的BIG C 逛逛了,类似我们苏州的百润发超市也是像一个商场一样的。里面除了超市还有一些吃的、卖服装的店。之前做攻略说里面的水果很便宜,果然新鲜有便宜买了芒果、榴莲、莲雾还有红毛丹以及一些饮料,对了每间酒店都是有冰箱可以放水果和饮料哦!!

表嫂和人妖的美照一张,对了晚上表哥表嫂去看到人妖秀。就在酒店出门右拐,直接门口买的票,木有在网上订。

第三天

因为我在做攻略的时候看到不少人自己去沙滩玩一些项目被骗钱的事情,所以我就决定在淘宝上面订个一日团。

按照约定时间早上会有人来酒店门口接你,当然接你车子也是双条车哦!然后把所有人先集中在沙滩上面,我本来以为不会有很多人,结果发现我们跟的这个一日团人超级多啊!!各个国家的人都有,他会按照国家分的,基本上里面有中国韩国日本and印度人。然后把每个国家的人分开来分别用你听得懂的语言给你讲一遍注意事项什么的,BUT 人太多又好吵其实我神马都木有听到就按照他们的指示上快艇出发了。

友情提示:快艇非常的癫,所以晕船的人或者身体不好的尽量坐在船尾啊。反正上次和这次坐快艇我都觉得我要吐了,所以自备八仙薄荷香筒,难受的时候可以闻一闻。快艇会先到一个中转站的地方所有人上去,这个地方是玩空中飞人的,就是把你像风筝一样放到天上去,本人胆子小木有玩这个。表哥表嫂都参加了据他们说一点也不可怕啊!!之后我们所有人上快艇快到岸边的时候会把参加海底漫步的人先放到另一艘快艇上面去啊,什么都不让带,所以出发前最好提前穿好泳衣在衣服里面啊,外面罩个裙子哦!!

处处秀恩爱的图上两人!!!

有木有发现我老公的眼神很哀怨啊,因为玩海底漫步的时候我在他后面下水的。结果下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很怂的放弃了,因为我老公已经下去了根本不知道。后来据说他到下面等着和我手牵手走的,结果等来一个男人!!!只能和人家手牵手走完,海底漫步都是两个人手牵手被教练带着走的哦!!

玩好这个项目之后我们就被接到岸边和表哥表嫂汇合了,因为我们来的玩只能单独去参加另外两个项目香蕉船和骑水上摩托。我们排队的时候竟然真好排在印度团的后面,他们身上的味道我至今难忘。大家知道他们到海上面是神马装扮吗?站在海水里面的印度同胞竟然依然穿着长袖长裤,并且在不断的自拍中,整个团的人都是穿着衣服(木有一个穿泳衣的)泡在海水里

摩托开着真的挺爽的,当时我一直和带我的教练说慢点慢点,担心不要掉下去。竟然一个浪打过来我真的滑下去了吓死教练和本宝宝了!!!大家一定要抓到牢一点啊啊!!!!!

吃完午饭我们就在海滩上面晒晒太阳吹吹海风。对了午饭是旅行社包的,所以就那样吧!吃饱还是没问题的!!!坐快艇的时候因为停的比较远海浪又有点大所以走过去的时候我们基本上下半身全湿光光了,大家去海滩最好还是穿热裤短裙不然基本上不可避免的会湿掉哦!!!!

晚饭是去BIG C吃的,吃了顿烤肉,还有大表嫂推荐的KFC的鸡翅。绝对一百分的推荐啊,甜辣味的哦,去的同志一定要买来吃!!

从微信小视频上面截图的,所以有点模糊啊!这个烤肉很清淡的,烤的时候要不断浇水在上面!!!我们点的一份套餐,里面有肉和蔬菜还有一份炸鸡,泰国的炸鸡大家一定要吃绝对不输给棒子国哦!!

这是我马杀鸡完在酒店门口买的宵夜,也就几块钱人民币吧!!好吃的我让我老公又下去再买一份上来,结果人家已经把车子开走了,这个就是路边摊,流动性的。所以看到想吃的要下手快,不然等你 回去找人家,人家说不定已经走掉了。

第四天

早上和老公去酒店楼下吃早饭的时候,发现有一家店可以包车回曼谷,三百人民币,立刻付钱订了。曼谷的酒店因为要住三天,而且我就想只要离市中心近点又便宜点就好了,所以订的曼谷城市酒店,一晚上好像是两百人民币。

因为便宜所以要求不多啦,而且还是我订的这几家酒店唯一一家提供早餐的。不过早餐的品质就一般般啦,BUT有免费早餐只还是不错的哦。酒店出门左拐是离得最近的一家7-11。等到了酒店发生了一件大事,表哥的钱忘记在芭提雅的酒店保险箱了。立刻打电话回酒店,在沟通了好久之后发现还在,只能再包车回芭提雅了。于是表哥表嫂包车回芭提雅,我和老公两个人去暴走曼谷了。当时已经是下午了,肚子饿扁的我和老公走了好一会终于走到了商场附近,当时本来想去central Word吃的,但是先看到了这家店,所以毫不犹豫的进去吃了。

每一样都好好吃哦,还有中间那一碗白米饭也特别好吃,我最后都撑的不行了还把这晚白米饭干掉了大半碗哦!!

吃完饭去central world里面暴走了几个小时,对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个商场门口的就是四面佛后来问了卖香烛的阿姨才得知这是三面佛,四面佛在还要往前面去的地方。对了这家商场里面的曼谷包据说是最大,东西最全的。根本就不是啊,里面除了人狂多之外包包的款式基本上和我在芭提雅看到的差不多。还有这个商场超级大,我和老公暴走了几个小时感觉也没有完全逛完啊!!!两个人累得饭都吃不动了,回去的路上继续去中午的店打包了回酒店吃。

晒晒两天收获的曼谷包,除了几个小零钱包大部分都是送人的。

老公送我的丝巾,这家的丝巾都是超级魔幻少女公主风的啊,连包装盒都萌的一塌糊涂。而且每一条都是不同的卡通,最后我都挑花眼了。还是我老公选了这条。

表哥表嫂去吃的水门鸡饭,据说和苏州的顶鼎鸡差不多哦!!!

对了晚上和老公做了马杀鸡,在酒店出门右拐有一排马杀鸡的店。我们最后选了家叫做“ZEN”,店老板是大帅哥。而且店里面的师傅全部都是男人,O(∩_∩)O哈哈哈~。环境相当安静,因为一进去老板就会和你说不可以大声说话,所以里面基本上是非常安静的。你选完项目之后,老板会问你介意男按摩师吗?我说不介意,然后一个按摩师就带我上楼。二楼都是一个一个的小隔间,是用藤编的门隔断的。因为只有我和师傅两个人,所以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安静啊!!师傅全程不会和你说什么的,但是手法非常的好而且因为换了里面的衣服比较宽松衣服一直会跑上去,师傅还会一直帮我把衣服拉拉好。这次泰国之行,这家按摩店绝对排在我最喜欢的马杀鸡店第一名。

第五天

今天早上先去拜了大名鼎鼎的四面佛,出酒店右拐一直走,走到central world之后还要再往前面继续走,看到超级多的人的地方就是了。里面的人真的超级多,大家拜的时候注意安全。门口就有祭拜的东西可以卖,四面你都要拜一圈的。每一面都要放你个花环和香,最后把蜡烛插在你想要许愿的那一面。据说四面佛要是实现了你的愿望还要回来还愿的哦!!拜完佛,我们就传说中曼谷排名第一的餐厅NARA吃饭了,餐厅也在central world里面哦!!

芒果糯米饭

对了吃饭的时候还偶遇芭提雅的团友一起,免不了又是拍拍拍了。

吃完出发去卧佛寺。在网上查的攻略可以做BTS到SAPHAN TAKSIN站2号出口,票我们是在自动售票机上面买的,我记得貌似一次只能买一个人的,所以我们分四次买的票。出口走出来就看到了码头,然后去买船票,大皇宫在N9,卧佛寺在N8。因为我的判断失误下错站在N9下的,本来想做突突车的,又是漫天乱要价,只能徒步走了。大家千万不要下错站啊,虽然只有一站但是下午阳光真的是晒得不行,所以大家一定要研究清楚啊。

我在公交船上面偷拍的表哥表嫂,他们穿的情侣装也是在泰国买的。

卧佛寺很小的一个寺庙,因为旅行团一般不含这个景点所以人明显木有大皇宫的多。但是呢,里面除了一个躺着的佛以外真的木有别的什么可以看的了,所以可以用来参观的时间其实非常的短,所以时间不充足的人我不推荐这个景点。对了要说一下,大皇宫和卧佛寺很多人都是一起玩掉的。我为什么木有呢?因为我当时想这天晚上的安排是去河滨夜市所以正好等这边玩好了,可以坐船去码头换去夜市的船。参观完毕之后我们往回走去码头乘公交船回到一开始来的那个码头也就是底站哦,码头的名字好像是叫central Pier,反正是底站跟着大家一起做到最后一站就对了。还有回去的船因为人非常的多,船上的售票员姐姐竟然木有来收我们的钱。下了船之后走到码头最里面找到了排队坐摆渡船去夜市的地方,就发现人已经超级超级多,而且还有插队的各种乱糟糟的人群啊!!!怎么办?而且关键是船还没来!!我就想到B计划,就是去码头那边问工作人员想打出租船(类似出租车)去。和表嫂两个人去找工作人员询问,一番交谈完,让我们上了一艘船。其实因为语言的问题木有完全搞懂双方的意思,稀里糊涂上的船,船上加上我们就只有五六个人吧!最令我们大跌眼镜的是最后也木有收我们钱,估计当时我们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捉急,人家出于好心就让我搭了这艘船吧!

下了船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夜市,我们到的早基本上还没有什么人。这个夜市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干净整洁,里面卖的东西也挺多的。对了这里也有一家NaRaYa,这家的包倒是有几个新款别的所有店都木有。我的感觉就是买买小东西的话这里还是可以的,没有之前网上攻略说的特别贵,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价位,个别也有些比较贵的手工艺品神马的!!不过这里给我感觉最贵的就是食物,我们逛到最后想简单吃个炒饭,我记得好像是50人民币吧!!!吓死宝宝们了!!!我们立刻打车回BIG C吃,打车我们是谈好价格的100朱。回去的时候我们遭遇了大堵车,一点点路堵了一个小时,当时就想多么明智谈好价格不然堵车那个价格肯定不便宜。

夜市里面入得戒指,之前做攻略看到别人介绍的是个曼谷设计师的牌子,专门做各种小动物的戒指,价格好像是100人民币左右吧!!

晚餐在BIG C里面吃的MK,就是泰国火锅。四个人点了个套餐,还另外点了一份烤鸭,合计吃了200人民币左右。火锅就是挺清淡的,所以口味不重的同志可以去次次看。吃完再BIG C里面把要买的青草膏啊,零食啊神马的都采购了。。。。。。。

第六天

这一天在淘宝上面订了一日游,出发去铁道市场+安帕瓦水上市场。因为车子是中午来接我们的,所以和老公出门吃了个早中饭。对了因为泰铢不太多了准备和老公去商场那边换点,结果汇率比芭提雅低的吓死人!!回酒店的路上我们看到一家银行并且有银联的标记,于是想去试试看。结果碰到一个人乱好的警察叔叔,告诉我们银行换不了让我们走上面的天桥到对面的店铺去换。走过去发现是一家金器店,汇率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基本和芭提雅的差不多哦!!

来接我们的豪华保姆车,前面的电视机会放电影,天花板上面到晚上的时候还有五颜六色不同的灯光特效!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会在一个休息站休息一会,然后去美功铁道市场。因为我们去的时候铁路在修,所以木有什么看头,连摊贩都木有。导游会讲解一番然后让你们拍拍照,然后再上车出发去安帕瓦。车子在停车场停完车之后,我们分批坐船到安帕瓦水上市场。我之前对这个地方是十分的期待的,BUT我还是有一点点失望的。首先这个地方好像真的是当地人来的比较多,所以基本上面全部都是卖吃的的。而且卖的吃的绝大部分是我们从来木有见过的,颜色还非常的鲜艳。所以我们真的木有勇气尝试啊,导游给了我们很多时间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兜完一大圈之后最终选了一家相对安全的米线店。结果端上来了这个!!!

四个人还作死的节奏都点了一模一样的的,实物比这张照片的颜色还要再粉一点啊!!硬着头皮吃下去啊,还好吃在嘴里木有很奇怪。之后的几个小时我们四个人找了家饮料店坐着等晚上去看萤火虫。所以我友情提示和我们一样不敢尝试奇怪的食物的同志,一定要吃个早中饭还有带点吃的在身上,不然你也只能饿肚子了!!!!

出发坐船去看萤火虫啦,最好玩的就是这个部分了。晚上坐着船看着太阳慢慢下山,吹着夜风,找着树丛中萤火虫。现在想想那一刻的感觉真的是挺兴奋的,到每个萤火虫多的地方船会靠近停下来并且关灯让我们静静欣赏萤火虫。我觉得因为这个此行还是挺值得!!

我的表情也是醉了

晚上回到酒店表哥表嫂单独行动去吃的路边摊,据说好吃又便宜。我因为肠胃不好不敢轻易尝试啊啊!!!

第七天

这天就准备回家啦!!早上先早起退房顺便寄存行李,他们三个人在前台研究租车中午送我去机场的事情。我去门口找车送我们去周末市场,结果有个超级热情的老爷爷,我和他谈好价格并且告诉他我们有四个人。结果他一直指着不远处的一部汽车,我就以为是他的。并且他还一直说他的车很BIG,结果等大家出去老爷爷开了那辆汽车后面的一辆突突车出来。我简直无语,结果他们三个挤一排,我在前排坐老爷爷给我安排的小板凳因为要赶飞机,所以我们到周末市场的时间比较早。好像我们到那的时候刚刚快8点,不过已经有不少店铺开门了。我真心建议来这里的同志还是早起早点来,不然真的会很热而且很闷,容易不舒服的人一定要带个八仙筒啊随时可以吸吸吸!!周末市场虽然木有之前网上别人说的那么大,但是真的挺容易晕的。所以看中神马,大家就抓紧时间砍价然后下手,不然我怕你之后就找不到那家店了!!里面卖香薰类的东西蛮多的,我们逛到一半的时候要来了一张地图,发现是分区域的,其实瞎逛逛我觉得没地图也木有事。里面的东西价格是还可以了,而且泰国人还价真的是一口价,基本上她告诉你的最低价真的就是他的底线了。我在周末市场好像买两件T,两条围巾还有精油香皂还有我老公买的珠珠(攒手窜的那种)。

逛完我们就出发机场了,先找了地方解决中饭。他们三个吃的麦当劳,我一个人决定吃最后一顿泰餐,结果差点辣死我。真的是我这辈子吃的最辣的面,吃了几口差点辣的我胃都要爆炸了,立刻放弃这碗面去找他们吃麦当劳解辣!!

就是这碗面简直是地狱变态辣,你们千万不要尝试啊!!

因为我们回去的时候人超级多,所以在里面排队过安检什么的时间真是特别长。感觉都要排了一个小时啊,全部都是中国人。回去的时候亚航另外收了我们的行李费,不知道为什么去的时候没收,回来就要收。反正我们后来四个人好像又买了三百多块钱的行李费。

PS:这篇游记因为照片不大全所以一度放弃写,而且断断续续的有些东西可能记不太清楚了。
PSSS:泰国这个国家真的是去了几次都不会腻的,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去好好感受下,我和老公已经再考虑下次再去清迈玩玩了!!!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30 17:28

2016-05-30 18:11

引用 mozhizhao 发表于 2016-05-30 17:28:18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mozhizhao:谢谢

2016-05-30 22:11

真美!

2016-05-31 09:33

楼主写的好好,大表哥好帅啊,楼主私信号码吧

2016-05-31 14:16

大皇宫的红配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