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丰宁坝上草原

远 (莱芜) LV.6
2016-05-30 15:53 749/5
  • 出发时间/2015-05-01

果然,看了很多游记开头大家都异口同声的,由于自己懒,所以花了好长好长时间才把游记传上来。。哈哈,其实我也一样,懒的理由就不赘述了,反正也是去年初夏的时候去的坝上草原。啥也不说了,上图.....

草场上有人玩滑翔伞,大概300-500RMB一次,没打算坐就没细问

娱乐活动除了骑马就是玩这个了,我觉得主要是为了来呼吸新鲜空气还有满眼的绿色才来的,玩的神马的都其次。

早上5点,天好冷,这里昼夜温差很大,穿着冲锋衣还觉得好冷,跟几个朋友背着三脚架爬到大滩镇外一个不知名的土丘上拍日出。。山上小风嗖嗖的,为了片子咱也是拼了。。可惜今天云层太厚没拍到朝霞

小山上生长的多肉植物

小片的薰衣草

大片的油菜花

高山草甸。。上到山头去大声喊出你的烦恼。。。。为什么我除了有钱就只剩下一张帅气的脸了,为什么他们看不到我的才华,只能在背后说我除了帅和有钱就一无是处。。。为什么。。。
这样喊,你的烦恼就没有了哦。。。

同去影友的小女儿,小红裙子

太阳在云层中被切碎的光斑洒落在绿色的草原上,各种不知名的野花满眼都是

风太大了,发型都吹飞了。。

当地人垒的不知道什么意思的石碓,在每个山头顶上都有一堆。。

不太会写游记。。随便写写图个乐。。另外16年6月19南宁出发招募去越南的小伙伴,我发了结伴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加我微信xingzlin198551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30 18:58

引用 白菜帮帮主 发表于 2016-05-30 18:58:14 的回复:

回复白菜帮帮主:对不住啊,因为是去年初我们这边有一个摄影俱乐部包车组织去的,我过程记得不太清楚了。就记得大家住在大滩镇一个四合院里,里面是个三层小楼,晚上可以在院子里烤羊,老板还有移动卡拉OK和篝火。。不过烤羊价格。。你懂得

2016-05-30 21: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6 18:50

引用 兔兔爱宝贝rabbit 发表于 2016-06-06 18:50:39 的回复:

回复兔兔爱宝贝rabbit:去年的游记当时没想着写,于是就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