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妹子感受北方阿尔山不一样的风景

• 出发时间/2016-05-06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几天请了几天年假,打算和我的姐妹去阿尔山旅游,从来没有去过北方的我,对于北方旅游风情还有准备都不是很会,还好有我那个姐妹,天天上网查找攻略。    去阿尔山旅游包车也是斟酌了很久,也看了很多人的推荐,因为我们都是工薪阶层,所以钱钱会比较关心一些,再有就是安全性,大家如果有想要去内蒙古旅游一定要找一些有证件的包车。我是上网找了一个叫小琪师傅  的,因为也都是年轻人,所以我们沟通路线还有行程都是挺方便的。接下来介绍下我们的行程吧:
D1乌兰浩特——阿尔山(280公里)游览中国唯一的一座纪念成吉思汗祠庙成吉思汗庙(大约40分),瞻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雄风。休息用午饭。后乘车前往 体验林俗文化。

用完晚餐。后可自行参观阿山火车站。

晚餐后可泡温泉浴,洗去一身的疲劳

D2 阿尔山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100公里)
早餐乘车到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途中参观天下第一神泉—五里泉品神泉圣水(自带矿泉水瓶),沿途游览兴安岭如画风光,神秘的白桦林内赏花。参观亚洲最大火山熔岩地貌—石塘林魔幻世界。午餐景区内品尝景区山野菜特色宴,下午赏享有夏日冰川美誉的哈拉哈河段—三谭峡步道(约40分钟)。火山堰塞湖泊—杜鹃湖。万山红遍的柳兰花大世界驮峰岭天池(约1小时),鲜花沃野原始森林、七彩兴安魔幻世界。晚返回阿尔山,晚入住酒店。泡温泉浴,中国温泉博物馆内感受37眼温泉的神奇 ,在天然温泉中,在宁静、惬意中享受生活!

D3 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七仙湖景区——阿尔山(行车100公里)
早餐后参观玫瑰峰景区,登峰望远,古道沧桑,赏北疆石林,听雨雁脆鸣,中蒙界河哈拉哈河。赴呼伦贝尔大草原(单程100km),草原观光,畜群摄影,七仙湖采风,抵达草原后,辽阔的草原上蒙古族姑娘端着美酒为您奉献蒙古族迎宾礼仪——下马酒,蒙古姑娘小伙 敬献哈达,。午餐可以品尝蒙古特色风味——手扒肉,让您感受蒙古族的热情好客、淳朴豪爽;午餐后稍事休息,体会草原风光,草原漫步。中蒙界河哈拉哈河漂流, 大草原上骑马,射箭。晚乘车返回阿尔山

D4 阿尔山——乌兰浩特
早餐后乘车赶孝庄家乡科尔沁大草原,观白桦林带 勿布林蒙古部落风情后抵达乌兰浩特,结束愉快旅程。
很不错的一个旅程,让我和好姐妹有时间来北方领略一把!有机会还会再来玩,还会找这个师傅!谢谢您!给大家做个参考。

美丽的景区,服务佳的包车师傅,一路上很开心。我们看了不同的景区,和当地游玩的事物,很开心。离开时,挺舍不得的。下次还找你,师傅。谢谢你哈!

2016-05-30 17:07

阿尔山好漂亮,这路书写得很详尽,准备六月中旬带孩子去,楼主可以多发一些来参考参考!

推荐推荐!顶!d=====( ̄▽ ̄*)b!

2016-05-30 17:09

引用 Smile Sammy 发表于 2016-05-30 17:07:44 的回复:

回复Smile Sammy:谢谢!你到时要提前和他预定,不然很紧张,他的网站: www.aesxqlybc.com,预定电话是:15148957588 小琪师傅!

2016-05-30 17:12

引用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5-30 17:07:11 的回复:

回复我就是我:哈哈,下次我们还一起再去一次,内蒙古真是和我们南方不一样,很放松!

2016-05-30 17:13

引用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5-30 17:09:30 的回复:

推荐推荐!顶!d=====( ̄▽ ̄*)b!

回复我就是我:为好师傅点赞!

2016-05-30 17:13

风景太美了吧,有空一定去玩,求包车师傅的联系方式!!

2016-06-01 11:02

引用 Nicole_05 发表于 2016-06-01 11:02:46 的回复:

回复Nicole_05:阿尔山小琪师傅:15148957588(微信同号),价格还挺优惠的,不过你要去得提前预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