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自由行,第三站——重庆

纸上谈兵 LV.4
2016-05-30 16:19 358/3
  • 出发时间/2016-04-20

4月29日  重庆

早晨,火车到达重庆。一下车放好行李后,直接奔赴长江索道。长江索道曾经是重庆人重要的交通工具,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反正在索道外面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里全部都是游客。来回票是20元,到达对岸并没有什么风景可看,随意拍了几张照片就回程了。火锅的话,可能是因为我不吃辣,感觉和平时吃的火锅味道差不多。晚上去了洪崖洞,据说这里非常像千与千寻里面的某个场景,在现场看确实是挺像的。因为去的时间较晚,我们并没有逐层行走,就在最下面拍了几张照片。

重庆注意事项:重庆有地铁,如果公交车比较多人可以选择地铁出行。因为是山城所以有较多上坡路,拿着行李走会比较辛苦。住的青年旅舍可能是前台弄错了,一大早有人开门进了我们的房间(……),吓了一跳,幸好那时候我们还在房间里。洪崖洞在十点半左右,大部分商铺都会熄灯,建议如果要照相的话最好早点去。

2016-05-30 16:41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30 16: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