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国记----抬头仰望的不是蓝天而是信仰

寶寶cxy LV.1
2016-05-30 16:22 364/2
  • 出发时间/2016-04-01

色达-----第一次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是从兰姐口中得知,那也是我与她的第一次相逢,缘分让我们在去画稿溪登山的时候遇上山体滑坡被困在半山腰的时候偶然提到了它“色达”一个让我觉得陌生而又充满好奇的地方。对于兰姐色达也是她的一个梦,她是怀揣着自己信仰.自己的故事而想去的......至于我当时的出发点只为那场天葬而去,“梦”由此而生,你们去与不去,我一个人都会去。

色达-----第一次知道有这样一个地

清明节独自背上行囊粗发,去的时候找不到同行的伴,也找不到去色达的初衷,一切皆随缘,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信仰可以给我们足够的力量直面欢聚与离别,直面生命无常,这里是属于灵魂的第二世界,不知道是否能在这里找到自己但即便找不到就做一个信仰的仰望着,找不到心中的答案但至少要找到前去的方向

坛城前是磕长头的信众,这是真正有信仰的人,用心用生命祷告,说到底我们终归趋之若鹜的一类,匆匆的来匆匆的去,但愿没有扰乱佛祖的清净,坛城前面各路朝拜者,看到那些年迈到已经走路都困难的虔诚老人,不管外界条件如何,这就是他们的态度,只要有信念,只要还能坚持,信仰就一直

天葬-----我的 诠释是"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逢,生死只是又一个轮回的开始,天葬便是存在于轮回之间的信仰”那一刻,我没有想到自己回来到一个又一个遥远的地方,平时分不清梦想与现实究竟相隔多远,是压力选择逃避还是期待让我选择远方

时隔两个多月,我怀念的又是什么,在学院遇到的僧人,不归劝我们做些什么,也不要我们供奉些什么......或许“信仰”才是我们的初衷。来是偶然,走是必然,抬头仰望的不是蓝天而是信仰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5-31 15: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