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去,张家界游记,全攻略哦,我自己玩的经验。

lvzi11@126.com (南京) LV.11
2016-05-30 16:31 2495/12
  • 出发时间/2016-05-19
  • 人均费用/2000RMB

金鞭溪水

猴子,不要惹她,他会打人

张家界地形复杂,出入口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走才最快,人最少,最方便,笔者这次一个人去,所以以下都是我的
个人经验,不像有些是广告植入,难辨真假,现在我就详细记载我的经历。
    艾,苦于没有男朋友,我只好一个人去,怎么办呢,我是坐飞机去的。机场下来我坐最便宜的公交车4路,最好不要坐出租车,可能遇到宰客,有的不打表的,到天门山索道站下车,然后百度地图,走了几分钟,来到锦江之星,这个酒店很棒,旁边就是中心车站(去张家界最便宜的汽车站),旁边还还有天门山,所以极力推荐这家。
    第二天,去张家界,可是那么多入口,我到底从哪里进去,后来问人才知道从森林公园入口进去是最好的,到任何一座山峰都方便,所以直接在锦江之星旁边中心汽车站有去森林公园的汽车,竟然就10块钱,但是如果打车就要150,所以还是做汽车方便,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在这里告诉大家。
    从市区到森林公园入口大概50分钟,买个票可以玩三天,进去有个天然氧吧,第一天我去的袁家界,就是拍阿凡达的地方,可以顺着金鞭溪,一直走,到水绕四门,坐车到百龙天梯,排队,最好早点,百龙天梯,人很多,然后直上,上去后就是袁家界,玩玩袁家界,我是坐车回到杨家界,大概看了下杨家界,我就做缆车下来啦,也可以爬下来,但是他们说那景色一般,又险峻,我就偷懒没有爬下来,缆车下来到龙凤庵,有环保车回到大氧吧广场,我没有住在山上,因为好多黑店,吃的也是市区一倍的价格,我就坐汽车回市区,吃攻略上介绍的胡师傅三下锅,竟然也在锦江之星旁边,很好吃,连我这么挑剔的吃货也觉得好吃,真不容易,可惜一个人,有点撑啊。
  第三天还是从森林入口进去,玩天子山,这个入口那个山峰都能到,到大氧吧广场坐环保车,到龙凤庵,坐缆车到杨家界,杨家界那有停车场直接可以坐车去天子山,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从武陵源入口进,全是旅行团,排队都要排死你,全是人,到了天子山从山上玩到山下,下山后我是坐十里画廊的小火车出来的,啊,天子山风景不错,一定不要错过。下来就是武陵源出口,门口有到市区的汽车,还是10块钱,啊哈哈。继续出胡师傅三下锅。
    第四天,继续从森林公园入口进,在大氧吧广场坐环保车去黄石寨,那边风景也不错,我是坐缆车上去,然后一路爬下来,还好吧,体力好的可以自己爬上去,再爬下来。
     啊,三天下来,腿已经不是我的啦,但是风景真好,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游记能够玩转张家界不需要导游,跟导游太累,就是整天在排队。

天子山

袁家界,拍阿凡达的地方

胡师傅三下锅的菜,狂好吃

张家界

可参考

2016-05-31 09:46

2016-06-02 05:3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6 18:50

美女你走了好多回头路有木有

2016-09-10 13:34

引用 大大大 发表于 2016-09-10 13:34:52 的回复:

美女你走了好多回头路有木有

回复大大大:没有,是最经典的路线,最便捷的路

2016-09-10 13:39

引用 lvzi11@126.com 发表于 2016-09-10 13:39:52 的回复:

没有,是最经典的路线,最便捷的路

回复lvzi11@126.com:非也,你第一天应该住景区外,第二天上午玩黄石寨,下午金鞭溪,袁家界,晚上就住在山顶,第三天上午玩杨家界,中午大观台,下午天子山十里画廊,然后从武陵源门票站出来

2016-09-10 13:45

引用 大大大 发表于 2016-09-10 13:45:46 的回复:

回复大大大:那不是差不多么,每个人方法不同而已,你那个方法,适合体力比较好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