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3飞who闲游天下】(1月26日-1月30日)梦幻冲绳OKINAWA五日半自由行

雪3飞who (上海) LV.16
2016-05-30 17:26 995/26
  • 出发时间/2016-01-26
  • 人物/带小孩

DAY1

此次旅行安排的比较突然,因为要带着娃,所以为了图方便,就报了个半自由行的团,同程网。3999元/人。之所以选择冲绳,大家懂的,为了三年多次签~~

1月26日。冲绳5日半自由行。20人的小团。MU2085,上客的时候疯狂换座位的男男女女…起飞不到十分钟起身上厕所被乘务员劝阻后还出言不逊大声呵斥的大叔…送热食的时候吵嚷着非要牛肉饭不要鳗鱼饭的阿姨…用ipad最大的音量在看巧虎的小妹妹…飞机落地时兴奋的大叫“八嘎八嘎”的小男孩…………这些人都在这个团里!!
我感觉他们回程的时候若是延误估计是要在候机楼唱国歌的那种心好累……刹那间超级后悔选择了跟团游...

DAY2

1月27日。早上十点,还在做梦的我被半夜又是呼噜又是梦话的小猪的游戏声吵醒打开手机看天气预报…我去,今天4-5度…明天19-21度…

出门不远就是国际通,一家家小店逛起来…囡兴奋的指着一个卖酒的招牌“老妈你看!这酒叫青楼啊!”我左右看了看,还好木有其他中国人……

在药妆店和零食铺买了一大堆东西后目视评估我带的两个箱子应该装不下了果断中止购物回酒店放好战利品去觅食,在“88 steak house”吃了朋友推荐的石垣牛肋眼牛排,从上桌到清盘囡只用了十分钟不到……还顺走了我盘里的半块啥啥牛排(具体名字忘记了),肉祖宗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一顿价值十张毛爷爷的牛排吃完囡打着饱嗝终于心甘情愿(估计其实是吃撑了想走走消化一下)的陪我继续逛街……
说实话这牛排性价比太低,建议大家去吃烤肉

最后星巴克里喝杯美式咖啡(345日元),我想说霓虹国年轻人的英文大概就比阿拉伯人好一点点吧收银员说了半天我终于隐约听明白再买一杯只要100日元……喝完咖啡回酒店,攒点体力,晚上再逛……

五点从酒店出门继续逛国际通……囡一直友情提醒着:箱子已经放不下了,箱子已经放不下了,箱子已经放不下了所以只看,不买…在商场里经过cpb专柜的时候在水磨精华前多看了一眼,BA满面春风的对我唧唧呱呱一堆日文在看到我懵逼的表情后于是立即改口英文,最后我只听懂一句“ah,you,biu呆佛 skin”于是跟囡解释我箱子的角落还能塞两个瓶子后去付款了今日走了一万多步后我们一致觉得晚上再吃烤肉什么的对不起消耗掉的卡路里于是就近选择了一家拉面馆……最后吃的一滴汤都木有剩下

DAY3

1月28日。第三天行程。第一站就是冲绳八景之一的万座毛,除了一个小小的象鼻崖之外毫无看点,不知道是不是排名第八的景。

接下来“菠萝园”里坐电瓶车兜一圈听自动语音介绍一下听N遍都不会记住的植物名,下车之后就是各种纪念品邀请你买买买,出园后对它唯一的印象就是入口处滚动播放的洗脑歌舞视频:三个黄衣妹纸在那里边跳边唱“Pa Pa Pa Pa Pa Pa Pineapple~”

最后一站海洋博公园最值得一去,尤其是15分钟的海豚表演赞爆了,6条大大小小的海豚业务精湛技术过硬,完胜香港新加坡海洋公园里的海豚(长风公园里的那个就算了)

DAY4

1月29日。行程第四天,包车一日游。第一站:名护动植物园,买完门票一打开入口的门,就看到少说一百只鸟蜂拥而至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吓!屎!我!了!反而是囡比较淡定,拿着饵一路欢快的喂着食我说你喂火烈鸟喂孔雀喂鸵鸟什么的我都没意见,那一群躺在烂泥里完全看不清五官的黑猪你也兴高采烈的想让他们围上来争食你你你你太重口味了吧

园子不大,跟新加坡的鸟公园不能比,但它胜在互动太特么的强了,一圈逛下来囡手里还有半包饵食居然还想再去逛一遍

出口处的抓娃娃机呼唤我过去,投了三次100块抓了一堆可爱的小蜜蜂

第二站:古宇利大桥。桥挺长,海挺蓝,沙子不够干净不够细,不如垦丁,鉴定完毕。

第三站:美国村。坐了来村儿必坐的摩天轮。摩天轮上看不到任何美丽景色,只听到下面交叉路口不停穿来的红绿灯声音“嘟,堵,嘟嘟,堵”(这声音真适合天朝的上下班高峰

下了摩天轮,在情人节祝福墙上我和囡也凑合了一下

包车的时间差不多了,回酒店,晚上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等着我——理……箱……子……

DAY5

1月30日。早上八点发车去了一丢丢大的“首里城”然后药妆店逛一圈再吃顿自助餐前往机场。我的“梦幻冲绳五日游”结束了……我要回来报效祖国了上帝保佑千万表延误车上导游让三年签证的人把签证页照片拍给他,戴着耳机听音乐(注意,戴着耳机!)的囡看到我的签证照片说了一句“哎哟老妈你这照片拍的有点矬啊”(我愤怒的拉下她的耳机争辩“哪里矬了!?”她弱弱的说了两个字“整体…”………我决定把囡留在冲绳!!导游说这里16岁就能结婚生子了囡一见自己的人生可能就此改变,立马违心的说她妈各种好看,哼!赶紧dfs买点东西平复我激动的心情...

在去机场的大巴上,日本导游热心的说:
1、蒸汽眼罩千万不要经常用,毕竟里面有化学成分长期用对眼睛不好,需要热敷还不如用热毛巾
 2、不要因为pola美白丸一直断货就退而求其次用“白兔”的会有副作用
3、液体创可贴日本妹纸主要用来受伤后穿丝袜保持美观用的
4、儿童千万不要用电动牙刷
 5、资生堂在日本并不火
6、FX眼药水太刺激,因为便宜所以中国人买的最多,建议老人和儿童不要滴,最好买B或者V字头的价格贵的那种。
——在嘈杂的大巴上还能认真听讲并记在脑子里的我太不容易了

至此,我的冲绳游结束啦。作为跟团的半自由行,凑合吧。至少不用操心住宿和交通,不过总比自由行少了点乐趣啦。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5-30 19:20

引用 tb_xxn 发表于 2016-05-30 19:20:11 的回复:

回复tb_xxn:您太谦虚啦~

2016-05-30 19:42

2016-05-31 06:48

都是大片

2016-05-31 07:11

好游记。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31 07:15

2016-05-31 07:45

2016-05-31 09:05

lz写的好有趣。女儿大了还那么年轻漂亮~~

2016-05-31 09:31

顶下

2016-05-31 09:47

写的有趣

2016-05-31 10:11

,童言无忌!

2016-05-31 14:31

引用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6-05-31 14:31:17 的回复:

回复涛声依旧:是啊

2016-05-31 15:22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05-31 10:11:49 的回复:

写的有趣

回复Atlantis:谢谢捧场

2016-05-31 15:22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5-31 09:47:29 的回复:

回复竹雨:

2016-05-31 15:22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5-31 09:31:34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么么哒

2016-05-31 15:23

引用 chenmin2323 发表于 2016-05-31 09:31:31 的回复:

lz写的好有趣。女儿大了还那么年轻漂亮~~

回复chenmin2323:嘿嘿嘿,谢谢亲

2016-05-31 15:23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5-31 09:05:58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05-31 15:23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5-31 07:45:11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5-31 15:24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5-31 07:15:17 的回复:

好游记。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您的捧场哟

2016-05-31 15:2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5-31 07:11:57 的回复:

都是大片

回复快乐旅途:嘻嘻,谢谢鼓励

2016-05-31 15:24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5-31 06:48:58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05-31 15:24

请问海洋博公园要玩多长时间?

2016-06-01 09:46

引用 Kitty 发表于 2016-06-01 09:46:16 的回复:

回复Kitty:可以玩半天:)看需要~

2016-06-01 11:35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6-06 12:50

引用 fiona_km 发表于 2016-06-06 12:50: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