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之路 六天四千公里遵义到桂林德天龙宫自驾环游《二》

牧野 (离岛区) LV.6
2016-05-30 18:04 390/4
  • 出发时间/2015-08-16

第六天下午傍晚 格凸河著名穿洞  遗憾到景区的时候下班了  也进景区的  就是穿洞没有能够近距离的走近观看 同行的全部人太累了  姨夫有事情急回遵义  所以只好依依惜别

格凸河景区里面的游客码头 虽然下班了 还是可以在景区里面瞎转  遗憾不能够坐船  穿洞在大门入口有上去 但是有门卫把守 不让进 担心安全

来一个傻傻的造型

2的很  儿子也笑了 前方又转是出口后方是去景区里面的苗寨  寨子听说不大 夜里有表演  很古朴额 就算是在紫云县城里面也可以看见穿苗族姨夫的妇女 讲苗话  连我贵州人都听不懂

这一张距离很近  不错吧  依依惜别  来年一定来看你  我有一种预感 在不久的将来 这个景区一定会升级成5a的

龙宫出口

龙宫坐船入口

这儿是洞里面 遗憾船开的太快了 要慢慢的多好啊

陪我一起走过风雨的帽子

够夸张吧 看背后当然都忙着拍照合影.....

龙宫洞里的瀑布

背后是洞入口 瀑布是从这里流下去的 遗憾镜头拍不全 当时回家后应该合成

第六天早上 龙宫入口进去一点的距离的瀑布  当天从德天下午3.30驾车上路 到百色市田林县的时候 计划是去乐业县看大石围天坑 的  遗憾姨夫有事情急回遵义 大家也太累了不想去了 所以连夜赶路到安顺  抵达时已经是夜里两点过了 今天驾车差不多一千公里 厉害吧 下车冷的瑟瑟发抖  冷的心慌  住景区门口 也后悔没有去兴义马岭河   建议外省游客黄果树龙宫一起游 两处相隔不远 然后去马岭河或是织金洞 也可以去晴隆看抗战公路 基本上是全线高速  贵州5a必游景点是黄果树 龙宫 百里杜鹃 小七孔 四a必游景点是千户苗寨肇心侗寨 梵净山 赤水大瀑布 遵义纪念馆娄山关 绥阳亚洲第一长洞双河洞 漂流地方太多了就不介绍了  请记住额 4a不是说景色不好 不低于许许多多的5a景区 只是设施服务达不到5a的标准 比如织金洞就比张家界黄龙洞好看的多  两个洞我都去过  贵州旅游特点是山水瀑布溶洞名族风的东西 遵义方向也有红色旅游

第五天上午 还没有到德天的路边小瀑布 界碑处拍摄

大新县去德天界碑合影  许许多多的游客在此合影停留 界碑下边是小瀑布

到德天了  景区游览图

远处拍摄 自恋一下 哈哈哈

左边瀑布是越南管 对面的马路  一辆车没有 这边车多的密密麻麻的  现在才知道中国人有钱

姨夫两口子

这美女怎么样 偷拍成功 哈哈哈

美女 退还可以多露一点吗

同行五人大合影 感谢感谢游客帮忙

角度没有弄对  看上去傻傻的

中越市场界碑合影

建议 游德天瀑布夏季去 春秋冬三季去水量小 没意思  挨着的还有一个景区是花千骨的拍摄点  也好看 像桂林山水一样的 忙  所以就没有去  德天瀑布三小时就游完了  中越市场也没有啥子纪念品好买 越南人穷的很 卖的东西相当于我们九十年代的产品 不值当买 其他工艺品贵 又是假货 更不值得买了

第三天下午傍晚  抵达桂林时  景区快要关门了 为了压缩行程 下班去也进去看  是为了方便明天的行程

呵呵  帅气吧

儿子前一分钟都着吼了  现在美的不要不要的

象鼻山顶上拍晚霞

山顶上的塔

鼻孔里拍摄

景区门口
建议 象鼻山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但是都到桂林了 怎么样都得进去转一转 另外还有一个公园没有去

第四天上午 漓江竹筏 波涛汹涌

二十元人民币处 其实景色也不过尔尔

漓江风景

我们是刀阳朔新平坐竹筏游

这帅哥不摆了 自恋狂

这个沙滩也下船留影的  其实没意思

远处的山 大家看看是不是人在画中游 ?

旅游轮船  后悔没有去坐  竹筏没意思
 建议 坐旅游轮船浪漫 可以看全景 竹筏声音大 也忽悠旅游者  还要补票  竹筏可以看二十元人民币小景点 其实没意思 还有就是下一个沙滩 完全没意思

第四天下午 阳朔遇龙河

看上去热闹非凡  其实没意思 竹筏为了压缩时间忽悠人  走一段距离就倒回走  说的是别人的地段不让走   直觉是被忽悠了  带着娃儿 又不能够吵架  遗憾

一样的臭美 遇龙河挨着十里画廊的 风景是很不错的  不过被竹筏糟蹋了 花那么多钱  可能游一公里不到就回来了  建议朋友去的时候讲好上船 说船开到什么地方 否则一定会被忽悠

第四天下午 阳朔西街 哈哈哈 热闹非凡 全是卖纪念品酒吧小吃的地方 无景可看 一家人旅游的 时间不够 不看也罢 谈情说爱者 有美女朋友一起者  可去酒吧喝酒  外国人开酒吧卖东西的都多  与杭州南宋御街 北京前门差不多 瞎逛可以 不过去都去了阳朔  还是有必要看一下的

臭美留影 注意看帅哥头发

这小帅哥也感觉逛阳朔西街没意思

西街入口处 外国人流浪歌手尽情表演  必须点赞  不容易啊  儿子给五块钱 此行唯一看见的流浪歌手 我本来是奔流浪歌手去的  就是吉他自弹自唱 的种  遗憾没有遇到

告别阳朔西街回桂林途中遇到的  很美  名字忘记了

落雪 竹筏 .........
  建议  游桂林多准备时间 至少3天以上合适   多多益善 游漓江桂林可以坐旅游轮船下 码头距离象山公园有一点距离   也可以去杨堤坐竹筏下兴平阳朔 个人强烈推荐坐轮船 一路顺江而下看全景 竹筏容易忽悠人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山水甲桂林 桂林的美在于漓江 漓江的美在于阳朔  阳朔的美在兴平 漓江杨堤到兴平段是精华段 许许多多当地人看管了山水 推荐直接去兴平坐竹筏  个人觉得坐竹筏没意思 推荐坐旅游轮船 上面中午有餐 可能全程要5过多小时以上  记住啊  发船是上午  上午全是顺流而下的轮船 下午往回开 我去了才弄懂  只能够一边放行的原因是怕碰船 哈哈哈  漓江坐船要一天 遇龙河就坐船半天时间足够了  然后挨着的十里画廊  去可以骑单车  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点  我们时间忙没有去 自驾游的游客把车放桂林 然后游漓江后一个人回来开车 夜里一个人敢去阳朔与大家汇合  要不然绑在一起就只有坐竹筏了  游了漓江 马不停蹄的敢去遇龙河 自驾游可以游的下来  夜里住阳朔 看西街夜景  也可以自由搭配其他景点  深度游要花五天以上时间

第三天下午1点过灵渠水系图

灵渠堤坝

小姑娘导游蛮有才的  游灵渠最值得回忆之处 可以包船 不知道可以包夜不哈哈哈

小桥流水人家

古镇

第二天上午小七孔第一篇已经介绍 深夜赶去河池河池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31 10:46

引用 fangshujia 发表于 2016-05-31 10:46:01 的回复:

回复fangshujia:还没有 结束  请继续等候 谢谢鼓励

2016-05-31 10:50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6-06 10:50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06-06 10:50: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