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潜好去处—Soneva Fushi Baa Atoll

这几年一直在寻觅适合浮潜的岛,最近去了一个还不错的地方,Soneva Fushi的Baa Atoll。因为这一次是和女朋友一起去的,所以我们先入驻了Soneva Fushi度假村,然后度假村里专人教练指导刚刚接触浮潜的女朋友进行浮潜,听说我们的教练是南非自由潜水冠军,反正女朋友一开始从屏住呼吸不超过30秒的人,后来能在水下屏住呼吸2-5分钟,下潜到水下50英尺。教练也是蛮厉害的。

女朋友后来和我一样完全爱上了浮潜,现在我们特别喜欢一起进入大海的感觉,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还有海中那些多彩可爱的生物。

好多年前,我迷上了浮潜,迷上入水的时候身边涌起无数气泡和坠落海里的感觉,迷上失重自由的感觉,喜欢探索海底自由的世界,体会安静。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31 14: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