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烧香拜佛一日行

感恩一切 LV.2
2016-05-30 19:07 490/4
  • 出发时间/2016-05-01

南岳衡山拜佛很出名,感恩我现在拥有的。

对于一位35岁多了女人未嫁,是一件让家里人和自己都有点着急事情。和很多人想法一样,年轻时拥有资本多少有点心高气傲,奔着事业没多想自己感情事情,父母和亲戚介绍了很多对象但都没成,挑来逃去最后剩下了自己,周围朋友、比我年龄小的亲戚家儿女都成婚生子当父母了。那时,我也开始着急为自己婚姻做打算了,但相亲一直都没看中也有一些波折,虽然我的年龄大了,但心里还是充满着对爱情向往和渴望。父母让我去一趟衡山拜佛许愿,对于我这种之前没有任何信仰的人来说,或许去一次能改变我的心境,或许能给我带来那么一点点运势。

带着虔诚的心,我坐车来到南岳衡山。清晰记得当天太阳太晒了,去庙里路上在这家人家里坐了一会儿,这家人看我累得够呛拿了一瓶水给我喝没收我钱,老板娘很面善,决定在这家买点香蜡烛之类去庙里供奉,老板娘年纪和我妈年纪差不多叫她阿姨,阿姨说是自家房子离庙很近,烧香更灵,福报多,请香随请,自己来的客人价格不贵算。阿姨先问了我这次过来主要求什么,和阿姨仔细说了下我的目的,阿姨告诉我要配什么香怎么写,交代这些香去哪个庙里用,进庙一些注意事项,第一次来什么都不懂也记不住这么多,阿姨亲自带我去庙里拜。手上提了几个袋子香,山下庙里拜完了,直接到山上衡山山顶庙里拜,整个行程下来当天返程了,返回长沙车很多。

返回时阿姨送我上车,并交代了心愿灵了后再一起来还愿。
或许这就是一种缘分,和这家人缘分。 一年后,我遇到了我现在的老公,对我很好,我和他说起了许愿这事,我们一起来到衡山还愿还虔诚许了另外一个心愿。阿姨很热情招待我们,给我们配了相应拜佛香,也没要求我们多请一些香,很实在,香给得很多,价格合适。

我们两口子年龄相对比较大,加上我身体有点欠佳,怀孕生子比较艰巨,感谢衡山灵气也特别感谢阿姨一家给我们带来的运势,菩萨保佑去年7月中旬确定怀孕了,整个怀孕过程比较艰辛,但还是坚持过来了,5月20日顺产7斤重男孩,带着这份感恩和喜悦,我也电话告诉阿姨,真心谢谢他们一家人。介绍了周围一些朋友到阿姨家137、8937、6836,都达到了自己心愿有求必应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31 16:24

引用 donaldpku 发表于 2016-05-31 16:24:04 的回复:

回复donaldpku: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也看了攻略,但比较散,这家老板娘说的和写的很仔细,还带着我们去庙里烧,不容易出错!

2016-06-01 09:2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6 12:50

引用 oalama 发表于 2016-06-06 12:50:36 的回复:

回复oalama:衡山人们特别淳厚,山顶风景很美!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