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麻袋之—瑞喜敦

shanshan LV.4
2016-05-30 19:21 650/6

行程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去之前看了很多游记,现在来回报啦!
5.15 SQ853 新航  广州-新加坡
5.15 SQ462  新航  新加坡-马累
5.19 SQ5481 新航  马累-新加坡
5.21 SQ850 新航 新加坡-广州

机票和瑞喜敦酒店都是在淘宝翱翔假期预定,很靠谱。一趟行程下来基本自己不用操心啦

DAY 1

第一天是凌晨的飞机,和老公白天睡了个大懒觉,下午5点出发赶高铁,大概10点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说实话,凌晨的飞机真的很难熬。PS,老干妈熟食之类的全部要托运!!我就是老干妈没有托运!被安检大哥没收了。。。
       广州新加坡段的飞机是A330,比较宽敞,大概凌晨5点抵达新加坡

新航为每位转机的乘客提供40新币的卷,有20新币可以全机场通用,有20新币只能在化妆品柜台使用,大家到达后记得领取哦,就在T2航站楼MCM柜台的后面,看到排长队就是了。 我们用这些卷吃了一顿饱饱的早餐,哈哈。

等待了5个小时,飞马累的航班终于要起飞了,飞机也比较大,波音777,代理给我们申请了蜜月蛋糕,可是飞机上实在吃不下了,结果带到酒店已经化的不成样子飞了大概4个半小时,马累当地时间11:35到达马累,一出机场,瑞喜敦的工作人员早就举着牌子在出口等我们啦!  带着我们去内飞机场办理托运和内飞登机牌,之后便带我们去二楼的内飞贵宾室去休息,吃东西。贵宾室有WIFI,免费上网。我们的内飞大概是马累时间1:55起飞,运气比较好,没有晚点。上了内飞之后,老公怕怕的,因为飞机只坐20几个人,螺旋桨的飞机,空乘加空姐一共3人,去瑞喜敦的话,中间还要停一站,确实有点后怕。所以以后再去,尽量选水飞和快艇的岛屿啦,不然在路上的时间真的花费太多了,人也比较疲倦。

终于在当地时间下午4:00,我们上岛啦!!!!! 虽然没有出太阳,天气有点阴,但是还是很美很美好吗!!!

管家带我们去了房间,我预定的是4晚泳池水,到了房间的时候,还是震撼了,哈哈,泳池也不小,随时可以下水游泳,而且我们水屋比较靠近岛,水不深,所以也挺适合浮潜的!棒棒的!

在房间稍作休息,我们就去主餐厅吃晚饭了,周日晚的主题是马尔代夫自助,说实话,不大合胃口,还好带了熟食,嘿嘿!所以,如果大家吃不惯西餐的话,还是自备一些口味的食物比较好哦!不过岛上每天晚上的自助主题不一样,除了第一晚的,后面几天的都还行~酒店的早餐水果的品种比较多,果汁都是鲜榨的,味道不错,早上要多喝一点哦,晚上是不提供饮料的。

因为我们在岛上的几天总是下雨,所以也没有选择出海,宅在自家别墅游泳,下海浮潜也挺好的不是吗?嘿嘿。

第三晚,我们决定去海上餐厅吃饭,随便点一点,味道没有什么特别的,老公觉得还木有自助餐好吃呢。。。。。。。

到了第四天,要退房了,我们是第二天中午12点多的飞机!竟然凌晨4点要退房了。。。。。所以 慎选内飞岛啊 ~~~真心好远,还要考虑内飞的航班时间。酒店前台打包好早餐让我们离岛。4点半坐快艇离开的时候,天还是黑的,头一次黑夜里坐快艇,也真是。。。。哎。。够吓人的。。。当天天气条件不错,内飞也没有延误。我们8点多就到了马累,可以在内飞贵宾室休息吃东西上网,服务还是不错的。一直等到10点多可以值机了,酒店的工作人员会带我们去国际机场办理登机牌和托运。

就这样,麻袋之旅结束了,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美景依旧,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每年都去!哈哈哈哈哈

引用 shanshan 的图片:

在马代吃辣条~?

2016-05-31 14: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31 15:25

引用 yosei 发表于 2016-05-31 15:25:29 的回复:

回复yosei:无辣不欢啊  哈哈

2016-05-31 19:32

引用 shanshan 发表于 2016-05-31 19:32:15 的回复:

无辣不欢啊  哈哈

回复shanshan:哈哈 文字功底不行

2016-05-31 19:32

不错的地方

2016-06-05 00:1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