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7日游,虽然是跟团游——看原照就好啦~

写在前面
因为是跟团游,参考价值很小哦~
照片都是原照,完!全!没!有!后!期!苹果手机+尼康3300~相信我,当你带着我这篇游记去寻找,你看的风景只会比我的照片更美。
全景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实际喀纳斯风景区比照片上要美很多很多~和九寨沟的湖水一样美~
天空就是那么那么蓝,水都是透彻的或者是奶油的蓝绿色。

1,抵达新疆乌鲁木齐

上海——乌鲁木齐
这一天是旅行团集合,整天都是自由活动,导游就是见个面说一下第二天几天上车。
下午抵达住在金谷酒店。路上随便逛逛本来想去大巴扎看看,结果逛到了人家菜场,整整一条街都是水果摊,买了好多水果!新疆的葡萄真的是多种多样!超级无敌甜,吃过了真的容易上火。然后就,来不及去大巴扎了。
在一家大众点评推荐的新疆餐厅里,吃饭沟通居然遇到了困难!!小伙儿好像普通话不太会!!机场来的路上司机就有提到,过了某条马路维吾尔族的国人会比较多,没想到这就碰上了!沟通了好久说我们不要辣,他解释了半天大致意思就是不辣可以,但是可能会不好吃咯(话说他们大概所有调料都是辣的吧!)
结果上来的,菜一盆比一盆大,还一个比一个辣说好的不辣去哪儿了呢!不过真的好吃哦!

2,集合出发去哈巴河

曾经的我以为,从绵阳坐大巴去九寨沟是最难熬的旅途,后来,我才知道还有从乌鲁木齐哈巴河
九寨沟的绵延山路好歹还有些风景,发卡弯可以感受感受。但是茫茫沙漠,一开始还挺新鲜,后来就。请看下图保持8小时。

中间终于到了一个休息站,下车,拍拍“风景”精神一下……

终于到了一处看着像县城中心一样的地方,这地方真的广阔,适合听民族音乐慢节奏地来

历经八小时左右,终于到了第一个景点,天下第一滩——五彩滩,据说是新疆最美雅丹地貌,看照片就好啦

著名的五彩滩,据说要日落时才好看,不过人实在有点多,随意拍两张

盐碱地吗?

阳西下,拉长了身影

等到了夕阳西下,可惜夕阳落得真的很快啊

最多的就是拿着丝巾拍照的人群了!自然是不能免!

落下的夕阳,给人和物披上红装

结束了这个景点后直奔酒店休息,明儿一早还要赶路呢~

3,哈巴河——白沙湖——白哈巴

白沙湖,来张团内合影

白沙湖的沙不是沙漠,是荒漠,带一些植被,玩起来赤脚容易扎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其实是荒漠中很小的一个湖,远处是沙漠,此处是绿洲,从大门进去看湖还要坐越野车一样的。这个景点感觉都没什么人

白沙湖参观完了,去下一程的路上进过一个小沙漠,原本想进去体验鸣沙快感,无奈几个长辈都不敢,只能拍拍照自己玩玩沙了

这张p过,三幅图模糊了一下界限

半路停下看看马群羊群牛群

白哈巴村,一路艰辛,按导游的话我们是从喀纳斯景区的后门进去的。到那里都不能坐自己的大巴,要换成景区内的观光巴士,小小的巴士上盘上公路真是有点难受。这期间还会路过一个观景台,望出去有一条河,河对面的山就属于哈萨克斯坦

景区小巴下来就是这样一块碑——西北第一村

抵达的时候正好夕阳西

别的团的一对小情侣在说悄悄话

日落啦,其实色彩更鲜艳

这是月亮~

4、白哈巴——喀纳斯

第二天一早四五点,超多人等在第一村的碑边上准备拍日出,8月去的还太早,树叶都是绿油油的

牛妈妈带着牛宝宝一早就出来吃饭了

住宿边上的学校也要来一张

继续坐景区巴士直接抵达喀纳斯风景区游客中心,然后一路走了好大的坡到了我们住的——公安局,真儿真儿是住在这里面,这里面的餐食还挺好吃的,姑妈想买一份凉拌金针菇路上吃,一问价钱38,一小碟,想想算了。

今天到明天都会在喀纳斯里呆着,第一站——喀纳斯
喀纳斯湖超级大,走进去的路上会沿着喀纳斯河一直走。去过九寨沟的话,可以想象一下比长海还要大的山间大湖

喀纳斯的湖水不像长海那么透彻,他是奶油色的,拍的不好看,实物很美。

喀纳斯湖坐船浏览一圈结束后就沿着边上的栈道一路走回游客中心,路上几个突出的站台成了我们爱美的平台~

在这里候车去观鱼台
鱼台就是从高处一览喀纳斯湖全景,可惜手机相机拍的都不怎么好看,这里就不放照片啦

车子绕啊绕,草原坡上偶尔一两颗树就成了风景

想象下加了滤镜后的画面,看原照必须要自带滤镜功能呢

到观鱼台前还有一段长长的坡要爬,一共有很多台阶,每一级都写了数字

成功抵达观鱼台~话说本来观鱼台是为了找湖怪用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5、喀纳斯——禾木

抵达喀纳斯的第二天早早起来开始徒步喀纳斯景区到禾木
其实也不能算徒步,走了也没几个小时来不及就干脆坐车啦~

著名的月亮湾,仔细看其实还有两个大大的脚印在右边深色区域里~

一路徒步,因为之后在栈道里走,拍的不清楚。至就走到了卧龙湾才开始拍照片

其实很美啊!!不知道为什么被我拍成了这种阴暗的画面

水进入卧龙湾时的一个入口,因为狭窄,水哗哗的

其实一路上看了很多美丽的湖泊,就是可惜拍不出那个美景。卧龙湾结束后就乘坐景区大巴去禾木去了。

禾木真真儿适合拍大风景,可惜我们装备有限,基本都是手机照皮。禾木的村里可以找马队,骑马上观景平台。我们选择了步行,还是有些累的,楼梯比较陡一些。平台上是一个大草原,可以在上面骑马,放肆奔跑~

晚霞其实更美。只可惜是手机拍的颜色有些失真。

6、禾木——布尔津

禾木醒来的第二天原本想骑马上山看日出,可惜团里没人一起,只能放弃了。睡个懒觉随意的逛逛,就要离开喀纳斯这个景区了。

离开景区后终于坐上了自家的巴士,一路开回布尔津的路上参观了恶魔城,但是这个城主要是坐着小缆车游一圈。自己可以徒步,但是跟团时间有限,只能跟着导览车看看了

7、布尔津——乌鲁木齐

最后一天回乌鲁木齐简直不敢想象,早上八点多出发快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堵车。。一直堵车到九十点才到市内吃了个晚饭。自驾游的朋友可一定要注意乌鲁木齐市内的堵车情况!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31 18:25

城。会。玩。

2016-06-06 09:50

真美!

2016-06-09 21:54

引用 宁静雨asd 发表于 2016-05-31 18:25:15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宁静雨asd:十月份去看黄叶更美~

2016-06-12 10:13

引用 幸运彩虹的梦 发表于 2016-06-06 09:50:50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幸运彩虹的梦:跟团的~自己玩不来~

2016-06-12 10:1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09 21:54:44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引用 若水念生 的图片:

从新疆回来最怀念的就是大盘鸡了

2016-10-18 16:45

引用 进步 发表于 2016-10-18 16:45:49 的回复:

回复进步:水果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