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菟奇幻之旅——济州岛5日游(超多图片,很详细哦)

miaomtoo LV.6
2016-05-30 19:46 1352/8
  • 出发时间/2015-10-31

出发时间/2015-10-31                     出行天数/5天
人物:两人行

关于旅行

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旅行,很多都是模糊的记忆,只有看照片才知道,哦~原来我去过这里呀。从不记事到记事,所有的旅行都是和家人报名旅行社,一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省事省心。但是自从无意间发现这个网站,就爱上了自由行,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旅行。我喜欢旅行,长大之后更喜欢。觉得无论生活怎样忙碌,每年都应该有至少那么一次,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心情,奔向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你写app时,青海的海花开成了一幅画;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关于济州岛

作为自由行的第一站,我们选择了济州岛。首先是因为以前看了很多韩剧,觉得济州岛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其次是因为去济州岛很方便,免签。

时间选择上面因为为了给我过生日,所以选择了十月底出行。其实回来之后就一直想写这篇游记,但是之后一直在忙,还要装修、搬家。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关于签证

济州岛免签证入境,中国公民凭护照可免签证进入济州岛(含附属岛屿)30天。但是务必记得护照剩余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才可以哦!!!
如果你还要去首尔的话,就必须办理韩国签证。只去济州岛的话无需办理签证。

关于机票

我们买的是春秋航空的机票。每人单程大约一千二百元左右。因为济南直飞济州岛的航班是特定的,不是很方便。还有一些航班需要转机,时间长。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坐高铁去了上海,第二天早上从上海直飞济州岛,才一个多小时。

关于酒店

韩国整体消费水平比较高,豪华酒店以下级别的房间都非常小,说是3星4星其实还不如国内的快捷酒店,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我们是在携程网上定的酒店。四晚都在济州新罗舒泰酒店,每晚780元。酒店是2015年刚刚开业的,设施什么的都很新。卫生间内东西也很齐全。吹风机什么都有。入住时间:14: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酒店有中文服务的,但是有时候会不在。很热情,有不懂的地方会帮你用韩语写下来。位置便利,步行即可到新罗免税和乐天免税。对面就是出名的宝健路。出门左手的innesfee和爱丽小屋开到晚上11点。出门左手第一个十字路口与宝健路平行的马路堪称运动鞋和户外服一条街。还有FOOT LOOKER和ABCmarket等运动鞋折扣店。公交的话,酒店正门有502到长途汽车站,500到机场,沿着宝健路步行街到底对面THE HOTEL(黄金酒店)门口有600路(所以不用到机场转乘600路)可以到中文区。所以交通,饮食,购物都很便捷。

关于拍照

特别喜欢拍照,但是不是专业的,哈哈。水平有限。买了单反也因为每次嫌麻烦要不然不带,要不然带了扔在酒店。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机照的。所以拍的不好,还请见谅~~

一些注意事项

1关于消费:在济州岛简直可以用花钱如流水来形容,韩国的物价很高,不管是餐饮还是交通都比国内贵很多,在韩国是可以用银联卡的,但是有小部分店铺只可以刷VISA。换韩币在国内先少换一点备着,到了韩国当地换汇率比较高。
2出租车:除了车身有特殊标志会外语的,其他都不会外语,上车前准备好韩语的地址和地图给司机。很多司机都不认识路,去哪里都靠导航,所以地址一定要尽量详细。
3语言:当地的居民应该都不会中文的,英文也有很多都不懂。超市的服务员也是,沟通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大型商场或者免税店的店员会中英文。所以出行前尽量都查好怎么去,也可以把一些地方的地名写在纸上,问路的时候可以直接出示便签。
4准备东西:我们住的酒店东西都很齐全。但是很多韩国的酒店都没有一次性牙刷,也是比较注重环保,最好自己准备哦。转换插头买一个万用的,各个国家通用型,最好再带一个插线板,这样就可以给很多设备充电哦。
5居民:这次去济州岛很大的一个感受就是暖心!真的,当地的人都非常热情。问路即使语言不通也不会拒绝或者表现不悦。有两次更是感动,一次问路,是个年轻人,他不知道怎么去,本以为就算了,没想到他打了很多个电话,一直到给我们问清楚,才又指又写的告诉我们。还有一次我们坐公交去一个景点,因为不是很清楚做几路,就在车站问了一下驾驶座的司机,没想到他竟然下来,给我们在公交牌上面指应该坐哪路到哪一站。简直感动到哭

关于行程

D1:中午到达济州岛机场——新罗舒泰酒店——山君不离——炸鸡
D2:泰迪熊博物馆——天帝渊瀑布——如美地植物园——柱状节理带——黑猪肉一条街
D3:hellokitty博物馆——秘苑——新罗免税店—— 雪冰——E-Mart
D4:城山日出峰——牛岛——帝王蟹——cafe mangosix
D5:中午飞机回国

1:新罗舒泰酒店——山君不离——炸鸡

到了机场,因为我们是在携程网定的酒店,所以有接机服务,直接送我们过去。出行前只要提前告知航班时间和入住酒店就可以啦。

抵达机场后,可以在Gate2或Gate5的咨询中心拿到各种各样的地图介绍

到了酒店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发去山君不离啦。因为路程有点远大概四五十分钟的样子,所以我们决定简单吃点东西在出发。在路边找了一家店,卖一些汉堡以及三明治,非常好吃,但是因为赶时间也忘记拍图片。人均消费在70RMB.吃完午饭,打车到济州长途汽车总站(제주 시외버스 터미널)坐710或者720到山君不离。票价成人6000韩元(个人),开放时间3月-10月:9:00-18:40;11月-次年2月:9:00-17:40。

韩国通用交通卡: T-money
1.购买:在有 T-money标志的商店和便利店都可以买到,我们是下飞机后在机场的便利店买的。非常建议购买,这几天在济州岛大部分都靠他。
2.司机不懂中文,所以要坐长途车去景点,最好提前查好对应的韩语,用小纸条写下来。

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光听名字就觉得一定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它是济州岛上特有的没有火山熔岩体的喷火口。大片大片的芦苇,非常壮观。很多韩剧都在这里取景,最有名的应该就是《蓝色生死恋》了。人不算很多,基本都是韩国当地人,没有旅行团。置身其中,觉得自己就是韩剧中的主角,非常推荐,一定要来哦。

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是冬天,但是真的不是很冷,而且当地的女孩子,还有学生,很多都是光着腿或者穿很薄的肉色袜子。所以去的女生不用担心冷的问题,完全不会哦。

校村炸鸡

回去的时候,还是坐公交,等了很久。不过很容易找,出来山君不离,走几步对面就是公交亭。我们还是坐到济州长途总站,又打车回酒店的。稍微休息了一下,就步行到校村炸鸡了。因为下午出发去山君不离的时候有看到这个店,大概位置了解,也不远。

真的很好吃,和国内的炸鸡不是一个味道,因为有点晚也有点累了,所以我们要了两种口味打包带走。我记得好像是原味和辣味的。价格我记得不便宜,反正花了几百人民币。但是味道真的是赞赞的!咬下去很脆,然后又软软的,葱蒜味很浓,一定要去尝尝哦!

2泰迪熊博物馆—天帝渊瀑布—如美地植物园—柱状节理带—豚

第二天的行程比较满,应该是安排景点最多的一天了。因为地点都比较集中,所以放在了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完全不会累,感觉像是打了鸡血,哈哈哈。从酒店沿着宝健路步行街到底,对面THE HOTEL(黄金酒店)门口有600路可以到中文区。

泰迪熊博物馆

600路中文区下来之后,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我本来就没有计划要去,所以就直接去的泰迪~~就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

这里的泰迪熊博物馆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馆中珍藏着价值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贵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用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泰迪熊。门票成人8,000 韩元,青少年7000韩元,儿童6000韩元。开放时间:09:00~20:00。

这里很多都将泰迪熊引入世界艺术大师们的鲜活作品中,有的在柜子里展示,有的就放在外面,可以各种抱着照,哈哈哈。

这个就是《宫》里面的小熊哦~很可爱。看到这个就想到当年上学时候追这部剧的时光。嘻嘻

我对这些天生没有抵抗力,看到就爱的不行!像小孩一样兴奋,来来回回的边看边照相。不过快的话我感觉一小时就可以逛完。应该是三层吧我记得。

博物馆最下面一层是商店,里面有很多可爱的泰迪熊可以买,我简直想都抱回家,哈哈。还有一些大大的摆在里面可以照相,价钱从几千到几万韩元不等。我买了两只小熊,一共花了500人民币,价格不算便宜,但也可以接受。

下面就是我买的两只小熊,觉得穿着校服超可爱。还有穿着韩服的泰迪熊也很漂亮,不过我没有买,也很推荐。

因为今天时间安排的比较紧张,所以就简单在展馆里面吃了点东西。橘子汁还是挺好喝的。

这里不光有室内的展示馆, 室外也有很多可爱造型的小熊。绿化也特别好。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出去散散步拍拍照。

天帝渊瀑布

泰迪熊博物馆出来,步行就可以到天帝渊瀑布。天帝渊是中文旅游区中最出名的自然景观,传说中侍侯玉皇大帝的七仙女夜里下来此处洗浴闲游而得名。在奔腾的瀑布之上是一座拱形的天桥,桥上有侍奉天帝的七位仙女的雕像。而且这里也是《大长今》中男女主角相爱与离别场面的取景地。不过我至今都没有看过《大长今》。而且我发现很多人会在这里拍婚纱照。门票,成人2,500韩元,开放时间08:00~17:30。

济州岛你会发现有很多这种雕像,景点里面更多,很多摊位也会卖各种各样的小摆件。他们被当地人亲切地叫作“石头爷爷”。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俨然当起了韩国的形象大使。

水颜色很深整体呈现宝蓝色,很迷幻。还是很漂亮的。但是瀑布就……跟我们国内的瀑布没法比,不过里面空气很好。有时间的话是可以去看看的 。

在天帝渊照的照片比较少,玩的时间也不长。就当饭后散步了

如美地植物园

旁边就是如美地植物园,韩国人比较多,很少有中国人。超级推荐的地方,真的很美。植物园到处洋溢着南国的气息,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植物园,植物园内还有展望台,可以看到汉拿山、马罗岛等景点。票价是9,000韩币。开放时间夏季(4 ~ 10月) 08:30 ~ 18:30;冬季(11 ~ 3月) 09:00 ~ 18:00。

植物园真的很大,还有很多国家代表庭园,日本庭园、韩国庭园、原生植物园、意大利庭园、法国庭园等等。很多都很漂亮。

因为时间有点长了,有些照片原图也找不到了,只能在我发的朋友圈里面找,不是很清楚。勉强看看吧,嘻嘻。

里面有花蝶园、水生植物园、生态园,热带果树园、肉质植物园、中央瞭望台等等。园子里面还有观光列车往返温室与园林之间,走累了可以选择坐观光列车~

柱状节理带

位于西归浦市的中文旅游区内,乘坐600路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后往右步行5分钟左右。它是由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门票2,000韩元,开放时间是全天开放。

济州岛盛产橘子,橘林秋色称为瀛洲十景之一。很多路边和景点,触目可及的都是橘子、橘子、橘子!!

黑猪肉一条街

黑猪是济州最出名的特产之一,这里的黑猪自然散养,不食饲料与催长剂,生长周期长。因为是天然生长,没有人工因素,因此肉质非常鲜美。因此在济州岛,黑猪肉就成了必尝的美食。济州有一条以黑猪肉命名的街,街边两侧聚集着以黑猪肉为主打的烤肉店,这条美食街是爱吃烤肉的游客不可错过的美食聚集地。我们去的这家店叫“豚”,超级好吃!也非常有名。写到这里,已经开始流口水,哈哈哈。

人特别多,建议早点去,不然会排队很久。价格的话不算便宜的,我们两个人吃了400多人民币。当然我俩是食肉动物,比较能吃,哈哈哈。味道就不用多说啦,赞赞赞!还有一点,我们当时去的时候现金不多了,又比较赶时间,就没有换钱。想着店内肯定可以刷银联。结果结账的时候老板告诉我们只能付现或者刷visa……

店里面应该只有一个会中文的服务生,态度挺好的, 但是因为人太多了,有点忙不过来。烤好之后会帮你剪好。还会把泡菜也烤一烤给你,说实话我吃烤肉的时候还真的没有烤过泡菜,因为国内吃韩国料理不是烤完拿上来就是只烤你点的东西。这样一烤还挺好吃的。

3:hellokitty—秘苑—新罗免税店—雪冰—EMart

济州岛之前,最期待的就是两个地方,一个是泰迪熊博物馆,另一个就是hellokitty博物馆。我想女生就是不管到了什么年龄,都会有颗少女心,哈哈。看到这些就会马上变的小女生,立马被融化。反正我就是,完全就是想赖着不走,哈哈哈。

hello kitty主题馆

因为主题馆比较远,所以今天也没有安排什么别的行程,景点就这一个,剩下的就是开启小火车模式“逛吃逛吃“哈哈。我们还是先打车到长途汽车总站,里面有个柜台,可以提前购买kitty博物馆的票,而且好像有优惠,具体多少钱真的记不清了。然后坐780到高尔夫球场,大约是五十分钟,下车往前走就到了。Hello Kitty主题公园共3层,铺天盖地尽是粉红色,所有的粉红元素都会让你的少女心瞬间被融化。票价是成人12000韩币,开放时间:9点~18点(冬季) 9点~20点(夏季)。

当我走着走着看到这个墙体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忍不住大声喊“kitty”!真的是不夸张,可能我真的太爱kitty和粉红色了,哈哈

走到哪里都是粉红色,太梦幻了!!!!

一楼有很多主题,有kitty的家、学校。还有展馆记录了kitty的成长过程。在一楼大厅旁边,还有kitty的商店,有很多周边,但是我什么都没买,因为客观说没看到很漂亮的东西,有一些东西我们国内也有。

2楼是主题咖啡厅,像我这样的吃货怎么能错过呢,尤其是这种萌萌的蛋糕。

2层还有孩子可以自由玩耍的游乐区,孩子们脱了鞋可以在里面尽情玩耍。

最顶楼是KITTY的花园,可以照相,很漂亮。还有一处是收费的许愿墙,可以写好东西挂在上面,我们写了两个,价格忘记了……

出来之后,还有一个很大的kitty雕像。位置我记得好像是在停车场。

秘苑参鸡汤

逛完kitty,坐公车回公交总站,然后打车去秘苑餐厅 。公交车95.740路也可以到,汉拿树木公园站下来就是了。

很喜欢吃他家的参鸡汤,鸡肉很香嫩,一点也不腻!来济州岛的话一定要去尝尝。

等餐的时候低头发现阳光正好,照的鞋子好闪呀~觉得很漂亮就随手拍了一张,嘻嘻

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离我们住的酒店非常近,走着一会就到了。没有去乐天,因为觉得大同小异。我记得一层奢侈品店,二层包包手表,三层四层韩国化妆品。不过好像听说旅行团都是下午去,所以尽量上午购物~买韩国化妆品可以直接带走,买其他国家的东西需要留下回程信息机场提货。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导购都会中文。不过我觉得品牌来说的话不是很全,化妆品也是很多计划买的都没有。而且一些比较小的牌子,我建议在附近专卖店买就可以,非常方便,东西也很全,通常一个牌子一条街上就好几家,夸张点说简直就是几步一个。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专卖店哦,很多的,不要去那种小商店买,因为我们也不好辨别真假。

雪冰

回酒店休息过后就去对面的宝健路吃甜品啦~~~~~之前没有吃过雪冰,很好吃,但是回国之后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家呀,但是不知道味道一样吗。

E-Mart

EMART可以说是济州岛超人气大型超市,衣食住行样样齐全,离新罗免税店很近,步行大概5-10分钟的路程。

我发现济州岛有很多很多袋装的饮料,旁边有个冰柜专门放包装好的冰块,这样买了之后直接倒进去就可以喝了,非常方便。我每天都会买好多喝,因为真的特别好喝。

我觉得这些水果,光是看着就特别想吃,觉得好漂亮,就是感觉特别好。所以说包装真的很重要。

随便买了点就回酒店了,因为明天的行程有点累,所以要回去好好休息

4:城山日出峰—牛岛—帝王蟹—mangosix

最后一天的行程啦,感觉出来旅行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要走的时候满满都是不舍。今天要去两个大景点,是那种费时费力的,除了爬山就是骑脚踏车。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从山脚爬到山顶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山下多彩的植被以及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在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骑马,山脚下就有骑马场;另外 ,山顶还有下到海边的小路,约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岸边,这里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会有海女表演,还可以乘快艇出海。
我们还是打车到公交总站(感觉每天的套路都是先到这里再去别的地方),然后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时间挺长的,要一小时吧。而且我们还坐过了一站,因为公车上面的韩文有的时候真的是不太好辨认,感觉长得都有点像,很多又都没有中文翻译。幸好发现也比较及时,半路司机就把我们放下了,所以也没有走太久。
门票: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韩元 ;
青少年(7岁以上-23岁以下) : 1,000韩元 ;
老年人(65岁以上)及6岁以下儿童 : 免费。
开放时间
冬季5:00-20:00;
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海边有海女表演,海女捕捞上来的海产品现卖现杀现吃,可以生吃也可以让厨房制作,3万韩币大概2个生蚝,一个海螺,一个海参,都非常新鲜。

虽然城山日出峰不是很高,但爬起来也满费劲的,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开森的,说说笑笑,活力无限,哈哈。爬到一半就蔫了,话都不太想说,看来平时真的是太缺乏锻炼了。

登顶后是个环形平台,向外能俯瞰城市,非常壮观;坐在那里休息一下,吹吹风,非常惬意舒服。

附一张我和M先森的照片,嘻嘻嘻

下山的时候虽然也都是阶梯,但是已经有些累了,所以整个人都不太好了,看我下面这张在风中凌乱的照片就知道,哈哈。不过吹着风看着风景,感觉还是蛮好的。

从上面往下面看就是这样纸的

牛岛

从日出峰这里出发去牛岛,我们选择的步行,以为走十几分钟就可以到,结果走了20分钟,刚爬完山,简直累死……早知道应该坐公交的。如果你是在济州长途汽车总站的话,坐市外公交710路到“城山港”,然后坐船过去。下车后看到白色的圆顶建筑物,就是买船票的地方。

先在售票处填写2张一样的表格(名字、年龄、住所),往返轮渡票价5500韩元,单程15分钟。注意两个码头最晚回程时间,售票员会写出最晚的回程时间也会提醒你。

船上有地暖的,要脱鞋坐在上面。也可以在外面看风景。

到了牛岛有三种交通工具,环岛巴士、自行车及摩托车。租摩托车是要国际驾照的。所以我们只能租自行车。按小时收费,也不需要押护照。具体多少钱我忘记了。还有租完会给你一份单子,这个一定要留好!!!!!!我为什么用这么多叹号呢,因为我们差一点赶不上最后一班船!岛上的工作人员真的是不会中文也不会英文!!!!找了好多都完全没办法交流,只能说个大概,最后没办法只好找了一家租自行车的地方,那的老板特别好,问了我们在哪里租(这个时候就用到了那个表),然后说帮我们还。不然我们真的就完蛋了。明天绝对没有赶上飞机的可能……不过这一切都因为我们错误的估计了牛岛的大小!真的还是挺!大!的!骑自行车的话也要3个小时左右。
对了,在这里友情提示一下,最好不要租两人的脚踏车,看着挺好看的,但是骑一段时间后,就发现,真心累!!!比单人脚踏车难骑多了。

因为我们没有吃午饭,所以上岛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东西。这家很有名,也非常好吃,推荐!

吃完饭就开始环岛游啦~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真的非常建议在岛上住一晚,因为牛岛真的太美了。海水的颜色每个海滩都有所不同,去之前完全没想到。边骑车,看到喜欢的风景就可以停下来拍照。也有很多餐厅和甜品店,但是因为我们时间有限就没有去。真的好后悔没有留一天的时间给牛岛,下次一定要在这个岛上住一两晚。

岛上到处都是垒起来的石头

牛岛上面的花生冰激凌特别有名,很好吃。

这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一张照片,虽然因为笑的太厉害有点奇怪,不是很好看,但是感觉特别幸福,嘻嘻

我们赶了最后一班船回去,此时已经累瘫……哈哈哈。走了大概10多分钟,到了公车站,一上车就开始睡觉,睁开眼睛,已经有些天黑了。

满满帝王蟹

回酒店休息了一下,换了衣服,就去取前一天预定的蛋糕了,是在巴黎贝甜买的,济州岛有很多家,我们住的地方往前走不远就是,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此处应该有掌声,哈哈)但是又要回去了,所以就提前一天过啦。蛋糕是我自己选的,虽然一把年纪了,但是还是满满少女心的选了这种蛋糕,哈哈。

满满帝王蟹就在我们酒店对面,过马路就是,曾经上过韩国电视台KBS美食介绍,所以也是来济州岛必吃的美食之一。帝王蟹非常新鲜,但是两个人吃的话确实很撑……因为也没有小的。我记得大概是2点几公斤,这顿饭一共花了差不多一千四百多人民币。反正应该不算便宜。老板很热情,长得超像孙红雷……。

这个酒挺好喝的,至于那个章鱼嘛,是我这次去之前就想好必须要吃的,因为听说剁成小段之后还会不停动,咽下去的时候还会吸住嗓子……( 是不是觉得我很重口味)哈哈,但是很鲜很美味。事实上吃的时候真的非常难夹,吸力很大。第一口的时候真的是闭着眼睛万分痛苦的吃下去的,但是吃下去后发现没有想象的那么恐怖,所以之后就吃的很随意。我还是建议品尝一下的,不会后悔。

MANGOSIX

因为《继承者》火了的mangosix。宝健路上的这家店人不是很多,东西很好喝,因为刚吃饱,实在吃不下什么了,就只点了喝的。其实我是为了乌云冰激凌来的,但是说实话,乌云做的我感觉比首尔的还是有差距的。

5.坐飞机回家啦

中午11点的飞机飞上海,还是1小时,很快~到此为止,愉快的旅行就结束了。即使是现在,还是意犹未尽。我超级喜欢旅行,连脖子后面都有个小小的纹身“旅行者”。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一年一般只能出去一次。以后出去玩也会写游记,希望大家看到我写的之后能对你们的旅行有所帮助,也希望你们会喜欢。今年准备去新加坡,到时候在更新。拜拜啦~~~~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5-31 20:25

楼主辛苦了,很受用~图片文字很精美,期待其他游记。

2016-06-01 00:07

引用 古今如梦 发表于 2016-05-31 20:25:12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古今如梦:特别喜欢旅行,哈哈

2016-06-01 13:06

引用 旅行者 发表于 2016-06-01 00:07:59 的回复:

楼主辛苦了,很受用~图片文字很精美,期待其他游记。

回复旅行者:谢谢你的关注~第一次写还有很多不足,

2016-06-01 13:09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6-06 09:50

最近也准备去济州岛玩儿,看到了楼主的游记,写的真好本来想9月初出发,不过感觉10月份的济州岛真是太美了,再考虑考虑,哈哈~ps:楼主很美

2016-08-04 08:16

引用 陌陌怎么约 发表于 2016-06-06 09:50:51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陌陌怎么约:嗯,我觉得你可以天冷一点再去,不同季节有不同季节的美

2016-09-18 22:34

引用 糖拌西红柿 发表于 2016-08-04 08:16:05 的回复:

回复糖拌西红柿:谢谢^_^我也觉得冬天的济州岛很美。而且去那很方便,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