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斯米兰,我是安达曼海里的一条鱼

匿名华丽 (保定) LV.4
2016-05-30 21:01 357/2

one:一路脱,一路吃。

上午11点多的飞机,香港航空。
九点半正式过关,行李托运前,我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厚厚的羽绒服塞到了托运箱子里,要知道1月对于北京来说,是个怎样冻手冻脚的季节。
二货老公忘记拿杯子了,我们在北京机场里吃了第一顿早晨。

下午到了香港,要等到半夜才会飞甲米机场,我们开始了漫长的香港机场免税店之旅!
作为TVB忠实粉丝,是绝不会错过与香港亲密接触的机会的,特别选了在香港转机的行程,虽然实在是太累了,但还是乐在其中。
下午的时候,我们尝试了辣么出名的翠华茶餐厅。菠萝包、猪油包、云吞面、炒粉、奶茶、鸳鸯……让我不禁想起了刀光剑影、友情岁月、饿狼传说等一首首经典。

two:我们闯进了热带雨林

对于上飞机就昏睡过去的我来说,即使是半夜的飞机,于我也并非有太大影响,只是苦了老公,一路累成狗!!
到达甲米机场的时候仍旧是半夜,机门打开后呼吸的第一口空气潮湿而闷热,这种感觉让人兴奋,因为正在逼近真正的海洋。

不好意思忘记了酒店的名字。
一大早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我想我们是闯进了豪华版热带雨林,尽管太阳狠毒。
雨林中的篮球框让这个家伙一下子兴奋了!
早晨7点,太阳晒的已经睁不开眼睛了!

半夜的时候终于到了!甲米!潮气很重,热风扑面而来,这才是逼近海洋的感觉。
早晨起床后,到阳台上看到满眼绿色,像是闯进了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中的篮球场,让这个家伙兴奋了好久!!

早晨8点左右出发,一天的行程满眼树、满眼草、满眼人。
漂流、大象和演出。总结起来就是奔波在各个景点间,大象20株小费,漂流50株小费。还买了些香蕉喂喂那些乖乖象!
看到那个让他们无力挣扎的大铁钩不由得就心碎了!!

Three: 遇上斯米兰,我变成了一条贪水的鱼

对于热爱“?”的我来说,未做任何功课就来到了这片海貌似是显得唐突了些,就这么带着我对泰国的一知半解。
第三天  此次旅行的重点才到。我们并未对它有太多幻想,觉得那就只是个普通的岛群。
近2个小时的快艇,一路颠簸,快艇上的服务还是让我们没有话说,冰水、饮料、菠萝、西瓜还有自制蜂蜜饼干。我们跟一个法国旅行团合拼的游艇,除了欣赏外面看不到头的海,还有耐看的外国鲜肉,当然,少不了比基尼大美妞。
终于看到了岛,看到了白得耀眼的沙子,只是这么看着,这片海就分了几层颜色,美不胜收,根本不用加任何效果拍照。
印象中,我们去了三个岛,去了一个地方浮潜。每个岛都有安全游泳区,还有导游说的“这里的海比天蓝,这里的沙子比白面还细”。

这里的酒店也有些许特色,当然,吃喝是资深吃货的日常工作,当然,还有就是喜欢全世界的狗!!
红牛!零食!酒店早晨!

Four:珊瑚岛,蹧钱的岛

说这里蹧钱一点也不冤枉,有个普通话无阻的岛主简单介绍,然后就是一二百的娱乐项目,这里的椰子都要20元人民币.
本来我想要玩拽伞,没有排上队,最后只玩了一个叫海底漫步的项目!!拍照单算!!
这里的景色还是不错的,但是明显不如斯米兰

这个地方据说与马来西亚相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晚上十点后的巴东嗨起来了!这种气氛才像传说中的泰国!!!

Five:奥特莱斯的闲逛后奔赴甲米机场

一天的自由行,上午睡饱后去酒店的泳池和海洋放肆,我还是没能学会游泳!这是此次行程中我的遗憾!
呼吸着潮湿的空气,享受在一月里三十几度的阳光,满眼长满鸡蛋花的树。
终于还是踏上了归途。

Six:香港的转机过程中吃了最贵的面

又是半夜的飞机,记忆中是凌晨三点多,上飞机后我就睡得天翻地覆的,毫无记忆。
香港转机,登机前吃了最贵的面,心满意足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