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关东久违回顾之旅【DAY6.台场新桥】

2016-05-30 21:15 338/2

2014/10/5(日) 大雨暴风
锦系町-台场-新桥-新宿-秋叶原-南千住

用过旅馆早餐后,出发到台场。
因为台风18号的外围环流影响,天气开始变差,雨下个不停,本来想省百合海鸥号的车钱,看来还是省不了。

一时搞不清楚钢弹所在的调色盘城在哪个站下,就先到decks逛逛吧。

久违的海上自由女神,最早到日本跟团就是在台场自由行,带着团友逛这商场。

中午用餐在拉面国技馆,选择大阪的牛酱拉面与半炒饭套餐,重口味对于在外被风吹雨打的我来说,相当暖身饱足的选择。

用完餐后,前往富士电视台参观,海贼王的展示跟周边很棒,樱桃小丸子的手稿与新作日剧及综艺节目的展览,寓教于乐。晨间新闻女主播的博客照片跟明星偶像一样,所以每天早上我都会定时收看...嘿嘿

参观完富士电视台,前往日本电视台所在的新桥站,刚好要整点,宫崎骏的日本电视台机械大时钟开始运转,感觉跟霍尔的移动城堡差不多,日本电视台的日剧现在主推地狱老师神眉,还有船梨精的周边专柜,看来颇有人气的。

留下时间前往新宿购物,结合UNIQLO跟BIC CAMERA在一起,不用跑两家店,真是不错,买完衣服买药妆电器。

购物完后移动到秋叶原,还在下雨,找了家昭和食堂,点了猪肉搭鸡排咖哩饭,味噌汤无限供应,这份量真是不错,鸡排也很香脆。回旅馆整理好行李睡觉。

本日费用清单:
通勤电车费用  994
牛酱拉面+半炒饭套餐 990
昭和食堂 猪肉搭鸡排咖哩饭  8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1 14: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