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东湖港、我来了---

• 出发时间/2016-05-28

我的自驾路线:其实本人就住在房山从燕山出发走京周璐到红路灯左转朝着长沟方向前行经检查站看到红绿灯右转前行经云居寺路口红绿灯左转继续前行看到指示牌朝十渡方向经十渡景区过大桥左转再继续前行就能看到东湖港景区历时1小时30分钟。下午返程时间用了2小时40分钟,为什么,堵车房山公交车坏在路上(一条行车道)旅游大巴特别多路窄,十渡大桥东侧一个私家车与护栏亲吻造成行驶的缓慢,两起事故造成时间的延长,司机师傅们出门注意对车的保养检查是必须的。
东湖港这次去感受第一:景区的出入检票更加规范、改造升级使大门口更加漂亮,电子屏的使用更加现代化,增加了向玻璃栈道的新景点更刺激使人流连忘返,小商贩更集中更规范进入景区必须经过商贩一条街使商贩更好的出售商品,不然你要走铁索桥就要花钱的(以前不收费)。第二:景区以前不收费的现在必须收费(铁索桥改个名称渡缘桥收费10元 )景点众多但是必须自己相信和感觉,因为都是自然形成的反正我是看不出来,哪位高人去可以感受一次。
东湖港自然风景区,地处十渡风景名胜区内(十五渡),与野三坡毗邻,距北京市区 106 公里,于 2004 年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是绿色旅 游和度假的胜地,有"险梯叠瀑,檀林氧吧"的美誉。经铁索桥进入景区,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峡谷,古老而神秘。奇特的"三叠瀑布"水流分三叠落差,直流急下,瀑水入潭击石飞溅。"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工程险峻,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回音壁瀑布是东湖港著名的景观之一,高瀑飞银,直泄潭底,水势猛烈。这里自然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生机盎然妙趣横生。领略了东湖港自然天成的妙趣后,游客们可在秀丽的拒马河上荡筏滑艇,嬉水摸鱼。增添了游玩中的乐趣享受酷暑中的凉意。设有沙滩浴场和沙滩排球以及情侣小屋是聚会野餐的最佳场所。
 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和充分体现十渡旅游的特点,自2006年开始,东湖港自然风景区又陆续开发了水上乐园项目:江南竹筏、水上观光船、激光船、水上步行球、陆地越野赛车等水上娱乐项目,深得游客的青睐。名字由来东湖港本名dong huo jiang(不好意思,这三个字我也不知道咋写), 东湖港自然风景区是当地人祖辈取下的名字,意思是指一条峡谷。西湖港和东湖港的两条山沟沟原本相连,但因为旅游开发的原因而成为两个景点,同样是旅游开发的原因,大家谁也不清楚这三个字如何写,因此取名东湖港。
总结一下:东湖港景区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钱是可以自己省的,娱乐项目自己斟酌就是了。最后劝大家、最好不要赶上周末去、要去就早点出发、车是不会堵得。

走进山谷、凉爽

2016-05-31 12:26

引用 老帅哥 的图片:

2016-05-31 13:39

引用 niko豬 发表于 2016-05-31 12:26:4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niko豬:谢谢您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2016-05-31 15:55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05-31 13:39:12 的回复:

回复熊鸽:老朋友的支持陪感欣慰,谢谢您的关注,在您的鼓励下努力是必须的。

2016-05-31 16:01

引用 老帅哥 的图片:

帅哥夫妻好恩爱!

2016-06-01 14:19

风景如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02 06:38

人好多哦,还不是节日。

2016-06-03 10:37

引用 冬夜看星 发表于 2016-06-01 14:19:01 的回复:

帅哥夫妻好恩爱!

回复冬夜看星:见到老朋友倍感亲切。

2016-06-03 17:36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6-02 06:38:43 的回复:

风景如画,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支持

2016-06-03 17:37

引用 翡冷翠 发表于 2016-06-03 10:37:14 的回复:

人好多哦,还不是节日。

回复翡冷翠:当天人特多到天梯一看,得往回走吧,下次再来,房山人,离得近,有年票。

2016-06-03 17:4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6 09:51

引用 糖果猫的杂货铺 发表于 2016-06-06 09:51:06 的回复:

回复糖果猫的杂货铺:谢谢朋友关注,我会把游记努力写好,谢谢您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