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蚂蜂窝“寒山拾得”城市行囊私人订制测评

寒山·拾得

热爱旅行的年轻人,
嘴里都能蹦出几个词儿:
背包客、在路上、凯鲁亚克、嬉皮士…
不过很少有人知道,
那一代人的精神起源,却是两位中国古人
——寒山和拾得

寒山和拾得是中国唐代两个著名的诗僧。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他们的禅诗被西方大量翻译,
诗中疏狂漫游沉思顿悟式的生活方式和禅宗理念,
影响了六十年代整整一代的西方青年,
被“垮掉一代”和“嬉皮”们奉为鼻祖和精神偶像。
他们追求独立、自由反叛,最终引发了世界青年的背包革命。

我是幸运的

通过蚂蜂窝这个平台让我在这几年中学习和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还让我结交了一群兴趣相投的朋友,去年参加了北京的一次蜂首俱乐部的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北京的蜂首,每个蜂首都是那么的优秀,我是幸运的。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蚂蜂窝发了一帖【试用招募】蚂蜂窝“寒山拾得”城市行囊,一共五个试用名额我是其中之一,我是幸运的。

寒山·拾得测评感受

高大上
寒山拾得是由蚂蜂窝联合Kitayama Stuido(北山制包所)联合打造的,这可是私人专属定制版。
初识寒山拾得
刚收到包包的时候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包包的皮质和手感超好(寒山拾得采用雾蜡牛皮材质,表面涂抹一层保护蜡,随着使用蜡质慢慢融化进皮质,包包会越用越光亮复古),拉链非常顺滑,背包带个性十足,整体看上去完美。
收纳
包包分为三个区域:最外侧是竖着的拉链,可以放些充电器、耳机、纸巾等等一些小的东西比较方便。中间区域相对前后区域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区域,在设计方面中间区域采用了隐藏式的拉链,这里就可以放些相对贵重些的物品和书籍。最后的区域相对比较大些,里面还有一个隔层,隔层里适合放IPAD或笔记本电脑,后面的空间再放个单反相机和一件外套都没问题。
多功能性
 寒山拾得背包背部设有行李箱固定绑带,可以1秒插取,自由合体,这个功能在坐飞机、火车的过程中非常实用,不但可以减轻双肩的负担还能安全的在视线范围内。
百搭
这款背包不但在旅途中适用,在大多数的场合场合也都很适用,骑行中、商务会谈中都不逊色。 编辑

搭配背包的南京轻游记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1 20:25

引用 小橙子 发表于 2016-05-31 20:25:34 的回复:

回复小橙子:谢谢您的建议,这个主要是产品测评

2016-05-31 20:26

私人定制

2016-06-01 11:40

2016-06-01 22: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6 09:51

引用 永远的蜜糖儿 发表于 2016-06-06 09:51:23 的回复:

回复永远的蜜糖儿:有想了解的可以私信咨询我

2016-06-06 11:09

火钳留名,Frank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