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家庭游

leia~ (广州市) LV.7
2016-05-31 08:48 308/2
  • 出发时间/2016-05-24

订的香港飞,澳门回的亚航,来回三个人两千多的机票。香港提前住一个晚上,机场富豪酒店,才682元/晚,还超级大的房间,携程订的不错。第二天早上10点多的飞机,我们带了一个小行李箱和背包,没有托运,回来的时候买了东西所以临时托运,要200多人民币托运费,超贵的。清迈拜县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其实就是去拍拍照,很随意的走走,没有要再来的意愿了.....带宝宝还行,就是她太懒了,要抱,其他的都可以,不过带宝宝外出一定要备药品,例如是感冒,咳嗽,腹泻,发烧,必备的,我们其中一天估计一早吃了太冷的东西,宝宝腹泻了....好在一天就好了,不然真不知怎么弄,去拜县我们是包车去的,所以还算方便。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31 16:5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