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相恋的蓝宝石——毛里求斯(Part 5)

Lovely咩 (广州) LV.7
2016-05-31 09:17 408/14
  • 出发时间/2016-02-15

结局篇

终于写到Part 5啦,真的很佩服那些蜂首的蜂友们啊!能把游记一次性写得那么长、那么详细、那么完美~~我真的自愧不如啊

说实在的,写游记对于我来说,挺考耐性、记性的纠结了一小段时间,最后决定把Day 6&7的行程po上来~~算是减轻一下本菇凉的鸭梨

简述一下,Day 6主要在酒店hea~~例如漫步沙滩&皮划艇&游泳&射箭&吃吃喝喝睡睡PS:玩乐有风险,安全最重要

Day 7继续hea叹阳光、海滩、美女由于我们的飞机是21号晚8点45分(毛求时间)起飞,虽说时间充足,但还是请亲们好好整理、收拾行李,特别是随身贵重物品,例如护照、money那些,真的不能不见啊!!!

Day 6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早上怎能少得了热腾腾的早餐呢主餐厅的早餐,其实没啥变化,都是煎蛋、火腿肠、腌肉、各种饮料等~~至于味道嘛,我只能说,习惯就好

一阵狂吃、狂塞之后,我拉着姚生去散步~~顺便晒晒我们的酒店美景前方高能,请注意咯

美美的景色,当然不能少了我俩的合照咯,哈哈哈~~漫步沙滩最好的状态,莫过于我在戏水,而你在拍照

戏水完后,姚生邀请我去陪他划皮划艇我用那蹩脚的英语,跟Clubmed皮划艇的小黑聊了一会儿,大概意思是让他先教我们怎么划~~小黑还一再问我会否游泳,哎哟拜托,我只是身材瘦小而已,我可是挺会蛙泳的啊!!!

穿好救生衣后,看着小黑演示了两次,大概运作方式总算懂了~~记得要把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放在小柜子里,需赤脚上艇吖!

我拿着蛮重的浆,忐忑地坐在皮划艇前头,负责摆舵&照相~~姚生悠闲地坐在后头,负责划浆&总方向~~小黑说了不能超过海面的小红球,不然有啥意外,就那个啥了

拍拍照照,划划艇,其实挺累的(姚生说)可其实我玩得挺开心吖,大家别误会,我真的有努力去划艇的!当我发现防水相机居然没电的时候,我内心的火苗又燃了起来我唠叨了一轮后,就带头把划艇转回岸边了~~er,皮划艇好像没有限时的,但因为我的原因,那次只玩了不到10分钟

上岸后,姚生为了哄我开心,终于肯答应我,在沙滩边的区域游泳啦

嘻嘻,不一会儿,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水~~哎哟,那海草有点刺脚,不过不会刮脚啦~~我习惯背对着太阳游泳,因为晒背好过晒面,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姚生在岸边,蠢蠢欲动,又怕那海草的样子,实在很逗!!后来,他终于被我说动了,噌噌噌地跳下水,很快地游到我身边~~

在我们游得正欢的时候,突然看到姚生的朋友Linda也去玩皮划艇啦~~我们站在缆绳边,兴奋地跟他打招呼~~然后我还小跳了一下,“噔”地一下,“哎呀”我叫了一声,姚生瞪大眼睛问我是不是踩到石头了,我笑笑地说“没事啦,又不是尖石”~~但事情并不如我预期那样,在姚生威逼下,我上了岸边,下意识地把脚抬起来,只看到脚掌少许位置红了~~当时我还没意识到有啥意外发生,直到姚生把清水倒在我脚掌时,哇噻,那血居然慢慢地渗出来了~~姚生很紧张,我却很轻松地说“小问题啦”~~他二话不说,立刻背起我,去找医务室~~

幸亏医生说没啥大碍,帮我消毒了,包扎了,2天后拆了就好了~~但这时候我却开心不起来,我还打算去试试酒店的浮潜呢!都怪自己玩得太嗨了

姚生继续背我回房间休息~~哪知道居然停电了,唉~~真是祸不单行啊!只能稍微冲洗一下,就等吃饭了

由于羊蹄受伤,姚生只能继续为我拿n多食物~~真的好饱好饱啊!!午饭过后,姚生拖着我,慢慢走回房间~~纠结了蛮久,还是决定洗了头再睡觉!但是,工程之困难啊~~~后来姚生搬来小阳台的竹凳子,放在冲凉房外面,而我则躺在凳子上,他帮我洗头不得不说,姚生真是相当机智啊!第一次像洗头工一样,帮我洗头,虽然他笨手笨脚地,但最后还是完美地完成这艰巨的任务,哈哈哈~~给个大大的他!他笑着对我说,你这是因祸得福啊~~

午睡了快2个钟Linda两公婆叫我们一起去玩射箭!嘿嘿,之前在珠海东澳岛的Clubmed酒店已经玩过一次啦,对我俩来说没啥难度!只是那通往射箭的地方有点远,姚生陪着我,花了快二十多分钟才走到距离大堂不到十分钟的目的地

原本说是两队比赛,后来演变成夫妻&情侣之间的相杀大家记得要把护手腕和护臂帖弄好,听教练指挥哦~~每人每次限3支箭,当然小孩子也能一起参与,他们的设备是小号而已~~每轮全部人射箭完毕后,教练说可以去拿回箭才能走动!!

那天,感觉女生射箭都比较好哦我跟Linda老婆都噌噌噌地射中靶,我还很意外地收获人生中第一次的“红环”,虽然还不是靶心,但也让我高兴了蛮久

玩了快1个钟的射箭,手指又红又痛打道回府的途中,在小酒吧喝了点饮料、吃了点饼干~~挺惬意的!虽然我仍然很想去沙滩边玩水,此时姚生只有白眼、呵呵对着我

对了,我们在第五晚特意经过副餐厅,订了第六晚的晚餐~~然后穿着“隆重”的衣服,7点半到达副餐厅,算是挺早到的!然后姚生拿着“有道翻译官”在我旁边拍拍英文的菜单,用了十多分钟才翻译完整说真的,我只记得那晚望着海景,吹着海风,听着几个小孩嬉戏的玩耍声,吃着那完全不知名的前菜、主菜、甜品~~虽说肚子不饱,但眼福已经饱了由于每个菜之间相隔起码二十分钟以上,所以吃完副餐厅的晚餐后,已经快9点了!整整吃了快2个钟啊,却还是半饱的状态后来姚生提议,还是去主餐厅看看有啥剩菜吃的~~所以我们四个又吃了第二轮

Day 6——意外总是不期而至,有姚生在,一切安好

Day 7

Last day,enjoy

吃完最后的早餐,我们在沙滩边找个极好的位置,舒服地瘫坐在那里,看潮起潮落、云卷云舒~~感觉超棒哒

姚生很爱拍我爱的花儿,可能因为他不喜欢送花给我,呵呵,躺着中枪

回房间路上,周围异常美美哒~~可能因为被拍的心情总是那么好,素不素

回房后,我不紧不慢地收拾着行李,当然这次姚生也有帮忙~~受伤还是有好事发生的,例如这由于我们最迟中午12点退房,所以吃午饭前就必须把所有行李收拾好,放在大堂的行李寄存室~~

喏,这是最后的午餐,要吃饱才有力气哦!不过有姚生督促,我是不可能饿着的

由于我们的酒店接送车是下午5点开车,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去泡个吧,看看pad上的电影~~或是在大堂的凳子上小睡片刻~~蛮凉爽舒适的

接送车5点多开车,6点15就到了毛求机场~~挺顺畅的哦!

记住,大家要留起码300卢比在毛求机场吃晚饭啊~~千万别把卢比都用完了~~虽说可以刷卡,但还是把卢比用完比较实在!没记错的话,在毛求机场1楼B区有个四眼小胖子前台,会听、说中文啊,大家有啥问题记得找他!

10个钟的机程,少了熊孩子们的哭闹声,真的睡得挺不错啊!机餐有两次,晚上10点多吃个宵夜,早上7点多吃个早餐~~都忘记照相了,实在很累很困,大家不要介意哈~~

北京时间22号早上10点半抵达香港机场,经历了10个钟的后,终于要结束这突如其来的毛求之旅啦~~感恩这美好的生活

至于从香港广州的大巴车,大家可以看回我游记Part 1 ~~这里不详细说明啦

用在香港机场偶遇一可爱的小baby来为我们的毛求之旅画上可爱、完美的句号吧!

感言

其实,本羊儿是个蛮多愁善感的菇凉~~刚开始写毛里求斯的游记,7天时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更何况已经是2月中旬的事了,羊儿的记忆力犹如鱼儿一般,所以游记只能分几Part写,请大家多多包涵吖!!这一个月时间里,我已经尽量努力地回忆重点部分,也不奢求被顶上去,只是抱着记录我跟姚生的旅游足迹,以及帮助某些蜂友的纯目的而写~~【PS:若各位引用本游记的相片或文字时,请注明出处哦,谢谢合作

最后,十分感谢大家的观看!深深鞠躬,微笑答谢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31 11:27

不错不错!~

2016-05-31 14:09

引用 kevin 发表于 2016-05-31 11:27:03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kevin:谢谢夸奖,哈哈~~你也去毛求玩了?

2016-06-01 08:45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31 14:09:15 的回复:

不错不错!~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谢谢谢谢

2016-06-01 08:46

引用 奔跑在减肥路上的胖纸Angelina 发表于 2016-06-01 12:37:50 的回复:

回复奔跑在减肥路上的胖纸Angelina:哈哈,谢谢~~顶了没

2016-06-01 14:13

引用 Lovely咩 的图片:

身材好

2016-06-02 15:58

引用 从容 发表于 2016-06-02 15:58:32 的回复:

回复从容: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太瘦了~~

2016-06-03 08:51

引用 Lovely咩 的图片:

海水真诱人,想跳啊。

2016-06-03 13:56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6-03 13:56:37 的回复:

回复5577:哈哈,碧水蓝天~~好爽哒!

2016-06-05 16:01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6-06 09:51

引用 xiongxiayin 发表于 2016-06-06 09:51:25 的回复:

回复xiongxiayin:去吧去吧~~性价比其实真的蛮高!

2016-06-07 08:53

眼馋啊,被人下毒。

2016-06-17 17:15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6-17 17:15: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