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西安

Seeya (上海) LV.11
2016-05-31 09:35 411/6
  • 出发时间/2016-05-21

西安之行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完全计划外,通过蚂蜂窝定的机票套餐,还挺实惠的送一次接机服务,接机的师傅人也很nice。从魔都去西安飞机停在咸阳T3航站楼,去西安市区大概半小时,可以选择机场大巴或者打车。住宿也是提前订好的连锁酒店此处忽略~

DAY1-初识西安-回民街-小雁塔-书院门-碑林

如果我说我西安的第一印象是过地铁安检严格,你们会不会打我?哈哈,盆友说因为回民多所以治安比较严。
第一站就去了回民街,人真的超级超级多,弥漫着各种烤肉的烟味。
肉夹馍凉皮汤包基本都属于中规中矩的味道,比我的期望值差了点。

这次属于没有做任何攻略跟着盆友走的,去完回民街去了另一个吃东西的地方,此处欧巴粗线,哈哈

吃完东西以后我们先去了小雁塔,小雁塔的建筑风格挺好看的,如果不登塔的话凭身份证可以免费进,登塔30元,这哥们让我一个人去登塔了,一共13层,累得不行,到最后几层几乎处于手脚并用的状态,附上几张照片。

登顶之后的景色,倒是神清气爽了些

西安市内的景区都相对集中,而后我们去了书院门和碑林,BUT碑林关门了,只能在外面看看,这一带舞文弄墨的气息非常浓厚,有兴趣的盆友可以买点字帖回去。

第一天实在太累,从魔都赶得红眼航班,基本上玩到这个点靠的都是意念了,于是吃好饭就回去歇了。

DAY2-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

由于此行意为散心,所以第二天的路线也相对清闲随性,先是去了大雁塔。比起大雁塔我更喜欢小雁塔,个人觉得小雁塔的层次更丰富气息更浓烈。

今天天气有雨,一直是阴沉的状态,搞笑的是我们两坐错了公交直接坐到了西安的南郊,完了又坐回来,不得不说也是意料之外的难得体验。赶在闭馆之前,我们进了西安历史博物馆,博物馆是按年代顺序分的,还是很有看点和历史意义的,跟着讲解员能听到很多知识。

夜景,还是挺美的

晚上我们去了那是丽江酒吧,是我在大冰的书里面看到了,就在城墙边上,城墙边酒吧一条街生意都很惨淡,唯独这家都坐满了,然而民谣歌手唱的歌却让我很失望,不过也算了了桩心事。

DAY3-城墙

一大早盆友说想去城隍庙祭拜一下,便去了。好清静的感觉,可以想想事情发发呆。

西安城墙是我最想去的一个景点,城墙景色很好,租了自行车45/2H,没有两个小时真的骑不下来,真是把我给累坏了,人也很多,城墙上路很颠簸,不过心情却是很明朗的。

城墙下来准备吃点东西就去了大唐西市那一带。活捉一只套路BOY

LAST DAY

最后一天哪都没去,跟盆友认真的告了个别,收拾好心情回魔都好好工作啦,下次来西安,想去终南山,一些郊区的景点。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31 11:28

冲着头像来赞一个。。。

2016-05-31 11:51

2016-05-31 11:53

音乐很好听,求歌名

2016-06-01 03:27

引用 /ka快乐无罪 发表于 2016-06-01 03:27:11 的回复:

回复/ka快乐无罪:歌名是:here with me

2016-06-01 11:1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