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游

南波湾 LV.3
2016-05-31 10:15 143/0
  • 出发时间/2016-05-01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自由的人,喜欢无拘无束。厌烦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无奈。为了给自己留下一片安静的空间,我选择了学潜水。我是个土生土长的三亚姑娘,大海对我来说是一种陪伴,从小到大它不理不弃默默的陪伴在我身边。因为对大海有感情所以潜水对我来说并不恐惧。
报的培训中心是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离我家很近方便,所以选择了他们家。

学潜水的第一天是到他们公司的大楼学习理论知识,中午在大楼吃饭,下午到亚龙湾的希尔顿酒店泳池学习平静水域的潜水技巧。
学习的理论知识大多都讲着如何进行排压减压,排气和在水下保护海底资源等,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介绍了。
平静水域的学习是为了潜水时打基础,一次不合理不安全的潜水可能会让你对潜水失去兴趣。好在教我潜水的教练是个负责任幽默的90后教练,让苦闷的教学变得愉快,学习的东西也能很快的接受。
第二天还是在泳池做平静水域的学习
第三天在亚龙湾的潜点做了开放水域的潜水,在潜水的时候运用之前学的知识在水下进行排压。由于水下的气压大压迫耳朵有点难受,如果不会排压的在水下我们的耳朵是很难受的。当我第一次下水的时候由于惊慌导致排压不当,呼吸不当导致身体不适,好在有教练在,他带我浮出水面在让我放松好好的再学习排压,然后再带我下水。第二次潜水的是没有第一次那么惊慌了,在水下也看到了好多的珊瑚和鱼儿。和它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是开心的,因为不用说话,不用去想怎么取悦它们。在手下那种失重的感觉也让我轻松了不少。最开心的是,培训中心还送给我一次夜游三亚湾的门票,虽说在三亚长大,可我真的没坐游艇观赏过三亚的夜晚。在游艇上看着灯红酒绿的三亚街道,繁花似锦。美的让人沉醉。
第四天在大楼进行理论知识的考试,考试结束后我的培训生涯就结束了。
谢谢教练,谢谢那些让我减压的鱼儿和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