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关东久违回顾之旅【DAY7-8.台风袭来】

2016-05-31 10:17 229/2

2014/10/6(一) 台风转晴
南千住-浅草-押上-大手町-九段下-秋叶原-南千住

前晚新闻说台风18号明早会在静冈登陆,明天应该回不去了T_T
之后收到电邮联络明天航班取消,天啊~要延期在东京躲台风了。

早上跟旅馆多订一天住宿,看新闻说因台风的关系,交通停驶的不少,早上出去买个早餐也被狂风暴雨扫得凄惨,只好窝在旅馆休息。快中午看雨势停了,才出门逛逛。

先到浅草,飘着小雨,人不多,浅草寺的雷门灯笼也消气躲躲台风肆虐,没旅行团,好好绕绕,之后到松屋吃午餐。

用完餐后,雨过天晴,果然是台风天气,变化真快。人潮开始涌现,沿隅田川走到押上,看看白天版的晴空塔,逛逛晴空塔的店家。

下午到绕皇居一圈,多年未来,没多少改变,拍拍二重桥,之后到秋叶原,本来想说没时间体验女仆咖啡店了,既然延期回去,最后就去女仆咖啡店看看啰。

@home café算是秋叶原知名女仆咖啡店,上了6楼,小小的空间,但人还是蛮多的,柜台女仆笑盈盈地欢迎回家,问说是不是第一次来,问了一下姓名,就请女仆招呼我进去入座,并向主人说明注意事项及点餐内容,好萌好亲切,可惜不能拍照,选了附饮料的蛋包饭套餐,可选择一位女仆合照,因为一个人来,就不选玩游戏了,可留店约一小时。

大多是男性同好,从互动关系来看,女仆比较照顾常客,几个女仆会轮流坐台陪玩游戏聊天弄餐点,女仆也有会中文或留学生,所以基本上不会日文也没关系,不久,旁边来了一个台湾来的同好,气氛蛮好的,被赏心悦目的女仆群围绕,好萌大心。

不久,可爱的女仆捧着哈密瓜果汁过来,问我要画上什么图案,好吧~那就画个船梨精来看看吧,女仆说船梨精看起来不可爱,她会弄得可爱一点,然后在果汁上用抹茶粉作画,然后要我跟着一起念着变好喝的咒文~萌萌~变好喝~还得一起做手势(羞)

然后,另一个会中文的秀气女仆端上蛋包饭,问我要画上什么图案,嗯~那就画只熊本熊吧,女仆说这难度很高,不该强人所难,调戏一下,直接叫她写上喜欢两字就好。不过她还是画好了,然后一起复讼着变好吃的咒文~萌萌~变好吃~一样要跟著动作。

在萌萌的女仆包围下的环境,用餐气氛特别好,一般的食物可以变得很可口,看着同好上台跟女仆拍照蛮有趣的,用完餐后,有个女仆过来说,等一下会叫我的名字跟我想要合照的女仆拍纪念照,接着叫到名字,上台跟女仆合照,可以选择配件与选择女仆的配件,我的是万圣节装饰,女仆是猫耳,猫掌,拍立得照片,可以马上取得。

看一下时间快到,买单,女仆过来把刚才的纪念照片与送上纪念品一份,还不错,满足没钱去酒店找女公关的宅男需求,不过一个人去稍嫌无聊,下次多找几个人过去。

之后,到唐吉轲德买买买,回到旅馆休息。

本日费用清单:
地铁一日乘车券 710
松屋 酱汁猪排定食550
@home café 饮料套餐 2700

2014/10/7(二) 晴
南千住-成田机场-桃园机场-高雄

本日晴空万里,退房后直接搭电车到成田机场,买一下零食,逛一下店,早餐没吃,到寿司店选了寿司总汇加乌龙面定食,上飞机后结束转职前的旅游。

本日费用清单:
南千住-成田机场 1389
三崎丸 寿司总汇套餐 116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31 14:2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