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首尔❤高三党首尔7天自由行~

carawk LV.3
2016-05-31 11:48 883/7
  • 出发时间/2016-05-13

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0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13日-5月19日,
我计划去首尔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好吃好喝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絮叨

lz我为了这场旅行可是存了两年的钱啊!!左坑右坑爹妈还是没有多少不过够我完成高考出去玩一趟了!~~呦吼!!楼主是香港学生,已经在4.28号顺利完成我跨度一个月的高考,欧耶!!

中四(也就是高一)开始追RM,疯狂爱上韩国综艺和电视,之前学过一个暑假的韩语,有了一定的底子,加上看综艺的时候细看句子加字幕,韩语也能说一些,语言我是ok的啦~没学过的宝宝也不打紧,中文在韩国还是ok的,加上body language没问题的!!记住蹩脚韩文比吊炸天英文好用。

我的行程是从2016.5.13-2016.5.19,一共是7天,我会分阶段给大家讲讲我是怎么计划预备行程的啦,攻略怎么做也会详细的讲的,还有我做好的攻略给大家下载参考~~~大家耐心看,我很啰嗦的哈哈哈。任何问题留言,我知道的一定详细告诉大家。

旅行三大件

先来旅行三大件好了~~1. 护照和签证    2. 机票   3. 民宿
1.护照和签证
lz是香港宝宝住在深圳,所以护照也是香港的,香港护照是不用签证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告诉大家,不过我看了很多攻略都说淘宝上可以弄到,所以对大家不是什么难事啦~~大家找的时候记得货比三家,我看过同样的东西价格可以差很多的,所以为了节省票子还是要多看看的~~~给大家找了图片参考参考

2.机票
lz是在香港买的机票,大家买票在阿里旅行上买比较好,能现实去买更好。。携程出事后我不太信的过阿里以外的网站。。。
我是提前了两个月订的,来回坐韩亚航空,价格是HKD2350(RMB1974左右)我做事喜欢一早弄好,一方面是心急啦啊哈哈,一方面是我真的觉得早订会便宜一点,虽然不一定。。。还有一点,我建议大家能坐凌晨或最好坐凌晨机,价格不会比白天便宜啦,但至少头尾两天的时间不会浪费了呀!!

我住深圳嘛,过去香港机场两个小时。凌晨的飞机过去韩国刚刚好就是早上是不是就没浪费第一天的时间了嘻嘻嘻,这个价格是5.6的比我买的贵了不少,所以还是要提前买好~~~

这是回来的时间,19号起来还可以在韩国吃过午餐在弘大逛一逛再去机场,不过拿行李等很久,所以我回来是坐的私家车去皇岗口岸的,或者可以在机场呆一晚的。。。。
所有还是建议大家买晚上的票,难得去一次要把握时间噻~~~但是结果是真的很累,回程的飞机全程我没醒过。。。睡死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最后一天一定要空出来,要是有什么地方没去到还能补飞,我最后一天就去了没去过的新村梨大还逛了一下弘大没逛的店子,然后1500慢悠悠去机场拿免税品然后吃饭再登机,所以晚一点的机票还是不错的。

3. 民宿
民宿我大概提前了一两个月在喊你玩的网站上订的,四人房每天522RMB,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还比较过跟airbnb那些网站上的价格,喊你玩的确便宜一些并且没有乱七八糟的附加费用。房间是不是很好看!我当时第一次看就决定一定要住这家,女人嘛外贸协会哈哈哈~~
而且弘大很方便,从机场过来很方便,去明洞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去明洞一定不要去明洞站,在乙支路入口站下6号出口出去就行,弘大那条转车的隧道我真的不想再走。。太长),是有很多条地铁线的交通枢纽哦~~而且晚上有很多的活动,夜生活超级丰富。最重要的是哈哈偶吧的店子在这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民宿的职员都是会讲普通话的,有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帮忙,像叫炸鸡啊海鲜面啊,不过有一天下雨我叫炸鸡的要求被职员哥哥拒绝了,我还自己跑出去弘大买,简直疯狂。。重点是那天下雨。。。呜呜呜,实拍图找不着了。。。我头两天和后面几天的房间是不一样的加上房间乱了大家将就看看吧。。。但是没弄乱的时候真的很漂亮的!!

头两天住的是头几张图片,可以睡四个人的。后面在同一家换了一间房,官方图是这样滴,实际也是这样的!!还有一个超级大的落地窗!!也是真的有小桌子的坐垫的哦~~~

好啦旅行三大件就到这里了,接下来就是其他的细节,像wifi蛋,交通卡,门票,做攻略的方法等等,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旅行必备

4. wifi蛋
Wifi蛋建议大家在国内租好,去到韩国要交高额押金租金也会贵很多。我在淘宝订的购轻松的egg,6块一天,500押金,用完回国退,后来我还看到有5块一天的QAQ。我是在淘宝订的,之前去台湾也用过,挺好的,网速快看视频也不卡,4个人用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它真的非常不方便,非要你下载一个软件扫码上网,iphone的话还要下载一个插件,小米干脆扫不出来,我浪费了半个小时找客服要密码。。。待机真的不想吐槽,反正不建议大家去韩国租购轻松的wifi了,去台湾的话可以租来用用,台湾的是直接贴密码在后面的。。(egg图片)

5. 交通卡
我是买乱打秀的时候送的,很可爱吧~韩国便利店也有的,2500韩币是普通款,4000韩币是特别款。我看到有游记说不必要买,我觉得不是的,因为韩国一次性票是有押金的每次要退很麻烦,而且用这个能知道自己到底用了多少钱,我觉得很方便,还是强烈建议大家要买。充钱不用担心,界面有中文,要实在害怕不会用就看看小熊喊你玩的视频把~里面教的很详细,多看几次把。附上视频链接一条:
我在韩国的主要交通就是地铁,转乘的地方有剪头和中文繁体指示,不用害怕看不懂,建议大家先下载好韩国地铁的软件(非常好用),如果看不懂繁体也可以看着手机,再不然线路的颜色也能帮你找到路的这点不用担心。
韩国不同方向地铁是不相通的,如果大家走错方向千万不要刷卡出闸,要在旁边那个圆形的闸口刷卡出去,在另一个方向刷卡进去,这样才不用扣多一次钱,一定要记住!!
还有韩国转乘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方向,换线的地方也是完全不相通,并不是上到大堂就能转乘的,韩国基本走楼梯,你会很痛苦的,而且换线的地铁方向也要看清楚,也是不相通的(不是所有),要是走去不同方向就只能对不起了,你要重新走一次。。。
韩国地铁不算便宜说真的,刷一下就1250韩币,一个站和10个站价钱都一样。。。。
建议大家一到机场就冲个40000,相信我,7天一定会用的差不多离开韩国的,如果5天30000差不多了,还是看你们去的景点的多少,最后走的时候去便利店500手续费就能退了,我走的时候卡里还有600,完美(骄傲脸)

插播一下,我在哪儿,韩国地铁还有韩游网地图非常好用!!定位很准方向也正确,我就是靠着他们活下来的。。。韩国地铁也很方便,只要选择起点和终点就能帮你规划最近的线路和最快的出行方式,去韩国必备

6. 门票
我去的地方只有乱打秀和爱宝乐园要门票,其他的现买。乱打秀我在韩游网的淘宝店买的,163RMB还送了line的交通卡很划算,在韩游网上还能选好位置去,我买好了才发现有这个功能TAT,链接一条:http://www.hanyouwang.com/ticket-series-1.html。
爱宝乐园的门票我是在韩游网官网买的,190RMB,门票到场换,韩游网好像是不用换票的,也是我买好才发现的!!QAQ我很忧伤,反正大家记得货比三家,链接:http://www.hanyouwang.com/piao-series-1.html

7. 做攻略的方法
我的方法可能有点麻烦,需要抄写,大家可以改良一下用电脑。
a.先按区域来分,e.g.弘大,新村梨大(两个地方很近放在一起),岬鸥亭,明洞,这样子分。一个区域一张纸,把你看到的好吃好玩的店名全部写在所在的分区下面,方便后面的步骤
b.然后就是安排Day1.2.3.4。要有既定的原则,e.g.景点多和少的在一天,或者同一条地铁线在一天,例如新村梨大很近又很多好吃的,龙山你只想去汗蒸那就放在同一天,如果要去主题乐园最好单独空出一整天去玩,不要安排其他任何行程。
c.最后就是整理店铺的地址和交通方式啦~要详细一点,中文和韩文的店名地址都要写下来,交通方式也要写,大家可以用电脑或者用手写。抄店名的时候也要记得自己在哪里看到的,要是忘记找不回来就可惜了,准备的时候要多准备几家店,万一找不到想去的还能有别的地方去。
P.s.如果用电脑记得多复制几份并且要及时更新副本,抄写的就最方便啦~~
   行程做了不一定会完全跟着上面走,就是我。。。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在意,不过还是要做好一些功课的。。。

8. 换钱
这个众所周知明洞汇率高的啦~~所以我在国内只换了50000韩币,够我充tmoney和随便买点东西就行了,剩下的我都是换成人民币带过去的。华夏银行的卡是可以在韩国取钱不收手续费的,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必要特意弄一张,都带人民币就好了。韩国的钱钱都好大张哈哈,土豪的既视感

9.入境
  入境排最多人的地方就对了哈哈
  要填表的,一定要记得把民宿的韩文地址抄出来(打的也管用),还要带支笔,方便填表,飞机上空姐会发表格,睡着了入境的地方也有,提前写好节省时间哈哈哈。

10.物品清单
  快到夏天了写这些好像对你们没什么用了,我去的时候还有点冷。。。还是写写把,明年去的孩纸也能看看
  大家看着自己的需求来吧,我应该也写的挺全的了(骄傲脸),药建议大家带的,吃的东西热气嘛嘻嘻嘻,而且万一有什么事去韩国药店没法沟通。

11.文化
韩国有老弱病残专座但是也是会有年轻人坐的,所以不用太过担心,没什么人坐的时候可以坐,但坐地铁人多有老人家一定不要坐或者看见要主动让。手扶电梯也会有人站在左边的,但毕竟是出国,还是建议大家遵守规则把,文明出行~~

游记前言

我虽然有做计划,但是毕竟第一次去,购物到无法自拔。。。。所以很多计划都没能实施,所以只能把我吃过的玩过的写一下,分天数基本不可能了,我就按照吃喝玩乐这样分把~~有一些店子我有地址就会写出来的~没有的话可能就是路边随便找的一家吃了,去韩国不一定要吃那些很出名的,就算是街边的普通店味道也很棒呢!!不用过于纠结~~游记开始啦!!!

韩国吃喝

韩国买饮料跟集邮一样,不同口味不同颜色不同店铺都要来一杯,真的都特别好喝!!第一张的是mangosix的柚子饮料,超大杯。。简直是犯规,才5900韩币。。第二张图的是酒,相信我3%的酒就是汽水,实际上也就是雪碧味,像我这样没喝过酒的喝了完全没感觉。。。最后一幅图真的不是水。。是柠檬饮料。。。味道非常棒,冰镇的就是爽!!

先从一般般的开始写好了~
-普乐酱蟹国内很出名的,我们去了他的岬鸥亭附近的一家分店,叫了一份酱蟹和活章鱼,活章鱼很好吃很有意思~~但是酱蟹是生的。。。而且很咸很腥。。。吃的时候我真的喝了很多杯水。。。
-401烤肉,哈哈开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冲着哈哈去的,不过没看见他。。rp问题。。。东西不错,我们点了五花肉,肥肠和猪皮,好吃~!就是没给生菜。。。有菜就更好了。。
-两班家,是韩定食来的,我是看了小熊的视频去的,韩定食一定要大家点一样的,菜式一样只不过给三个人的分量而已,黄花鱼有点腥但是我喜欢吃~~我同学觉得一般般,然后其他都不错,不要觉得吃不完,我们最后吃剩很少很少,所以放心叫!!地址是钟路区仁寺洞街19-18,地铁就在5号线钟路3街5号出口出,出来后不要直走!!不要直走!!你会绕一大个圈的,要走一个桥底下过去,附近很像建筑工地但是不要怀疑,就是那里,位置很隐蔽的。。。
-春川家,真的是我7天吃的最惊艳的一餐!!!非常非常好吃,本来没打算吃的,无意间看见就去吃了,真的力推!!力推!!我去的是梨大店,女人街走到尾靠左手边就能看见他家招牌,是一个老奶奶一个人在开店,人很少很少,我吃的时候只有我一桌。。。东西超级超级好吃,没有餐牌,只有一样菜,饭和菜任点不加钱,一人1万块韩币,按人头收钱,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一定要去试试看,力推!
-炸鸡,是刘大神代言的neinei炸鸡,是民宿职员帮我们叫的,鸡胸鸡翅鸡腿都有,非常好吃!!还有可乐萝卜搭配,我们就是喝的那个汽水味的啤酒吃的。。。。炸鸡配萝卜非常爽口,吃腻了炸鸡来两块萝卜很棒!!称赞一下韩国炸鸡,绝对不是国内那种只有鸡翅鸡腿的,韩国是真的在整只鸡身上弄下来,所以每个部位都可能会有的,超级赞!!有一次下雨我出去弘大买炸鸡还是下单后现炸给我的,热腾腾的,超级享受~~~
-雪糕,就是在弘大一家雪糕店买的,2700韩币,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雪糕,甜但是不腻,我本身不喜欢吃牛奶做的东西,吃这个真的一点不反感,最重要的是里面的提子真的很大颗,不是超市那种晒干的提子干,是原粒的提子放进去的,而且很多提子在里面,真的超级棒!!不知道名字,如果你们想试试就从弘大的elcube往里面走,靠右手边就是了
-牛肉盖饭,整块牛肉那幅图,真的超级超级好吃!!虽然我们在弘大走了很久也很不好找,但我真的一点不后悔,牛肉超级超级大片,中间是生的吃起来特别棒!!底下有饭加上肉汁真的绝了,这家叫弘大蚂蚁,一份8900,据说能加大,每天还是限量的,郑俊河也吃过!~超级棒
-大火,柠檬饮料加盖饭那张图,这家在林荫路附近,要拐弯进胡同的,牛肉盖饭肉汁很多好吃!!饮料也好喝,有中文菜单和服务员,去林荫路吃这家,推荐!!
-饺子,韩国饺子别看少,馅儿超多,是超多。。。一盘5个6000韩币,4个就能让你吃趴下真的。。。但是味道很棒~
-韩国主题乐园的餐真的业界良心,便宜好吃分量还不抠门,香港海洋公园吃个麦当劳都要50HKD,生气。。。萝卜之类的小菜韩国都是任吃的,这点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肉汤饭加一份烤鸡肉薯片才12000的样子,味道很棒!!爱宝乐园吃的~~
-龙山汗蒸的拌饭,8000韩币味道也很不错哦!!里面还有其他很多的餐,像刀削面之类的都有,白色的就有点像凉粉的味道超级棒!!
-韩国的冷面是酸甜味的,面很弹牙,然后又有一点辣味超级棒!!后面想去买点面带回来没找到,可惜啊可惜啊,还有水冷面的不过我们没吃到。。。
还有一些没拍到照片但是也很好吃的,可惜呀不能跟你们推荐~但是你们要抱着一个信念,就是韩国的东西都是好吃不错的!!就算是弘大路边的小店,即便不是什么大店也很好吃!!所以不是一定要去王妃家才能吃到好吃的烤肉的哦~~

韩国玩乐

没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像南山塔我们就没去,因为三个女屌丝不知道去那里干嘛。。哈哈哈,这一章就只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去过的地方,还有买东西之类的,下一章会给大家看看我买的化妆品还有介绍一下免税店买东西之类的~~~

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的门票是我提前在网上订好的,韩游网订的,现在还可以直接用二维码进园了,很方便,190人民币,链接一条:http://www.hanyouwang.com/piao-series-1.html
  今年正好是爱宝乐园的xx周年(记不得了)纪念,所以我们很幸运的看到了游行!!哈哈哈哈哈!!!游行的演员都是外国人,全身都是灯管特别华丽特好看!!!车子也全是灯,路两旁坐满了人,演员还会和游客互动呢~~
  里面刺激的游戏应有尽有,最出名的应该是那个木质过山车了把,刘大神坐过的那个,我坐了一次下来脖子要断掉了并且短期再也不想进任何的主题公园QAQ呜呜呜呜,然后后面我就开始了怂蛋的旅程,玩起了旋转木马,因为脖子真的很酸。。。韩国的妹子真的都很勇敢,真的。。。一点都不怕的样子还叫的特别大声特别享受的感觉。。。
  里面也有很多的动物可以看,能力者坐过的那个能进水的车车是要收费的我们就没去了,不过有一个是不用的我们就去尝试了一下,很棒哦!!可以喂食动物,离的动物们非常近,一定很适合小孩子去玩。
  爱宝乐园的午餐也是非常良心的,分量多味道好价格又跟国内差不多,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小菜都是随便加的放心~~
  大家去爱宝乐园可以尝试一下坐地铁和公交,建议大家去程坐地铁,因为早上心情好有耐心慢慢转车,因为真的要转很久很多次,但是最后的那趟爱宝主题的车很可爱哦。公交的话大家可以坐到2号线的江南站转5002公交车,公交车40分钟左右就能到,记得上车下车都要刷卡,建议还是回程坐公交吧,因为很累了,坐那个还能睡觉。还有就是,不管是地铁还是公交都是要坐摆渡车的,所以大家记得要回到5号停车场哦,然后才能转乘公交或地铁。

明洞——购物天堂

大家如果不是住明洞附近要去明洞一定要记得去2号线的乙支路入口,就不用转车了,6号出口出去就是明洞,记住哦!
  明洞其实就是一个井字型的区域,中间有很多小的街道连接主干道,大家走着走着可能就会发现自己要去的店子了。
  明洞上的化妆品品牌其实真不多,同一个牌子一条街上可能有2-3家,真的。。走两步就是了,买东西其实也不算特别齐,我走了很多家爱茉莉都找不齐我想要的东西,建议大家还是在弘大啊或者林荫路这些没那么多人的地方购物,一站式买齐才好退税啊什么的。买东西的时候记得也要问问店员有没有折扣,我去的时候innisfree刷银联卡打8折呢!!!而且同一个品牌不同的门店可能有不同的退税方法,有些能当场退有些只能去机场退,我很不理解。。。建议大家随身带护照吧!!!但是韩国的化妆品真的比在国内买便宜很多,举个例子把小绿瓶大家都知道的吼,国内要190RMB,但是韩国只要22000韩币相当于123RMB,中间的差价大家可以算算哈!!所以大家去到韩国别亏,不管什么都来两样,别像我一样回国了可是后悔莫及啊!!!而且大多数牌子都有很多的优惠折扣,很划算的,像防晒霜买一送一啊(我没买啊亏大了啊!!!!!!)真的要下手!!!!!!!!!!
  乐天就在乙支路入口站的7号8号出口出去就是了,乐天是三栋建筑连在一起的,有young plaza,avenue,还有一栋不记得叫什么。。。大家可以在里面慢慢逛,不过东西的价位不算低,要是有什么牌子打折记得多看两眼,我去就买了一条项链,原价130000打3折,不能更赞!!!(购物狂的本性暴露了)
  如果几个朋友兴趣不同的话建议分开走,约个时间地点在那里等就好了,不然一起的话玩的也没劲(别打我)
(免税店单开来说吧。。。)

免税店

(这个就没有图片了,大家只能看文字了)
  免税店的网上购买的时间是可以截止到你飞机起飞的5个小时前的,所以大家想补货的话可以尽快上网下单。
  网上买好去机场拿会比你去实体的免税店买还要更便宜,加上你用一些什么现金的积分啊那些的会减更多,但是网上买好了你是不能托运的,你必须要带上飞机,所以很不方便,并且,如果是旅行旺季的话你可能要在机场浪费很长的时间排队取货,所以说大家要慎重
  实体免税店呢,东西比外面的便宜,大家去的话一定要记得用优惠卷,100美金以上能减掉10000韩币,因为实体店都是用美金标价的,大家买单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用什么货币结账,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用韩币的现金买单,像我一样换太多没地方花hahahahahahahahahahah!!!但是,实体免税店真的非常多人,尤其是乐天的免税店,人多并且没人管你,特别是whoo和雪花秀的柜台,就14个平米的样子,人满为患。。。所以大家要是想去免税店买东西一定要早点去,一开门就进去买好赶紧出来。。。12点左右就会有大量的旅行团驾到的了,我的经验之谈。。。因为我当时很早去买whoo已经排长龙,我买好出去正好看见三四辆旅游巴。。。啧啧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跑偏了,然后就是免税店是没有小样送的,而且买东西因为人多很累也没有外面门店的折扣,大家可能也要衡量衡量,而且免税店的选择比外面少很多,旺季你可能也会买不齐东西要去门店找
 门店的免税金可能会比免税店少点,但是购物舒服还有各种各样的赠品啊小样啊折扣啊等等等等,我这次去就主要是在外面买的,外面买不到我才去的免税店,如果不介意多花点钱的孩纸外面买会更舒服并且进机场会比较悠闲不会提着东西走来走去~~~
  还有就是,喜欢pony的宝宝(就是我!!)她的东西在免税店的选择会比外面多,你可以在屈臣氏啊elcube等等地方试好了网上买去机场拿,外面屈臣氏啊那些没有pony的化妆刷的,友情提示~~~

弘大

弘大应该是我玩的最多的地方了,弘大其实也有很多东西买啊吃啊之类的~~!!吃的上面给大家介绍过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韩国的店通常关11点,开11-12点这样,傲娇。。。所以可以不用早起,弘大的早上有很多大学生,每一个都化妆的妹子还有偶吧看,早点出门能饱饱眼福哈哈哈。弘大也是有很多化妆品的店的,如果住在附近的话,在这里买绝对货最齐最方便了!!而且这里真的有很多酒吧还有小情侣哦!!嘻嘻嘻,里面也有很多小饰品店,大店也有,e.g. forever21, SPAO, 世界最大的new balance, elcube(有pony的东西卖kk)等等等等,总之很好逛很好吃哦!!强力推荐弘大!!!~~那家很大的stylenanda也在这里,不过很难找,很偏僻,我没办法解释。。。。。。大家还是看地图吧。。。里面还有很可爱的壁画~~~

林荫路

林荫路真的。。非常短,就是一条街不停的话5分钟就能走完。。但是上面也是该有的牌子都有,innisfree的气垫ATM也在这里,whoo在这里也有专卖店,还有too cool for school,line store等等的店,然后MCM,这个值得说一下,韩国的MCM真的比国内便宜,那边一个shopping bag折合人民币2800,深圳金光华店4800QAQ。。。有钱的宝宝记得整一个带回来。line store人挺多的,东西不算便宜,我去的时候T恤才10000韩币一件,我果断来了三件!!!陆心媛还有小马包都在这里,不过位置隐蔽,大家要花时间找找

东大门

衣服不便宜。。。我的印象,但是款式的确不错,不建议买吧,不过看你们自己喜欢把,我主要是奔着那里的vans去的,我差不多跑遍了首尔所有的vans,毅力啊
doota就在2号线东大门历史公园站11号出口出去直走就到了,可以看看

龙山汗蒸

呜呜呜,去玩爱宝乐园回来之后很晚了跑过去,基本上就是去吃了个饭按摩了一下就走了。。。我觉得我同学想打我了。。。。。QAQ
门票是13000左右,会发一套衣服和一个钥匙,进门拖鞋后放进箱子里,然后就可以上去换衣服。里面没有换衣间所以。。都是在外面换的。so介意的宝宝要谨慎。。我们进去先去了食堂,叫的是石锅拌饭8000韩币,冰米露忘记多少钱了稍微有点甜,鸡蛋忘记要了很后悔啊。。里面还有很多的游戏机可以玩,全部都刷卡,按摩椅也刷卡,最后出去的时候结算,还挺多人在里面过夜的,我很坚持要回民宿。。觉得同学要杀死我。。。。晚上差不多10点才到,只有盐蒸,松木蒸和冰蒸还开着。。。松木的味道真的好大。。。好熏人。。。冰蒸超冷。。。我们最后在里面花了35000韩币左右,出门的时候交的

江南

江南买东西的店都是比较高档的,所以我们没怎么买~
我是从江南站出来一直走一直走。。。大多数是上班族把没什么好看的,不过大家早上买杯咖啡从江南往三成走,大直路很舒服,还可以看看韩国偶吧啊妹子啊,享受一下韩国的早上很惬意。
我还去了三成站的SMTown!!!!正好有小学鸡也进去。。。。韩国人真的非常注重孩子的培养啊。。。。TAT我买了泰妍的专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13000韩币我觉得比国内好一点把,哈哈哈哈哈。。里面还有少女时代啊EXO穿过的衣服用过的道具,SM狂饭一定要去看看,里面还有T恤啊周边还有一些短期的训练班让你体验的,还有那种体验馆,不过我赶时间没进去。。。
啊对了,照片找不到了我好伤心啊呜呜呜呜呜呜

花费

我不买什么高档的东西就吃饭和一些化妆品,大概讲讲我花了多少吧。
吃饭:韩定食20000
          烤肉一般6500-12000左右,韩国烤肉按份算,基本最少两人份,三个人以上可以叫两人份没关系
          饮料真的很便宜,基本1500-6000左右,而且很好喝!!
          早餐5000-7000左右把
总和:吃上面花了1400RMB左右,吃的说真的很放肆了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家吃东西预计1500RMB可以用7天就行了~~~

化妆品:innisfree,etudehouse,aritaum啊什么的真的超级便宜,你们要是在免税店更便宜,我买一整套1300左右,下面是一些的单价
单价:innisfree气垫     22000
           innisfree粉扑    1600
           aritaum眼影      5000
           pony粉饼           28000
           pony修容盘       36000(不确定)
           etude house腮红 6000
           etude house眼影棒  6000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总和:买了很多计划外的野餐1300左右,如果不是买特别贵的只是买普通大众一点的品牌预算1500-2000RMB左右就好了,包括化妆刷之类的
机票2000RMB左右,住宿7天1000左右,在韩国换了6000RMB的韩币,基本不是我用的QAQ都是帮别人买,起始预算我是预了8000(不加机票民宿),实际只花了7000有余(包机票食宿),如果不是去韩国大鱼大肉买奢侈品8000块加机票民宿有找~~~~~~所以手头不宽裕的宝宝也可以出国看看哦~~~~

MCM

如果你有钱并且喜欢MCM,不要犹豫带一个回来。。。真的,我同学在韩国一个MCM2800RMB左右,在国内的专卖店要4800!!!你没看错!!!差一半以上,是一个正反两用的shopping bag,所以别犹豫,带一个!!!

结语

韩国7天说真的去不了多少地方,所以大家去大的景点就好了,首尔真的很舒服很享受,两年后我一定还会再去一次的YEAH!!!!

引用 carawk 的文字:

以我在国内只换了50000韩币

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2016-05-31 18:12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5-31 20:25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5-31 18:12:33 的回复:

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回复向阳生活:在中国银行换的,当时50000值人民币296,后来我又去换了50000就只要292了,一天一个样。。。QAQ

2016-06-01 11:32

2016-06-03 16:09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03 16:09:25 的回复: